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門見飯桌」犯風水大忌!工作衰爆、貴人遠離…化解方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27
「開門見膳」格局觸犯風水大忌。(圖/翻攝自湯鎮瑋臉書)
「開門見膳」格局觸犯風水大忌。(圖/翻攝自湯鎮瑋臉書)

許多人篤信風水格局會影響一個家的運勢,如果家門一開就看見飯桌、餐桌可要小心了,有「命理界阿湯哥」封號的民俗專家湯鎮瑋警告,「開門見餐桌」恐觸犯風水大忌,不僅工作運不升反退,子孫也易成啃老族,化解方法快點來看。

更多新聞: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她預告「目前停留在這」將重返人間

 
 
命理師湯鎮瑋昨(21)日在臉書上以「開門見膳 子孫易成啃老族」為題發文,他表示一進家門,若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客廳,而是餐廳、餐桌,都觸犯了風水禁忌中「開門見膳」的格局大忌。

更多新聞:一哥出事了?57歲許傑輝「驚爆入院動刀」整排藍勾勾湧入打氣
 
「開門見膳」格局長久下來恐造成工作運不升反退的慘況。(圖/翻攝自湯鎮瑋臉書)

湯鎮瑋警告,「開門見膳」的格局象徵著人一回家就想到「吃」,會導致家中男性個性變得好逸惡勞,長久下來也會造成貴人遠離、工作運不升反退的狀況。此外,開門見膳也象徵將家中的財庫暴露在外人面前,會常有朋友開口借錢的問題,且後代子孫多不願工作,淪為只會向父母要錢花用的啃老族。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數十年!資深女星「同框連戰夫婦」驚人近況曝光
 
湯鎮瑋有「命理界阿湯哥」封號。(圖/翻攝自湯鎮瑋臉書)

至於該如何化解「開門見膳」的格局呢?湯鎮瑋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餐桌或餐廳移位,或是利用屏風遮擋進門看見餐廳的視線。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開門見飯桌#開門見膳#開門見餐桌#風水大忌#大忌#啃老族#工作運#事業運#貴人#化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4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