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費1千萬理賠2千萬 大村鄉意外險三流標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3:05

彰化縣大村鄉,替4萬多名鄉民投保1百萬意外險,但是今年卻沒有保險公司投標,已經三度流標了。原本得標的保公司,連三年虧損,不再投標,鄉公所提高預算到2千萬,準備再度招標。

圖/TVBS

 
這是去年一月,彰化縣古姓學生,騎機車發生車禍傷重不治。因為他是大村鄉民,有1百萬意外險。大村鄉公所替全鄉4萬多民眾都投保,但是今年要繼續,沒有保險公司來投標。

大村鄉公所主秘陳東松:「2月總共3次我們上網3次都流標,意思就是都沒有保險公司來投標。」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原來之前得標的保險公司賠錢了,棄標不再續保,追溯前三年狀況。

 
圖/TVBS

109年,全鄉的意外險團保,決標600多萬理賠1千餘萬,保險公司虧了400萬,110年,金額提高到1200萬,但是理賠案件也多了,賠了2千餘萬,又虧700萬,111年,1200萬得標,已經賠了1千萬,還有7件死亡案件審理中,估計賠500萬。

民眾:「是一個很好的福利政策,鄉民的福利政策現在忽然間停止了,我相信鄉民都是不能接受啦。」

圖/TVBS

鄉民說,這是給全鄉的民眾多一分保障,應該要設法解決流標的問題。

大村鄉公所主秘陳東松:「這次的預算提高到2千萬,然後在近期辦理上網招標的工作。」

鄉公所把預算經費提高到2千萬,要再度上網招標,希望能有保險公司投標,給全鄉4萬多人多一份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險#流標#理賠#保費#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