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好投!重返大聯盟首勝 建仔7局無失分

記者 范琪斐 何佳璇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7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二場比賽,順利拿下首勝,凌晨出戰德州遊騎兵隊,表現相當出色,主投7局沒有失分,送出五張老K,99球當中有60個好球,防禦率掉到3.14,不僅投得優異還自己策動雙殺,隊友也力挺建仔,敲出三發全壘打,尤其四局下,建仔遭遇亂流,一、三壘有人,隊友一個飛撲接殺飛球,幫王建民守住戰果,按照輪值,建仔下場比賽可能是週日凌晨對上金鶯隊,由於另一位旅美投手陳偉殷還在復健中,想看見台灣兩大王牌對決,球迷恐怕要失望了。

主播:「結果來了個變化球,其實有不錯選球能力,不過還是被王建民三振出局。」

滾地球王子變身三振王嗎?重返大聯盟後第二場比賽,王建民大膽配球,為自己奠定勝基。主播:「今天一開始就先用變化球,解決掉第一棒打者。」

一局下王建民展現沉穩,不疾不徐自踩壘包,輕鬆解決第一棒打者,四局下更自己策動雙殺。主播:「這球打得非常掙扎,這球直接打到王建民手套裡面,是一個雙殺由王建民自己來策動。」

投手前滾地球,王建民自己解決,守備了得投球內容也亮眼,展現王牌實力,主投7局沒有失分,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用掉99球,有60個好球、39個壞球,精準控球防禦率掉到3.14,足足降了一半。

終場藍鳥就以7:2擊敗遊騎兵,建仔拿下披上新戰袍後,第一場勝投。藍鳥隊投手王建民:「控球比上一場好,能把球壓低是最重要的。」

主播:「也打第一球,這球接得漂亮好球啊。」

實際上王建民這場比賽,不是沒遇上亂流,四局下遭遇危機,一、三壘有人兩出局,眼見平飛球就要穿越防線,三壘手一個飛撲,硬是沒收這支安打,替王建民守住戰果。

王建民:「三壘那個關鍵球有撲到那一球,是少失了那一分。」

主播:「這個球右外野方向相當的深,再見了,寶貝。」

除了美技守備,隊友也用全壘打相挺,二局上就有2分彈助陣,4、7兩局再用大棒子打下4分,讓建仔無後顧之憂,這兩場先發下來,王建民分別吃下了7.1局和7局,連續兩場長局數投球為吃緊的牛棚,減輕不少壓力,也為自己爭取到下次先發機會。

按照投一休四輪值,下一場比賽可能是,台灣時間週日凌晨對上金鶯隊,王建民用實力,要證明球隊不能沒有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401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