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范琪斐 結果共1,364筆

  • 收手機、調虎離山 總統過境自限多

    馬總統過境紐約,外交部說是尊嚴過境,但隨行採訪團卻是處處受限制,像是為了避免僑宴畫面外流,媒體跟來賓全部都要繳交手機,就連馬總統的親姐姐也不例外,甚至首度有總統踏上僑社這麼重要的行程,總統府卻是安排記者去SHOPPING,府方處處設限,反而是AIT理事主席薄瑞光說,馬總統可以任意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2013/08/12 16:07
  • 李安夫婦赴僑宴 李安:總統歷經滄桑

    出訪中南美洲,過境紐約的總統馬英九,前往紐約參加僑界舉辦的晚宴,受到現場300多位僑胞的熱情歡迎,李安夫婦也受邀出席,晚宴前李安還跟馬總統闢室密談大約10多分鐘,兩人從國內的政治情勢,一路談到未來拍片計畫,李安也送了一套少年Pi的夾克給馬總統。
    2013/08/12 10:42
  • 馬總統過境紐約 金溥聰機場迎接

    總統馬英九在台灣時間今天清晨5點左右,抵達紐約準備展開過境訪問,駐美代表金溥聰第一時間前往機場,迎接馬總統,兩人互動相當熱絡,隨後總統驅車前往僑界安排的僑宴,金溥聰始終陪伴在馬總統身邊。
    2013/08/12 10:34
  • MLB/A-Rod禁賽211場 洋基陰謀論四起

    今天的超級巨星落難記,要來看看身為史上最高薪運動員之一,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的超級巨星A-Rod,因為禁藥風波,現在不但要受禁賽處分,他也創下美國職棒史上被禁賽最多的球員,來看特派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2013/08/10 14:09
  • 鳳凰衛視美洲台 遭員工提集體訴訟

    總部位於香港的鳳凰衛視,在美國的分支鳳凰美洲台,被駐美員工提起性騷擾的集體訴訟案,已經送入美國聯邦法庭,由於原告人數眾多,再加上主要被告是知名媒體,這個訴訟在美國,已經引起主流媒體的關注。
    2013/07/25 13:30
  • MLB/主投6.1局失1分 殷仔自謙狀況不佳

    旅美投手陳偉殷作客德州,先發出戰遊騎兵隊,殷仔主投6.1局,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但卻只失掉一分,還投出三次三振,表現是獲得隊友及球評的讚賞,不過賽後陳偉殷接受媒體訪問時,卻很謙虛地說,自己的狀況並沒有很好,加上明星賽前金鶯才和遊騎兵交手,對方已經研究了殷仔的球路,才會感覺這場比賽投得稍微辛苦。
    2013/07/20 15:25
  • 柏南克談話釋善意 投資市場鬆口氣

    美國寬鬆貨幣政策會不會退場,全球投資市場都睜大眼睛等著看,美國貨幣政策的舵手,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克,在台灣時間今天清晨發表最新談話,釋出寬鬆貨幣政策不會快速退場的風向球,進一步穩定了市場信心,柏南克透露,要等到美國失業率低於6.5%,才會考慮緊縮貨幣政策,而美國現在失業率是7.6%,遠高於6.5%的底線。
    2013/07/11 10:53
  • MLB/建仔生涯戰虎未敗 明全力求勝擺陰霾

    旅美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3日上午,將先發出戰底特律老虎隊,只是上一場比賽出戰紅襪,建仔主投1.2局就失7分退場,這次必須要繳出好投成績,才能更加穩固先發地位,不過教練對王建民的表現還是有信心,只是球稍微偏高一點,球技沒有問題,只要調整好就能發揮正常水準,而最近輸多贏少的藍鳥隊,也在加拿大國慶日這天以8比3擊敗老虎,藍鳥主場最近也搶下7連勝,勝率再度回到5成。
    2013/07/02 13:40
  • MLB/建仔加盟未輸 藍鳥平隊史最長11連勝

    旅美投手王建民效力的多倫多藍鳥隊,最近戰績相當出色,現在已經追平紀錄,拿下隊史最長的11連勝,而從王建民加盟後,藍鳥隊完全沒有輸球,有體育網站分析,建仔和陣中的另一位投手羅傑斯,兩個人6月的防禦率只有2.29,等於扛起藍鳥的先發輪值重任,如今藍鳥不但戰績突破5成,有機會追過洋基,甚至還要挑戰隊史最長的連勝紀錄。
    2013/06/24 09:37
  • MLB/王建民大復活! 加國媒體讚「王牌」

