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A-Rod禁賽211場 洋基陰謀論四起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4:09

今天的超級巨星落難記,要來看看身為史上最高薪運動員之一,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的超級巨星A-Rod,因為禁藥風波,現在不但要受禁賽處分,他也創下美國職棒史上被禁賽最多的球員,來看特派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大家都知道A-Rod是所有美國所有職業球賽裡,薪水合約最高的球員,他所交往過的女朋友們,或傳言女友,像瑪丹娜、凱特哈德森、卡麥蓉狄亞、托瑞威爾森、黛咪摩爾,個個都是超級大牌。」

女朋友的收入相加,大概也是世界紀錄了,當然現在他又多了一項紀錄,那就是美國職棒史上被禁賽最多的球員。球迷:「他應該避開合約,至少他必須這麼做,的確,他說謊。」

球迷看法是一回事,洋基球團總要站在A-Rod這邊了吧,不管如何A-Rod總是為洋基贏得過世界冠軍,而且為洋基帶來鉅額票房,誰不想看看A-Rod的明星女友,順便看看A-Rod打全壘打呢?球評Scott:「事實上洋基想把A-Rod除掉。」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對,洋基的確不想A-Rod回來,主要就是因為A-Rod太貴了,今年的薪水,因為等A-Rod上訴結果出來,球季應己結束,所以今年洋基非付不可,但接下來4年的8600萬美金,洋基想盡辦法要賴掉。」

當然8600萬是很大金額,但更重要的是豪華稅的問題,洋基多年來的全隊薪水為所有大聯盟之冠,現在洋基的目標是在2014年球季不超過1億8900萬,在這之下超過稅率是17%,但超過之後就是50%,禁賽決定成立,A-Rod的薪水是不算在豪華稅的計算裡,洋基可省下豪華稅至少就6千多萬美金,空下來的薪資也可用來買更適合的球員。

洋基隊球員A-Rod:「有超過一派人,可能因為我回不到球場,從中獲得利益,他們不是我隊友,也不是洋基球迷。」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在A-Rod眼中,另一個因他禁賽會受惠的人,就是美國職棒大聯盟主席Selig。」

球評Scott:「他(Selig)要成為清除騙子,清除禁藥的主席,他將除去,A-Rod視為達成目標的策略。」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現在A-Rod可以說是四面受敵,因為連球員工會,照理說應該要站在A-Rod這邊,都跟他保持距離。」

所以A-Rod自己出大錢請律師打官司,但有很多球評站在A-Rod這邊,認為洋基當初自已要當冤大頭,用鉅金簽下A-Rod,現在覺得搖錢樹不靈了,就不想付錢很低級。球評Scott:「洋基不應為了錢,就不要A-Rod,應是因A-Rod不能打了,才能不用他,他們(洋基)簽了合約就要付錢。」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Scott(球評)也認為A-Rod不一定沒機會翻案,畢竟A-Rod的藥檢每次都通過。」

現在除非提供他禁薬的Botch提供A-Rod正在打藥的畫面,不然最後很可能會以減低禁賽場數收場,但Scott也承認對A-Rod重罰,的確有助於嚇阻球員使用禁薬的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Ro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