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hatGPT推薦新竹美食 在地人聽1答案笑噴:味覺壞了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1:34
ChatGPT表示新竹的第1名美食為牛肉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ChatGPT表示新竹的第1名美食為牛肉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OpenAI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近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就有網友請ChatGPT推薦新竹的美食,然而對方竟表示「新竹牛肉麵全台灣最好吃!」令原PO相當傻眼,直呼「AI的味覺是壞掉了嗎?」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新竹牛肉麵全台灣最好吃」為題發文,指出詢問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新竹有哪些美食?可以推薦哪些美食呢?」結果ChatGPT竟回覆牛肉麵是新竹的第1名美食,而且還是「全台最好吃」。另外,ChatGPT指出第2名是油雞,第3名是米糕。

 

更多新聞:中國何時統一台灣?ChatGPT超狂神回 陸網氣到跳腳

ChatGPT譽新竹牛肉麵為「全台最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對ChatGPT回覆傻眼,笑稱「AI認證新竹美食:第一名牛肉麵」,直呼「AI的味覺是壞掉了嗎?新竹美食不是麥當勞嗎?OpenAI要不要先派人檢查一下ChatGPT的味覺啊?」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這AI壞掉了」、「一定是竹科的人在訓練AI」、「AI真猛,連反串都會」、「米糕?新竹哪裡有米糕」、「新竹最好吃的東西是麥當勞」、「我住新竹怎麼都不知道新竹牛肉麵全台灣最好吃…」、「新竹在地人:噗呲」。

更多新聞:一題值3兆! 谷歌AI機器人回答出錯 股價崩跌7%

網友在PTT上發文以「新竹牛肉麵全台灣最好吃!」。(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不少網友幫AI平反,「新竹段純貞和璽子、老皮、文化城真的不錯」、「老皮是個人心中前3名,確實厲害啊!」、「但我真的覺得新竹的牛肉麵好吃耶,但不是有名的那幾家」、「新竹牛肉麵確實蠻好吃的啊,但要歸功於其他爛食物襯托,不過要說全台最好吃應該很有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AI#ChatGPT#PTT#新竹#美食#牛肉麵#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4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