    王建民投了6又1/3局,雖然沒能拿下勝投,但絕對是藍鳥今天贏球的關鍵之一,他下場時全場為他歡呼,這是多倫多球迷給王建民在主場表現的肯定,王建民6月加入多倫多藍鳥隊,參與了藍鳥隊5年來最長的10連勝,貢獻3場先發,有網友說建仔是「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而當地媒體也盛讚王建民才是真正的王牌,他的大復活激勵了全隊。
    2013/06/23 12:05
  • MLB/王建民優質先發戰金鶯 助藍鳥十連勝

    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旅美好手王建民,第3場先發,同時也是在多倫多藍鳥主場的首場先發,迎戰巴爾的摩金鶯隊,雖然是在比較不擅長的人工草皮,但建仔這場比賽投球內容相當不錯,主投6.1局,送出2次三振,好球比例佔了6成以上,終場,藍鳥4:2擊敗金鶯,但由於中繼投手被追平比數,因此王建民無關勝負,王建民下一場比賽,將會在台灣時間6月28日早上7點,客場迎戰波士頓紅襪,此外,根據賽程安排,藍鳥7月中將再度對上金鶯,王建民很有可能和陳偉殷在球場上相見。
    2013/06/23 07:02
  • 有錢叫不到計程車 紐約行大不易

    在台灣叫計程車很方便,大家已經習以為常,不過國外很多地方,叫計程車可是一門大學問,特派記者范琪斐在美國紐約的報導。
    2013/06/17 09:43
  • MLB/好投!重返大聯盟首勝 建仔7局無失分

    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二場比賽,順利拿下首勝,凌晨出戰德州遊騎兵隊,表現相當出色,主投7局沒有失分,送出五張老K,99球當中有60個好球,防禦率掉到3.14,不僅投得優異還自己策動雙殺,隊友也力挺建仔,敲出三發全壘打,尤其四局下,建仔遭遇亂流,一、三壘有人,隊友一個飛撲接殺飛球,幫王建民守住戰果,按照輪值,建仔下場比賽可能是週日凌晨對上金鶯隊,由於另一位旅美投手陳偉殷還在復健中,想看見台灣兩大王牌對決,球迷恐怕要失望了。
    2013/06/17 08:52
  • MLB/藍鳥「王」二度先發 明晨對戰遊騎兵

    歷經2次更改登板時間,王建民確定會在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3點,先發對上暫列美國聯盟西區第2名的德州遊騎兵隊;王建民坦承,對藍鳥隊的隊友還在熟悉當中,不過球隊的投手教練渥克,已經給王建民新功課,渥克要王建民少丟招牌伸卡球,讓自己的投球可以有更多變化。
    2013/06/16 14:53
  • MLB/隊友受傷先發提前 建仔週一戰遊騎兵

    藍鳥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原訂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科羅拉多落磯隊,但藍鳥另一名先發投手強森右手中指起水泡,教練團評估後決定讓建仔提前在17日,作客對戰德州遊騎兵隊,而另一位旅美投手陳偉殷,台灣時間週日將會站上春訓基地的投手丘練投,球團預計下週將讓陳偉殷隨隊,經過投手教練認可後才會投復健賽,順利的話,建仔和殷仔最快會在下週六,藍鳥、金鶯的三連戰相見歡。
    2013/06/15 08:13
  • MLB/重返大聯盟表現佳 教練:還有機會先發

    王建民今天代表多倫多藍鳥隊,在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有不少華人球迷特地前往球場為他加油,王建民主投7.1局後退場,表現讓資深球評和籃鳥總教練都豎起拇指、說讚,由於今天表現還算不錯,總教練親口證實,建仔還會有先發機會,根據輪值表推算,下一場可能是台北時間下週一,在客場對上德州遊騎兵隊。
    2013/06/12 12:32
  • MLB/建仔加盟藍鳥 加國媒體大篇幅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告別洋基,將正式向多倫多藍鳥隊報到,台灣時間星期三先發迎戰芝加哥白襪隊,建仔重返大聯盟也引起加拿大媒體大篇幅報導。
    2013/06/10 14:05
  • MLB/藍鳥主場人工草坪 建仔滾地球隱憂

