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苦等行李!台灣虎航跟進樂桃、香港快運 花錢能「優先」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6:45
如果不想在機場苦等行李,台灣虎航推出「優先行李」服務,加價就可以加速。(圖/資料照)
如果不想在機場苦等行李,台灣虎航推出「優先行李」服務,加價就可以加速。(圖/資料照)

搭機出國玩,很多人最討厭的就是等行李,常常在行李轉盤等很久,也不見行李出來!國籍廉航 - 台灣虎航跟進日本、香港業者,推出「優先行李」服務,如果在買機票的時候就決定加價,單程最低200元!

台灣虎航推出「優先行李」服務,購票時加價,收費最低是200元。(圖/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透露,「優先行李」按人頭計價,購票者只要在免費行李公斤數內的所有行李,都能享有優先服務。費用部分,如果在購票時加價,單人單程是200元;購票後在官網加購服務是220元、透過客服中心則要240元;最晚在機場櫃檯要加購是260元。而兩年前上線「優先行李選項」的日籍廉航樂桃,則是採件數計價,而且同一名旅客如果有多件行李,也必須一起加購。以台北出發航線為例,透過網路訂購,無論是購票時或事後追加,單件都是170元;透過客服中心或是機場櫃檯購買則是260元。另外,香港快運航空則有「U-First 優先服務」,除了優先處理託運行李;在機場有專屬櫃檯能優先辦理登機手續;在登機口也有快捷登機,節省排隊時間。

有加購優先行李的旅客,報到託運後,行李箱會標註「Door Side」。(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也表示,考量載重平衡,每個航程限定只有10位旅客可以加價,享有優先行李服務!而旅客在機場櫃檯報到後,行李就會被貼上「Door Side」的貼紙,代表放在貨艙門口,確保飛機降落後優先下機。同時,業者也宣布推出「tigerflexi免手續費改期一次」服務,原本旅客改票要收1200元手續費,如果在購票時加價650元,就能享有「單次單段改期服務」,等於打54折,讓消費者的行程安排更靈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虎航#樂桃#香港快運#優先行李#行李轉盤#免手續費改期#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