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了啦!高雄輕軌故障一度停駛 趕上班民眾氣炸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3:19

今天一早6點多高雄輕軌故障,導致部分列車停駛,趕上班的民眾不知情,在車站苦苦等候,等了好久才收到通知,快氣炸了,還抱怨高捷公司接駁資訊不明確,而到了中午11點多才恢復正常營運,不過為什麼會設備會突然發生異常,至今仍然查不出原因,高捷公司表示,要等到夜間時刻再進一步查修。

圖/TVBS

 
民眾一大早趕上班,到了車站,等了又等,奇怪,車子怎麼都沒來?

等車民眾:「很無奈啊!因為要上班,然後又沒有事先做通知,這個部分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一早7點多,高雄輕軌列車停駛,跑馬燈故障,民眾只能傻傻等待,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圖/TVBS

等車民眾vs.記者:「在美術館站,問他們的保全啊,他說電線燒掉了啊!你等多久啊?我...還用等,等也是多等,我用走的比較快!」

設備異常,等了也是白等,趕上班的通勤族氣炸了,31日清晨6點多,正值通勤尖峰時刻,搭輕軌上班的民眾,按照往常時間到車站等,卻等來一肚子氣,輕軌電力設備出現異常,檢修人員到場進行區域性斷電查修,導致從C18台鐵鼓山站至C24愛河之心站都停駛,高捷公司臨時安排公車接駁,民眾卻抱怨連連。

等車民眾:「完全看不懂!因為他寫得太文言文了,什麼到鼓山站有接駁車還是什麼,那我們這裡到底是哪裡,會不會有什麼後續的處理方式,他完全在上面沒有任何交代!」

圖/TVBS

高捷公共事務管理處長王柏雁:「已在早上11:10恢復全線正常營運,目前電力設備一切穩定,在接駁期間,高捷公司每個車站均有加派保全人員,指引旅客到正確的候車地點,月台也有跑馬燈顯示。」

設備突然異常的原因,到現在都還沒查出來,高捷公司表示,要等夜間再進一步查修,隨著越來越多人選擇搭輕軌通勤,設備的穩定性,更不該輕易忽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輕軌#故障#上班民眾#停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