    王建民加盟藍鳥,無疑是解決目前藍鳥投手戰力的困境,因為本季到目前為止,藍鳥的先發投手已經總共用了11人,多數投手都進了傷兵名單,只是建仔生涯在多倫多藍鳥主場出賽,戰績雖然2勝1敗,不過防禦率高達9.22,主因可能是因為室內球場的人工草坪,造成滾地球彈跳快,如果沒有好的內野防線,對建仔的表現將會產生影響,不過藍鳥陣中還是有不少強棒,若打線穩定,對王建民也將是火力支援。
    2013/06/09 13:20
  • MLB/建仔加盟藍鳥 端午節作客迎戰白襪

    旅美投手王建民將轉戰多倫多藍鳥隊,預計台灣時間下週三早上8點,先發迎戰芝加哥白襪,這是建仔去年9月底後,再次站上大聯盟投手丘,而巧的是,王建民在宣布簽約藍鳥後的隔天,正好是洋基3A對上藍鳥3A的比賽,建仔現身洋基小聯盟主場,預計台灣時間10日就會和藍鳥球團會合,要抓緊時間展開練投工作。
    2013/06/09 07:30
  • 【FOCUS新聞】查塔努加眼光遠 擁北美最速寬頻

    TVBS駐美資深特派范琪斐、黃松浦,週一介紹了人口不到17萬的美國小城「查塔努加」,有「全北美」最快的寬頻,下載一部電影竟然只要29秒,今天我們FOCUS的角度是,為什麼這個小小的查塔努加,在20年前就有這種遠見,願意投資大錢打造最快寬頻的基礎建設呢?一起來了解,觀點+行動力,影響未來的重要性。
    2013/06/04 20:52
  • 查塔努加眼光遠 擁北美最速寬頻

    人口不到17萬的美國小型城市查塔努加,有全北美最快的寬頻,寬頻可以做很多的運用,但為什麼這個小小的查塔努加在20年前就會有這個遠見,花了大錢來做這個基礎建設呢?我們來看看這個小都市的發展過程。
    2013/06/04 14:34
  • 【FOCUS新聞】田納西查塔努加 寬頻速度台灣36倍

    駐美資深特派范琪斐,和黃松浦的FOCUS時間,今天,他們要帶您去,在美國人口不到17萬人的田納西查塔努加(Chattanooga),這個地方在美國,連「二線城市」都排不上,人口比我們的台東縣還要少,既沒有天然資源,也不是交通運輸重鎮,但這個小都市的就業率,卻較鄰近都市高出很多,而查塔努加能夠做到的原因,非常值得報導,請看TVBS駐美國記者范琪斐和攝影記者黃崧浦的採訪。
    2013/06/03 20:52
  • 田納西查塔努加 寬頻速度台灣36倍

    在美國人口不到17萬人的田納西查塔努加(Chattanooga),連美國的二線都市都排不上,比我們的台東縣人還要少,既沒有天然資源,也不是交通運輸重鎮,但這個小都市的就業率卻較鄰近都市高出很多,來看看它是怎麼做到的,請看TVBS駐美國記者范琪斐和攝影記者黃崧浦的報導。
    2013/06/03 09:31
  • 【FOCUS新聞】瑜珈褲的戰爭! 時尚「款式」誰專利

    接下來是TVBS駐美資深特派范琪斐的報導,她要探討的是我們在台灣比較少聽聞,但在國際性大都會煙硝四起的「設計專利權」,手機製造商蘋果、三星及hTC,花巨資大打專利戰,引發了一種討論,現在的專利權保護,到底是在鼓勵創意,還是妨礙創意?專利戰爭的戰火,在最時尚的紐約市延燒,某一種新的設計「款式」,到底可不可以擁有獨家獲利的「專利權」?
    2013/05/24 20:37
  • 【食材有來歷】風氣之先!紐約重食材履歷 價高1倍

    現代人注重健康,當然更在乎吃的東西是從哪裡來?產製的過程又是如何?而這不只台灣人,在流行趨勢最前線的美國紐約,多年前就有「食材履歷」的概念。於是,很多電影或電視劇的情節中,都會看到顧客詢問店員食材來源;標示出「食材履歷」,價格可以高出2成到1倍;更有餐廳自己經營農場,目的就是對食材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今天「食材有來歷」系列報導,就要看風氣之先的紐約人,如何追求「食的安心」。
    2013/05/1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