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苦等 結果共1,015筆

  • 拉法邊境未開放 「雙國籍」巴勒斯坦人苦等

    為了躲避以巴衝突,不少擁有雙重國籍的巴勒斯坦人民,帶著家當,來到拉法邊界準備逃去埃及,但是等半天都沒開放過境,另外,北加薩居民也被迫往南搬遷,找不到安穩的避難所,德國外交部長也喊話,要求繼續開放口岸,讓物資進入加薩救援。
    2023/10/22 15:34
  • 人道物資卡關 UN秘書長親赴拉法痛心發聲

    各國要提供給加薩的人道物資,已經陸續抵達埃及的「拉法口岸」。只是苦等好幾天,加薩的關卡還是沒開,讓所有車輛只能在外苦等。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還親自前往口岸視察,並沉痛表示,這些卡車,不只是卡車,而是加薩人的生命線,希望關卡能盡快開放。
    2023/10/21 12:57
  •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2023/10/20 14:58
  • 回程插曲!廉航機翼漏油 旅客苦等6小時

    國慶4天連假,民眾安排日本旅遊,回程卻遇上飛機機翼漏油,關西機場工作人員搬出大量吸油紙鋪地,緊急修好飛機載客回台灣,旅客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雖然班機延誤,還是慶幸平安回家,而年初至今,連假出遊的旅客越來越多,各大航空公司載客量逐漸恢復,甚至創下新高。
    2023/10/12 13:14
  • 垃圾清運大車隊APP遭指不即時擾民 中市府允優化

    台中市政府開發「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APP,有民眾反映APP無法即時更新車輛動態,導致苦等不到垃圾車。環保局表示,持續編修調整清運路線時間,優化系統改善垃圾車即時位置。
    2023/10/08 16:19
  • 苦苦等嘸位!小三通疑遭「插隊」? 候補1605人

    停航兩天許多旅客民眾,行程被迫更改,昨天(7日)好不容易開航,又碰到雙十連假的第一天,因此候船室擠滿人潮,甚至候補到1600多位,讓民眾抱怨連連,甚至懷疑,是不是船班公司黑箱作業讓人插隊,才會等那麼久,最後船公司也趕緊協調加開班次,讓所有旅客都能順利搭船。
    2023/10/08 14:58
  • 3天3夜苦等不到電!鄉長氣炸 怒轟要蛋洗台電

    小犬颱風過境,帶來了強勁的風勢,除了路樹倒塌,也傳出停電的消息,尤其在彰化、雲林、嘉義、屏東、台東地區更是嚴重,還有停4天的地方,讓居民苦不堪言,為畜牧重鎮的彰化縣竹塘鄉也慘受波及,竹塘鄉鄉長蔡碩任氣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電力恢復若無進展,絕對蛋洗台電。 ​​​​​​​
    2023/10/07 17:51
  • 美8月職缺數意外增股市全瀉!澳洲人求職先改名

    澳洲就業市場回溫,但有一群年輕求職者,因為名字有非英語族裔色彩,投了履歷卻苦苦等不到面試通知,因此紛紛改掉名字,好增加應徵工作機會;在美國,勞動市場依舊沒有降溫跡象,週二,美國勞工統計局公布8月職缺數,結果意外攀升,讓市場聞之色變,擔憂會讓聯準會繼續維持高利率,拖累週二美股全面收黑,三大指數都創下四個多月來新低!
    2023/10/04 20:00
  • 辛曉琪才宣布喜訊!粉絲竟瘋狂轟「這件事」 主辦火速回應了

