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苦等 結果共1,015筆

  • 颱風重創關島! 台旅客滯留6天嘆:沒食物

    瑪娃颱風重創關島,強烈風雨造成當地淹水、停電,機場被迫關閉,導致115名台灣旅客滯留,直到昨天(5/29)晚間才搭機返台,表示滯留期間根本無法外出,不只飯店停電,還沒有東西可以吃,苦苦等了6天才終於返台,就有旅行社業者建議,旅客出國前還是要保旅平險,才可以得到一定額度的理賠。
    2023/05/30 14:16
  • 久等了!影集《黑鏡》續作等近4年 《獵魔士》亨利卡維爾將道別

    兩大系列影集宣告回歸!由亨利‧卡維爾主演的《獵魔士》最新預告曝光,不過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參演該影集;另外讓劇迷苦等將近4年的《黑鏡》,第六季一度因為疫情而延宕拍攝,不過團隊透露本次製作將比照電影規格。
    2023/05/01 13:38
  • 楊謹華「罕見舉動」後悔崩潰! 《光露營》整排工作人員苦等壓力爆大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繼砍柴、燒飯後,光小姐們又有新的挑戰!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等人前往用餐區,滿心期待要享用早餐,沒想到一抵達現場,看到桌上擺滿鍋具和食材,林心如驚訝問:「該不會要做給你們吃吧?」工作人員回以神秘笑容,讓大家有如從天堂掉到地獄,崩潰哀號。
    2023/04/24 19:10
  • 郵局領6000首日人潮逼50萬 頂高溫32度排隊苦等

    普發6000今(17)日開放郵局領現,由身份證字號、居留證號尾數單數「1、3、5、7、9」先領,《TVBS新聞網》一早直擊領取民眾多是中年或長輩,根據官方統計,截至儲匯業務一般截止時間的下午5時,各地郵局已有49.4萬人透過郵局領到錢。
    2023/04/17 17:47
  • 觀點/西區季後賽!詹皇難抗年輕灰熊 國王苦等17年慘碰衛冕軍

    NBA季後賽即將在週日開打,西區值得注意的球隊有整季獨走的金塊,全員到齊的衛冕軍勇士,季中交易Alll in KD的太陽。甚至還沒提到年輕氣盛的灰熊以及你絕對不能忽視的辣個男人,LBJ跟湖人。
    2023/04/14 21:42
  • 考辛斯自認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 不希望約基奇完成MVP三連霸

    NBA本季例行賽結束,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苦等整季,依舊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近期他作客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節目《KG Certified》,不但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更直言不希望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完成年度MVP三連霸。
    2023/04/11 21:37
  • 想從首爾搭便車到釜山沒人理 歐洲情侶惱羞:種族歧視

    一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年輕情侶近日造訪韓國,試圖從首爾搭便車到釜山。苦等5個小時後,卻遲遲沒有人願意停車載他們一程。兩人後來也在短影片平台TikTok上,稱韓國人「種族歧視」,遭網友怒轟「根本是乞討客」。
    2023/04/11 12:17
  • 林心如斷片睡翻!《光露營》約定全忘 他傳訊苦等「霍建華驚喜現身」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分享一起去露營的心得,林心如坦言因為太放鬆,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斷片。
    2023/04/09 18:36
  • 日本入境苦等5小時!錯過末班車睡地板 「以為開發中國家」

    這次清明5天連假,正值日本部分地區的櫻花季,吸引大批民眾赴日旅遊。然而卻有民眾指出,他光是等入境就在日本機場排了5小時,最後沒趕上末班車,只能睡機場。事實上,這樣的狀況在疫情後不時發生,就連日本名嘴在節目上,都對外國遊客表示同情,直言「讓人以為是在開發中國家」。
    2023/04/02 14:09
  • Uber救了他!老翁苦等腎臟移植3年 駕駛秒同意捐腎

    一名71歲的紐澤西老翁,苦苦等候腎臟移植3年,沒想到他搭Uber與駕駛聊天時,對方在短短30分鐘的車程內,就答應捐贈腎臟給他。最後2人的腎臟配對吻合,老翁接受移植手術後,已經可以正常生活。這讓他感嘆該駕駛給了他「生命的禮物」,2人也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2023/04/01 17:23
  • 遲到了啦!高雄輕軌故障一度停駛 趕上班民眾氣炸

    今天一早6點多高雄輕軌故障,導致部分列車停駛,趕上班的民眾不知情,在車站苦苦等候,等了好久才收到通知,快氣炸了,還抱怨高捷公司接駁資訊不明確,而到了中午11點多才恢復正常營運,不過為什麼會設備會突然發生異常,至今仍然查不出原因,高捷公司表示,要等到夜間時刻再進一步查修。
    2023/03/31 13:19
  • 隋棠IG發文致歉「兒子」陳昊森 背後原因超感人

    女星隋棠日前捲入惡鄰風波,目前該事件尚未平息,但她近日卻愧疚地說:「對他超不好意思。」原來是隋棠前往台東拍攝,正好男星陳昊森也在台東錄影,順道前往探班,不料由於拍攝延誤交通,陳昊森因此苦等兩個小時,讓隋棠超抱歉。
    2023/03/31 12:02
  • LINE被封鎖了嗎?主頁一串字是關鍵 她教一招秒判斷

    網路時代來臨,人人離不開手機!對台灣人來說,用LINE與親友聯繫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但有時候對方封鎖你卻不自知,還傻傻苦等訊息,心情難免受到影響。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新招,只要簡單一步驟,就能判斷自己是否被封鎖。
    2023/03/29 22:07
  • 免苦等行李!台灣虎航跟進樂桃、香港快運 花錢能「優先」

