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36元買廉航1服務!下機第1個拿行李 網讚:VIP待遇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5:28
旅日達人加購1服務,下機後第一個就拿到行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旅日達人加購1服務,下機後第一個就拿到行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情解封之後,近期越來越多人出國旅遊,但在提領行李這關總會耗上不少時間,日本旅遊達人「酒雄瘋日本」近日就在粉專發文分享,自己使用了廉航1項貼心服務,只需加價台幣136元,就可以在下機後第一個拿到行李,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豬肉1部位少吃!肉販良心曝「病變肉瘤」:業內人士才知

 

知名旅遊達人在「酒雄瘋日本」粉專上分享,他從沖繩飛回台灣時,發現樂桃航空有1項「優先行李」服務,便花了日幣600元(約台幣136元)加購,結果下飛機後,真的第一個領到行李,大幅縮短了在行李轉盤區空等的時間。

旅日達人分享廉航的隱藏服務。(圖/翻攝自酒雄瘋日本臉書)

更多新聞:嫁銀行高層!本土劇女星「消失15年」轉職考照 驚人身分曝

 
他進一步說明,只要有買託運行李就可以加購這個服務,從台灣出發的航班每件行李加價170元,從日本出發則是日幣600元(台幣136元),實際體驗後他也大讚驚呼,「如果有趕時間的話,可以用看看!當然也可能你是天選者,不用買也優先吐出你的行李。」

行李箱貼有「Fast Bag」的貼紙。(圖/翻攝自酒雄瘋日本臉書)

貼文曝光後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心動直呼,「下次絕對買了,省一小時超划算」、「時間就是金錢,一點兒也沒錯,省時間還可以走路有風」、「買過優先下機跟優先行李,一路搶頭香覺得爽」、「VVIP」、「我覺得很可以」。

也有人透露,如果想要早點拿到行李,「其實買優先座位行李就會在前面出來,只是這個更快」、「最後一刻報到的有高機率優先在轉盤上被吐出來,因為先報到的行李被堆堆堆堆在最下面最裡面」。

根據樂桃網站介紹,「優先行李選項」是指旅客的拖運行李可以在到達機場時被優先返還的加購服務,乘客可以在購買機票時,於拖運行李的畫面中點選加購,但要注意的是,旅客如果擁有一件以上的行李,所有行李皆須加購此服務,不可單件加購,且優先行李服務不適用於運動用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行李#托運#樂桃#廉航#旅日達人#隱藏服務#優先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6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