    61歲療傷天后辛曉琪日前才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一連兩天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喜訊,讓苦等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豈料,卻發生因為她原定2021年5月於台中惠蓀堂舉辦「回報以歌return in Songs」巡迴演唱會,因考量疫情延期2次,直到同年12月25日宣告取消,有許多歌迷反應申請退票卻遲遲收不到退款,引發爭議,如今再宣布開唱,有許多歌迷搞不清楚狀況,瘋狂找此次的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要錢,對此寬宏藝術緊急回應了。
    2023/10/04 12:42
  • 61歲辛曉琪不藏了!凍齡曝「重磅喜訊」:這天終於來了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3)日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一連兩天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兩場,讓苦等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辛曉琪開心表示,一直希望能辦一場近距離的演唱會,這樣才能夠與最愛的歌迷朋友們,面對面分享自己的音樂跟心情,讓大家一起聽著歌、聊聊屬於彼此的天南地北。想到這這一天終於來了,心情真的是既興奮又非常期待。
    2023/10/03 17:06
  • 有片/新北男闖紅燈「殭屍跳」過馬路 駕駛苦等只怕被罰6千

    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後,汽機車駕駛人若在行經斑馬線時未禮讓行人,最高都可被開罰6000元,其中更包含「闖紅燈的行人」。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青雲路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欲通過斑馬線,雖然當時為紅燈但駕駛人均停下禮讓,沒想該名男子竟以超慢速往前移動,甚至還「邊走邊彈跳」。部分駕駛看不下去,紛紛從後方繞道通過,民眾直呼「不要害我讓你七天後才回家」!
    2023/10/01 11:13
  • 多閒?他精心惡作劇開「假牛排館」 饕客苦等2年還被騙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高級餐廳「邁赫蘭的牛排館(Mehran’s Steakhouse)」上周末營業,約有140名客人光顧餐廳。這是一家很難預約的牛排館,顧客在排隊名單中等待了2年多,好不容易終於能上門享用美食,沒想到這家號稱擁有百年歷史的餐廳其實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老闆從2021年起就精心安排的惡作劇,甚至有客人因此感到憤怒,揚言要提告。
    2023/09/26 16:04
  • 徐乃麟不相信!苦等1小時嗆吳姍儒宮縮「別演了」 她擁11代言揭價碼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累積一票鐵粉,她日前帶著毛小孩「呵喜」參與2023 YouTube Festival 創作者見面會,分享錄影時的各種驚奇。活動中吳姍儒親自澄清在「綜藝大哥」徐乃麟和徐新洋那集晚到一小時的真相,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萌寵》無緣金鐘的心情。
    2023/09/25 13:07
  • 新竹湖口營區湧11萬人!遊客苦等3小時接駁 軍警起衝突互嗆

    國軍昨(24)日於新竹湖口營區舉辦軍事體驗活動,超過11萬人參與,不過卻有民眾在等接駁車時苦等了3個小時才搭上車,還有軍方和警方因為排隊動線的管制出現分歧而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5 10:43
  • 林姓經理為救人命喪火窟 蘇姓員工被炸飛腎臟、胰臟需切除

    屏東科技園區工廠爆炸,造成百人送醫。一名明揚國際的蘇姓女員工,傷勢嚴重到連腎臟和胰臟都必須切除,她的母親在醫院苦等手術中的女兒,幾乎徹夜未眠;另外還有一位林姓經理,原本已經逃出火場,但為了協助救人,才回到廠區命喪火窟,他的父親也呼籲,希望公司要好好負責。
    2023/09/23 19:04
  • 屏東爆炸來得太突然!蘇姓女員工被「炸飛」 需切除腎臟、胰臟

    屏東科技園區工廠爆炸,造成百人送醫。一名廠區蘇姓女員工,傷勢嚴重到連腎臟和胰臟都必須切除,她的母親周五晚間得知消息,連夜開車南下,在醫院苦等手術中的女兒,幾乎徹夜未眠。不過她說,最不能接受的是,明揚國際公司沒有派人到醫院,只打了一通電話關心,讓她覺得非常痛心。
    2023/09/23 13:35
  • 女星認了是感情絕緣體!苦等3年沒人追 慘況曝光

