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酸!老夫婦超商「苦等2小時」為看孫 鄰居驚見:媳婦在家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2:20
原PO驚見鄰居兩老因媳婦在家而不進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驚見鄰居兩老因媳婦在家而不進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相處一直以來都是無解難題,因此許多夫妻會選擇和爸媽分開住以免造成紛爭。一名網友分享,住家對面的鄰居夫婦在兒子婚後就搬離原住處,將房子留給兒媳一家人生活,近日原PO於住家附近看到老夫婦在超商苦等多時,上前詢問才得知原來兩老是為了看望孫子才在外等待,怎料回家後卻驚見鄰居媳婦和孩子都在家,令他剎那間倍感心酸。

更多新聞:不只噪音擾人!苦主怒揭「5大惡鄰劣行」 身心靈都崩潰

 

原PO看到老夫婦苦等多時而倍感不捨。(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原PO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表示,郭姓夫婦住在對面低3層樓的房屋,10年前娶了媳婦,直到3年前兩老搬離,僅剩兒媳一家居住,不過因原PO和對方兒子不熟,近年來鮮少互動,平時沒什麼交流。

某天晚間7時左右,原PO到社區附近的超商取貨,看到許久未見的郭姓夫婦坐在用餐區,並聽到郭太太開擴音打電話詢問兒子幾點回家,原PO也走過去寒暄幾句,得知對方此行是為了來探望孫子,沒多想的他便先行離開,怎料回到家後從客廳望去,竟看到對方的媳婦和孫子都在家中,直到晚間9時30分,原PO下樓遛狗發現郭姓夫婦仍在超商等待,郭先生趴著休息,郭太太則在一旁滑手機,讓他頓時一陣鼻酸。

 
更多新聞:積木別亂丟!嫩爸誤踩「釀腰椎骨折慘案」 醫曝嚴重後果

婆媳相處一直都是難解課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一派網友認為「老夫婦該不會遇到惡媳婦了吧」、「希望不是被媳婦拒之門外」、「要處得多不好才會造成這種局面」,不過也有另一派人表示「別看圖說故事,說不定人家感情超好,每個家庭有不同生活模式」、「兩老看完孫子再跑去喝咖啡不行嗎?」、「哪來這麼多小劇場」,兩派說法掀起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婆媳關係#夫妻#媳婦#孫子#鄰居#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1644

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