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苦等嘸位!小三通疑遭「插隊」? 候補1605人

記者 林志偉 藍婷瀅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4:58

停航兩天許多旅客民眾,行程被迫更改,昨天(7日)好不容易開航,又碰到雙十連假的第一天,因此候船室擠滿人潮,甚至候補到1600多位,讓民眾抱怨連連,甚至懷疑,是不是船班公司黑箱作業讓人插隊,才會等那麼久,最後船公司也趕緊協調加開班次,讓所有旅客都能順利搭船。

圖/TVBS

 
拎著包包推著行李廂,滿滿人潮擠爆等候室,但他們排隊排的好生氣。

民眾:「候補的船應該給候補的人(搭乘)權利,他不能說旅行社全部都拿走,這就是黑箱作業嘛對不對,這就是你們內部有鬼嘛!然後老百姓都買不到票急著回家。」

民眾:「七點多就來等了,(所以都等不到?),都排400多號了。」

 
受到日前小犬颱風影響,往返金門廈門的小三通停航兩天,影響許多民眾及旅客行程,7日清晨,售票口外就聚集人潮排隊候補。

圖/TVBS

候補號碼到1300多號,有人等了一個上午卻還是坐不到船,民眾就懷疑,是不是船公司黑箱作業讓人插隊,讓旅客抱怨連連。

車船處處長吳志偉:「縣府這邊緊急來協調,跟陸方和船商緊急加開加班船,預計今天可以加班到四個班次,疏運今天的乘客。」

船公司緊急協調,將候補旅客全都成功送上船,單日往返包含加班總共20航班,出入旅客4255人次,創下1月復航以來單日新高,不只船班,桃園機場也被擠得水洩不通。

民眾:「今天要去韓國釜山遊玩。」

民眾:「沖繩,去沖繩。」

民眾:「去越南,最後一個連假趕快出去玩。」
 

民眾:「我們這次要到韓國釜山。」

圖/TVBS

疫情解封加上雙十國慶,是今年最後一個連假,不只外國旅客湧入,民眾也把握機會出國旅遊。

桃園機場預報,連假第一天,出入境會高達10萬人,第二天也有將近9萬5千多人。

只是人潮眾多排隊難免,大家多互相體諒,才能夠快樂出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三通#位置#船#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9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