    9m88睽違三年將在9月23日、24日連兩天開唱,迎接三大挑戰預告將為歌迷放送驚喜,化身唱跳歌手的她不僅要展露苦練多時的舞蹈才華,更將大秀語言天份「四聲道」齊開一口氣唱足中、英、日、台語好歌,今(20)日進行媒體探班彩排,她笑說還是會有一點緊張,但興奮還是居多,畢竟很久沒看到歌迷,而單身超過3年,她也承認自己是感情絕緣體。
    2023/09/20 17:58
  • 八點檔男星慘無工作!當清潔工人賺1500被發現 近況曝光

    八點檔男神吳東諺才剛和老婆白家綺一起挑戰12天環島成功,緊接著又有新的挑戰要跟大家分享,苦等了20年,終於要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單曲〈萬王之王〉,回想自己14歲就為了音樂夢,和同學一起組團玩音樂,吳東諺回想往事也很感謝自己的偶像五月天,因為他們的音樂讓他有了夢想,只不過沒想到從當時開始玩團,到現在已經相隔20年,才推出第一首單曲,吳東諺也說:「我覺得我寫的詞,要可以鼓勵到我自己,要可以感動到我自己,先能夠鼓勵到我自己,感動到我自己,才能夠去鼓勵跟感動別人,所以即便是福音歌曲,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去走,只不過沒想到我會等這麼久才推出自己創作的歌曲。」
    2023/09/20 12:03
  • 「追夢人計畫」德州法官暫停 60萬年輕移民命運未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17年實行簡稱「追夢人計畫」的移民政策,凡是16歲之前入境美國的孩童,可以申請暫緩遣返,並允許他們申請工作許可。週三,德州聯邦法官裁定,追夢人計畫違法,法院將暫停新的追夢人申請。拜登政府表示一定會上訴,但法律專家研判,最後勝訴的機會不高;全美近60萬追夢人的命運,恐怕得苦等國會消弭歧見,通過「移民改革法」來決定。
    2023/09/18 18:57
  • 《PRODUCE 101》選拔打造! 日本大勢男團JO1「雙11新莊開唱」

    由日本現象級選秀節目《PRODUCE 101 JAPAN》熱血遴選而出的日本大勢男團「JO1」,日前宣布即將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訂於11月11日降臨Zepp New Taipei熱情開唱,消息一出讓苦等許久的台灣JAM(JO1的歌迷暱稱)開心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用最近距離支持偶像。
    2023/09/15 19:07
  • 苦等30年!任賢齊揭合作張震嶽內幕 討歌債嗆「寫到哪去了」

    任賢齊等了12年終於推出新輯《在路上》,日前他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作客,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聊新作內幕,笑說最大推手其實是張震嶽。2人曾一起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阿嶽就被我纏著,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是寫到哪去了」,等了30年才收到新歌〈想家〉,讓李明依笑虧「總算如願以償。」
    2023/09/14 11:24
  • 家族有癌症遺傳!張棋惠健檢嚇到了 肺部狂長「近20個結節」

    39歲的張棋惠隨女團「4 in Love」出道,但團體2002年解散,她苦等21年,終於在今年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演藝事業和副業都亮眼的她,卻驚爆健康出狀況,讓她感嘆「身體真的太重要。」
    2023/09/08 15:10
  • 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蘋果公司(Apple)推出各式各樣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手錶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蘋果旋風」,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2023)年、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然而,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打死都不出」。
    2023/09/07 10:03
  • 快訊/通勤上班族崩潰!北捷文湖線「車門故障」260人塞爆苦等

    上班族崩潰!今(5)日上午8時21分左右,台北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往南港方向月台,一部列車發生車門關閉故障警訊,捷運行控中心緊急依SOP安排車上約260位旅客搭乘下一班車,目前狀況已經排除,恢復正常營運。
    2023/09/05 08:59
  • 台七甲落石路斷 警消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颱風影響宜花東交通!花蓮玉里火車站,200名旅客一度困在車站,苦等2小時搭不到接駁車,怒罵根本是被罰站,另外宜蘭台七甲落石,造成道路中斷,洗腎及發燒村民無法下山,當地衛生局趕緊聯繫消防,協助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2023/09/04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