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控制慾太強!成年男「被迫定位」 過來人教一招破解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05:57
網友不滿被家人強迫安裝定位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不滿被家人強迫安裝定位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愛用的抓猴神器「Zenly」在2月初下架,但隨後就有不少定位APP開始竄起。有網友指出家人都會用APP查看他的行蹤,當Zenly下架後,還以為終於可以擺脫惡夢,然而家人卻找到其他的定位APP強迫他安裝,令他相當崩潰「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控制慾這麼強的家人」。

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當初不想下載Zenly,是因為家人強迫才安裝,前陣子Zenly下架後,心想終於結束惡夢了,然而,最近家人竟找到新的定位軟體叫他下載,讓他對此非常氣憤。他崩潰指出,「我已經20幾歲了,你們還要一直看著我的行蹤、管我去哪裡,這樣的感覺真的毛骨悚然,超級不舒服的」。

 

網友指出自己已經20幾歲,卻仍要被家人查看他的一舉一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的家人聲稱「這個東東不只有我們看你在哪,你也可以看我們在哪,不算在監視你啊!」他對此相當不滿,怒轟「根本胡扯,我也沒興趣管你在哪裡!」然而不安裝,卻又會惹家人生氣,更會對他情緒勒索,令他心累直呼「哎,有夠煩的」。

貼文一出,竟釣出不少苦主,「我媽是叫我們載兩個定位,然後無時無刻都在盯著還怕兩個沒有在同一個地方」、「我被設定位+要報備」、「我是直接強迫使用蘋果內建」、「我的行車記錄器有時會被我爸媽拔去偷看,看我都跑去哪裡」、「我已經強制被我媽下載冰友了,真的很煩」。

 
網友在Dcard上發文「原本以為Zenly關了可以解脫」。(圖/翻攝自Dcard)

也有網友建議,「我是建議你現在開始存錢,要至少夠你氣到搬出去沒工作的情況稱三個月左右(房租+押金+生活費 )搬出去半年~一年後他們就知道自己的行為真的不可以了」、「趕緊經濟獨立然後搬出去,斷個聯繫讓他們緊張,然後跟他們說保持聯繫的條件就是不要互相定位,但會適時報平安,各退一步」。另外更有過來人教學「你可以買一台快壞掉的那種智慧型手機,灌軟體然後就放著,想去其他地方不被看到就把手機留在家裡」、「我媽原本也叫我載,我就跟她說這個個資會外洩,大家都知道妳的行蹤、很危險,她就刪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手機#定位#Zenly#APP#破解#控制欲#監控#成年#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117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