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轉職潮來了!北市就服處釋近千職缺 最高薪達70K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4:35
台北市就服處聯合徵才,釋出944職缺。(圖/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服處聯合徵才,釋出944職缺。(圖/勞動局提供)

搭上年後轉職潮,台北市就服處將於本月14日至17日邀集20家旅宿餐飲、門市零售及居家照服業等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944個工作機會。勞動局長高寶華指出,餐飲業占8家共577職缺,吉豚屋及爭鮮分別提供了儲備店長高薪45K及門市儲備店經理高薪39K的管理職。

更多新聞:加油等明天!汽油調降0.3元 柴油降0.4元

 

日本料理聞名的欣葉餐飲祭出廚師高薪44K、廚助高薪38K及外場人員高薪36K;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手搖品牌-日出茶太、英格莉莉英式下午茶(六角國際),也釋出正職儲備職缺50名,薪資高薪可達38K。

更多新聞:不便宜!逛一趟夜市噴千元 網揪「這花費」打臉:真的盤

旅宿業中,星級飯店晶華酒店提供外場領班高薪達40K、總務主任高薪達38K及夜班房務員高薪達38K的職缺;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提供機電工程人員薪資高薪達40K;此外還有台北天成大飯店及馥裕商旅(凱達大飯店)共計126個職缺。
 

餐飲業占8家共577職缺。(圖/勞動局提供)

批發零售業本週提供214個工作機會,新加坡商傲勝全球(OSIM)的銷售人員薪水高薪可達70K,另外也提供維修技術人員及運輸人員等職缺。百貨業界龍頭新光三越(信義分公司)釋出工務人員及營業員等7個工作機會,另有全聯實業、特力屋(HOLA中和環球店)、金興發、全家便利商店及康是美企業。

照顧服務業,本週由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開出居家督導員及照顧服務員職缺共計27名,居家督導員高薪達40K,照顧服務員時薪為210-230元,亦能搭配照顧服務缺工獎勵津貼、安穩僱用計畫等補助。

更多新聞:薪水都老婆花!嫁1類人最幸福 鄉民列條件喊:CP值高

勞動局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天成飯店(台北天成大飯店)、晶華國際酒店、全聯實業、和德昌(麥當勞林森二餐廳)、智慧長照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馥裕商旅(凱達大飯店)、特力屋(HOLA中和環球店)、金興發、台灣三井不動產飯店管理(和苑三井花園飯店)、誠邦食品(一条通新幹線壽司)、爭鮮、全家便利商店、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欣葉國際餐飲(欣葉日本料理)、新加坡商傲勝全球(OSIM)、新光三越百貨、台灣吉豚屋餐飲、統一生活事業(康是美)、六角國際事業及百富通(莫凡彼餐飲事業)共計20家企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14日在西門、北投、內湖、艋舺及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6日在艋舺、西門、信義及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7日在景美及北投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指出,參與廠商皆經主辦單位就業服務處嚴格把關,並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職#就業#就服處#徵才#薪水#月薪#OSIM#餐飲業#零售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2625

0.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