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談召妓回這句!網刷爆「妮可有空嗎?」他敲碗辦雙陳論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24
陳致中過去也曾身陷召妓醜聞,妻子黃睿靚曾說百分百相信致中。(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過去也曾身陷召妓醜聞,妻子黃睿靚曾說百分百相信致中。(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踢爆多年前,疑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再替酒店業者喬事,對話截圖中一句「小芸有空嗎」露餡,醜聞風波持續延燒。對此,同樣曾陷召妓風暴的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21)日談及此事,喊出「從政要以最高標準來自我要求」,結果慘遭各界狠酸,網友狂敲碗問「妮可有空嗎?」

更多新聞:一哥出事了?57歲許傑輝「驚爆入院動刀」整排藍勾勾湧入打氣

 
 
陳致中說從政要以最高的標準來自我要求。(圖/TVBS)

陳致中2010年7月某日凌晨,被週刊拍到開著自家休旅車、載著花名「妮可」(Nicole)的應召女子上摩鐵,事後陳致中開記者會揚言提告,連老婆黃睿靚也幫緩頰稱陳致中當天在家,但稱借車又轉借出去。然而開庭後,檢察官詢問嫖妓電話為何與他本人使用電話是同一手機序號,陳致中表示「無法回答,也覺得很詭異。」陳致中告《壹週刊》求償新台幣200萬元,最終被高雄地院宣判敗訴。

更多新聞:今日這神明生日!求財者必拜「備妥名片印章」3招爽躺著數錢
 
昨日陳致中出席2024總統大選民調公布記者會,被問及陳宗彥召妓的相關話題,他表示「我想每一個黨公職同仁都要接受各種挑戰,當然是要以最高的標準來自我要求」。相關報導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狠酸「妮可有空嗎」、「妮可已經過時了,現在是小芸最夯」、「還有臉說,真是世界奇聞」、「攏謀揪」、「花多點錢就有最高標準」、「兩個人可以結拜了,爛兄爛弟」、「他說:找誰都行,就是不准找妮可喔!」
 

更多新聞:重判7年消失!連千毅「另闢驚人戰場」蓋土地公廟超狂近況曝
 
名嘴黃揚明發文狠酸陳致中「不愧是過來人」。(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而名嘴黃揚明發文狠酸陳致中「不愧是過來人」,更呼籲陳宗彥參選2026台南市議員,「只要經得起民意考驗,未來就可以呼籲過來人『要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媒體人朱凱翔也在《大新聞大爆卦》節目中說,不然就請他們來辦「雙陳論壇」,好好來談一談台灣的性產業,來談高雄跟台南的性產業,什麼勾三秀六、短五長八這些術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妮可#小芸有空嗎#妮可有空嗎#黃睿靚#陳宗彥#召妓#陳致中召妓#嫖妓#雙陳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95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