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友臭襪穿3天「一週只洗2次澡」 妹子崩潰:房間臭爆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7:55
網友指出室友一個禮拜大概只會洗2次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指出室友一個禮拜大概只會洗2次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外租屋會找室友同住,然而就有網友崩潰指出,同住的室友幾乎每天都會運動,但一個禮拜卻只洗2次澡,甚至就連襪子也連穿3天才更換,導致房間內都充斥著各種體味和汗臭味,讓她實在無法忍受。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目前與室友住在一個很小的雙人房,室友人很好、成績好、愛運動也很貼心,然而原PO卻受不了她身上的味道。她指出室友幾乎每天都會運動,但一個禮拜可能只洗2次澡,連襪子都要穿3天才換,並且晚上會把襪子脫下來擺在櫃子上風乾,隔天起床再穿,「有一次直接看到她早上拿著襪子聞一聞,然後穿起來」。

 

更多新聞:洗澡全靠清水能乾淨?網籲1類人「別用沐浴乳」:會出事

原PO表示,室友的襪子幾乎穿了3天才會更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接著表示,她對味道比較敏感,如果只是短暫的臭味還能接受,但從早到晚都不斷的聞到味道,讓她實在無法忍受。原PO曾暗示性詢問對方「襪子是不是不夠,我有多的新襪子可以送妳」,然而對方卻沒有理解她的意思,反而跟她說「襪子不臭就會一直穿」。
 
 
原PO對此非常崩潰,搬了一台空氣清新機到房間卻沒有效果,「尤其進門時就會聞到她鞋子的味道」。由於兩人還要同住到暑假,原PO也對此詢問網友「有什麼方式解決房間味道或是能委婉的請室友去洗澡嗎?」

更多新聞:台積電上班想離職!他考績被打最差:1年資歷能唬人嗎?

 
網友在Dcard上發文「如何委婉地請室友去洗澡」。(圖/翻攝自Dcard)

問題拋出後,網友紛紛表示,「串通其他朋友去妳家,故意說大聲一點給室友聽」、「大學也遇過不愛洗澡的…穿過的衣服放行李箱幾天後再拿出來穿,就像新的一樣呢」、「人很好的話,委婉告訴她應該可以接受的」。也有人認為,若對方是朋友更應該直接說,「對付這種人,委婉沒用,直接大聲跟她講,妳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了」、「直接講其實就好了,不然這樣反而會讓她不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租屋#室友#體臭#味道#流汗#洗澡#襪子#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41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