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工作升遷、旺考運必拜!千萬別帶「這供品」恐全年業績完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27
今日農曆二月初三是文昌帝君誕辰。(圖/TVBS)
今日農曆二月初三是文昌帝君誕辰。(圖/TVBS)

今(22)日農曆二月初三是文昌帝君誕辰,儘管大眾過往印象要考試的莘莘學子可拜文昌帝君祈求金榜題名,但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求財者和經營者更是需要拜,以開智慧為事業方向做出正確決斷。不過他提醒必須遵照1禁忌,以免出差錯。

更多新聞: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她預告「目前停留在這」預告重返人間

 
 
楊登嵙表示,文昌帝君又稱梓潼帝君、文昌君,是保護文運與考試的神祇。不只讀書學子需要祭拜文昌帝君,求財者也需要靠智慧投資,經營者也得做出正確決斷,都需要文昌帝君開智慧。
 
公教人員與上班族祭拜文昌帝君,祈求工作升遷。(圖/TVBS)

而文昌星為二十八宿中紫微垣星官,主天下文運與祿籍,民間尊稱為「文昌帝君」,掌管士子的功名利祿。讀書人祭拜文昌帝君,祈求能金榜題名,學業成就,扶持學子無考運者,扶身定心,潛移默化,約束散漫心理,努力向上,才思敏捷。而公教人員與上班族祭拜文昌帝君,祈求工作升遷、仕途如意。

 
更多新聞:一哥出事了?57歲許傑輝「驚爆入院動刀」整排藍勾勾湧入打氣
 
至於祭拜文昌帝君的供品,一般以生菜為主,分述如下:
 
1.芹菜:代表勤勞、勤奮。
2.蒜:計算。
3.蔥:聰明、開智慧、耳聰目明。
4.竹筍:順利。
5.包子、粽子:包中。
6.菜頭:好彩頭。
7.桂花:發貴、蟾宮折桂。
8.發糕粽子:高中。
9.油一瓶:加油,希望考生勤奮用功,一舉高中金榜題名。

 
 
祭拜的供品禁忌
祭拜過的供品一定要帶回家煮給考生吃,但民俗有一項禁忌,芹菜、蔥、蒜煮時不可加丸子、蛋,免得考生考個零蛋或完蛋。喝茶的時候要喝包種茶,絕不能喝烏龍茶,以免鬧烏龍考試出差錯。

芹菜、蔥、蒜煮時不可加丸子、蛋,免得考生考個零蛋或完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安文昌燈
文昌燈不僅適用於莘莘學子、公務人員,也適用於一般受薪任職的文員、上班族、教師與所有讀書人。除參與考試之人需安奉外,對於工作有要升遷或需增進智慧、聰明之人亦需安奉。安奉文昌燈附上開光加持開竅文昌符,可帶身或放在枕頭內,讓學生智慧增長、學業進步、考運亨通、金榜題名、功成名就。上班者工作穩定、聰明開竅、智慧處事、工作升遷、仕途如意、加官晉祿。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工作升遷#求財#求升遷#旺考運#考運#文昌帝君#文昌帝君生日#拜文昌帝君#補財庫#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