    搭機出國玩,很多人最討厭的就是等行李,常常在行李轉盤等很久,也不見行李出來!國籍廉航跟進日本、香港業者,推出「優先行李」服務,如果在買機票的時候就決定加價,單程最低200元!
    2023/03/29 16:26
  • 高雄人苦等15年!國7拚119年完工 小港車流惡夢將告終

    經過15年的推動,高雄民眾盼望多時的國道7號,行政院於2023年3月23日正式核定全額補助經費1,357億元,預計2025年動工、2030年全線通車,在這期間將會分標施工,並且分階段通車。藉由第4條南北向高速公路的興建,高雄市政府表示,將可舒緩國道1號、國道10號及台88線瓶頸路段車流。
    2023/03/28 22:40
  • 水庫枯水期!山老鼠闖入扛114公斤肖楠 警扮釣客當場逮

    日前桃園的石門水庫上游集水區,因在豪雨的沖刷之下,竟然有珍貴的「肖楠木」被沖下,成為了漂流木,徐男等4名男子生意頭腦動得快,趁現在水位低,趕緊將珍貴的木材撿走轉賣,沒想到已被警方盯上,員警裝扮成「釣客」,在附近假裝釣魚勘查,苦等多日,終於發現徐男等人的身影,趁時機成熟,一舉將他們逮捕歸案。 
    2023/03/17 13:00
  • 影音/苦等16年!當媽後再出輯 蜜雪薇琪回歸飆甜美合音

     
    2023/03/13 12:39
  • 撿到70萬金飾!10歲弟原地苦等感動失主 獲多份愛心大禮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暖心事件,1名國小生在放學回家路上意外撿到1袋黃金首飾,選擇在原地等待的他始終等不到失主前來,只好打電話給媽媽,並和媽媽一起前往警局報案。值得關注的是,該袋黃金首飾價值高達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1萬4547元),而母子倆一件不少的全數歸還給失主,拾金不昧的精神讓失主非常感動。
    2023/03/13 09:25
  • 活久見!蜜雪薇琪突爆喜訊蕭亞軒超嗨 歌迷苦等16年全哭了

    女子雙人組合「蜜雪薇琪」,昨(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喜訊,是她們時隔16年終於要再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微陌生的朋友〉將在3月15日問世,不僅大批鐵粉激動哭喊「終於等到了」,就連摯友蕭亞軒(Elva)也開心直呼「Awesome sis!!!All the hard work will pay off!!So Proud of you!(太棒了!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為妳驕傲!)」
    2023/03/09 12:42
  • 等嘸車!包車出遊慘遭司機放鴿子 30位長者苦等

    民眾出遊大爆發,從包車到機場接送,業者生意恢復將近一半,有民眾帶著一群年長者要從北埔老街上山露營,2月23日出發,早在去年10月就訂車,還付訂金4千元,2月又再次確認,當天卻慘遭業者放鴿子,事後業者態度強硬,反嗆去告我啊,消保官指出,如果已經簽訂合約,像是惡意棄單,民眾可以連同其他損害加倍求償。
    2023/03/03 19:07
  • 好心疼!龍千玉飛加拿大苦等3年 帥兒車禍墜谷近況曝光

    台語天后龍千玉因疫情因素,和遠在加拿大生活的兒子長達3年未見,近期她帶著媽媽以及弟弟江志豐一家到溫哥華探親,母子重逢場面相當溫馨感人,她笑說預計會待上半個月,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2023/03/02 14:47
  • 新藥預算半年僅用3% 癌友團體批:苦等救命藥

    去年健保署,新藥新科技預算22.68億元,到了6月份只用3%,甚至年底也用不完,被病友團體批評執行率偏低,批評健保署消極以對,讓眾多癌友、急重症患者無止境地苦等新藥。
    2023/02/27 12:59
  • 心酸!老夫婦超商「苦等2小時」為看孫 鄰居驚見:媳婦在家

    婆媳相處一直以來都是無解難題,因此許多夫妻會選擇和爸媽分開住以免造成紛爭。一名網友分享,住家對面的鄰居夫婦在兒子婚後就搬離原住處,將房子留給兒媳一家人生活,近日原PO於住家附近看到老夫婦在超商苦等多時,上前詢問才得知原來兩老是為了看望孫子才在外等待,怎料回家後卻驚見鄰居媳婦和孩子都在家,令他剎那間倍感心酸。
    2023/02/27 12:20
  • 少年球場昏倒沒人會CPR 苦等救護車30分鐘送醫不治

    美國紐澤西一名12歲美式足球隊隊員,近日在球場練習時突然倒地,失去意識。豈料在場的教練和家長都不會心肺復甦術(CPR),只能心急如焚地花30分鐘等待救護車抵達。少年於送醫後不治身亡,讓他的家人相當悲痛,怒控球隊過於疏忽。
    2023/02/20 13:03
  • 苦等6年!蕾哈娜突拋「新專輯發布時間」  昔未曝光歌曲將問世

    近期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13日忙完超級盃中場秀立刻就有全新規劃,昨(15)日受訪《Vogue》時,她透露自己在過去未發歌期間,私下仍舊陸續創作,而某些歌曲也將收錄在她的全新專輯裡,與此同時,她間接宣布新專輯的到來,她表示「如果今(2023)年再不發,就太荒謬了。」讓苦等6年的粉絲看見曙光。
    2023/02/16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