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滑手機」摔動物園水池! 保育員下水幫撈錢包

記者 鍾尹倫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3:13

一位小六男童參加畢業旅行來到台北市動物園,參觀穿山甲館時卻不慎摔落蓮花池內,原來這位男童一邊滑手機,一腳踩在池旁的仿岩上面,一個不注意就踩空滑落,所幸男童沒有受傷,而這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首次有人意外掉落水池。

圖/TVBS

 
男童腳跨在蓮花池旁的仿岩上,邊滑著手機,就在這時腳步向內移動,馬上踩空滑落,撲通一聲全身都泡在水池裡,在一旁的同學和領隊都嚇壞,趕緊上前要把他拉起來,男童左手緊握的手機,趕快先遞給同學馬上把手機甩乾,水池裡的男童,嘗試要爬上水池邊不斷失敗,最後站穩後走到摔落的那處角落,才踩著一旁水泥地板回到陸地,校外教學來到動物園居然意外落水。

記者曹佼人:「落水的小六學生,當時就在穿山甲館這處蓮花池,水深大約60到70公分深,雖然手機是順利拿起來了,但是錢包還是掉在水池裡面,經過保育員打撈大概15分鐘左右,才找到錢包。」

圖/TVBS

保育員穿上青蛙裝,進入蓮花池內幫忙找錢包,其實在台北動物園裡,有人落水,這還是頭一回。
 

民眾:「它的高度差其實滿明確的,其實一般來說應該是不會有,任何的風險或是任何疑慮。」

民眾:「我平常來的時候可能也坐在上面,我也覺得滿危險的,應該是不要滑手機,也不要靠在上面。」

圖/TVBS

在池塘上漂浮著水禾,確實不經意看,確實有些像草地,除了植物以外,裡面也住著鬥魚等等,不會造成危險的生物,其實順著參觀方向,一來到水池旁,就能清楚看到告示,要求旅客不要跨越,但若一邊跨在仿岩上,一邊滑手機,確實難保不會掉落在裡面。

台北市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不同的年齡可能現在都是,手機對小朋友來說是標配,可是如果你的注意力都只有在手機上,可能又在行動的過程中,真的是很容易發生,各種類型的意外。」

所幸這位落水男童,沒有受傷手機也沒有壞掉,動物園也提醒,參觀園區時,要遵守園區規定,滑手機也要特別留意周遭狀況,否則再多的告示提醒,也難保疏失造成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水池#保育員#手機#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