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久見!蜜雪薇琪突爆喜訊蕭亞軒超嗨 歌迷苦等16年全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7:24
實力派女團「蜜雪薇琪」宣布重返歌壇,將推出等了17年的第5張專輯。(圖/翻攝自蜜雪薇琪臉書)
實力派女團「蜜雪薇琪」宣布重返歌壇,將推出等了17年的第5張專輯。(圖/翻攝自蜜雪薇琪臉書)

女子雙人組合「蜜雪薇琪」,昨(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喜訊,是她們時隔16年終於要再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微陌生的朋友〉將在3月15日問世,不僅大批鐵粉激動哭喊「終於等到了」,就連摯友蕭亞軒(Elva)也開心直呼「Awesome sis!!!All the hard work will pay off!!So Proud of you!(太棒了!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為妳驕傲!)」

更多新聞:李玟手術病床痛苦畫面曝 不敢相信需要用「這東西」淚崩

 

蜜雪(左)和薇琪為了新專輯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蜜雪薇琪YouTube)

蜜雪薇琪過去唱紅〈獨立〉、〈一千零一夜〉、〈愛能不能不變〉,這些年雖已成為人妻、人母,但對音樂始終有熱忱,偶爾會在YouTube上分享自彈自唱的片段,讓歌迷得以欣賞她們的甜美歌聲,今(2023)年初她們更開通抖音,和不同世代的歌迷接軌。

不過她們原定2022年就要推出專輯,卻因故延宕至今年3月,面對大批粉絲引頸期盼,她們昨公開專輯宣傳照拍攝片段,蜜雪更分享2人以前的定裝風格,她負責走淑女風,薇琪則為中性風,但這次她們決定互換風格,要帶給歌迷全新感受,影片中2人更換了多套造型。

 
更多新聞:FEniX成員自爆「失戀走不出」 理想型條件竟都是大咖天后

蜜雪薇琪相當期待新專輯問世,更表示這張作品是友情的象徵。(圖/翻攝自蜜雪薇琪YouTube)

蜜雪薇琪向《TVBS新聞網》表示,疫情的前一年,薇琪飛回台灣錄音,「後來疫情2年多就用雲端錄製,我們很想為大家帶來新作品,這一切很不容易。我們3月15日會全球數位上架我們的首張單曲 〈微陌生的朋友〉,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1首新單曲與大家分享,這次的專輯我們全部都自己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雪薇琪#蜜雪#薇琪#蕭亞軒#微陌生的朋友#新專輯#單曲#宣傳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256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