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花絮 結果共1,046筆

  • 藍正龍寵小孩「愛吃什麼煮什麼」 化身嚴師為童星特訓廚藝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第一季昨(27)日播畢,完結篇拿下MyVideo戲劇本日排行榜冠軍,首播期間連續8天擠進排行榜TOP3,第二季也即將播出,其中藍正龍詮釋父子間生離死別的一幕溫馨感人,暗藏夏靖庭、童星阮柏皓這對祖孫最重要回憶的「地瓜球」更是全劇催淚彈,劇組也釋出花絮,藍正龍化身「嚴師」指導小朋友們下廚,他透露私下也偶爾下廚,自信表示:「我料理都還行,看小孩喜歡吃什麼就會嘗試煮。」
    2023/08/28 17:24
  •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聲優牧野由依現身分享

    2023第七屆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在8/26日開始到9/3日展開,今年主題聚焦在條漫,就是所謂的網路漫畫形式,26日開幕也特別邀請,日本知名聲優「牧野由依」,來分享配音界的花絮,現場粉絲來自海內外,相當踴躍。
    2023/08/26 23:29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品《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今(26)日釋出故事起源花絮,導演藍正龍透露,其實會編導《成功補習班》除了是為了紀念已故恩師陳俊志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想記錄自己與學生時期的好朋友所發生的故事。他回憶國中時,常常跟自己的球隊好友玩在一起,有次兩人躺在同張床午睡,醒來時卻發現對方竟摸著他的頭,看似很陶醉,讓他激動地說:「你到底在夢什麼!」
    2023/08/26 11:14
  • 郭泓志重返棒球場! 向樂天桃猿喊話「我是來應徵的」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今(22)日釋出演員們動作訓練幕後花絮,范逸臣直言這輩子沒想過要練習怎麼被打,練習「怎麼被打」比打人還難,練習時郭泓志與范逸臣因距離靠太近,頭時常撞在一起,練習時跟拍攝時情況也不太一樣,直言真的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在片場受傷,郭泓志笑說:「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拍電影這麼辛苦,以為打人就可以,沒想到還要練習怎麼被打!」
    2023/08/22 18:29
  • 48歲崔智友升格人母仍像大學生 凍齡寫真照幕後花絮曝

    韓國女演員崔智友2018年宣布結婚,2020年誕下一女升格做媽媽,成為人母後她已少有露面。近日崔智友所屬公司公開了一輯拍攝花絮照,見到女神依然年輕外,極好的狀態更獲讚是傳奇級寫真。
    2023/08/21 08:47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女星剛出社會遇離奇「水流屍命案」 赴殯儀館驗屍嚇傻

    由張鈞甯、阮經天合演的新片《查無此心》,18日釋出幕後花絮,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在片中飾演菜鳥女警,與女神張鈞甯搭擋辦案,兩人從開拍前就一起接受動作特訓,拍攝後期還培養出革命姐妹情。一場法醫驗屍戲讓項婕如印象深刻,劇組不僅找來真人扮演水流屍,還實際到殯儀館取景拍攝,宛如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2023/08/19 10:22
  • 42歲Ella曝「瘦死」減肥法 吃對2食物成關鍵

    S.H.E成員Ella(陳嘉樺)6月18日在她的42歲生日派對上引人矚目,展現出令人讚嘆的驚人好身材。這樣的美麗並非來自偶然,而是經過長時間的不懈努力和特定的飲食選擇。透過《浪姐4》節目的幕後花絮,Ella揭示其「減肥秘訣」。
    2023/08/17 14:16
  • 李興文扮「鍾馗」被喊本名下場慘了 頭上一聖物瞬間落地

    恐怖國片《粽邪3:鬼門開》今(15)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鄒介中、導演廖士涵和演員李興文、吳奕蓉、陳少卉、陳昭妃也一同出席,分享幕後花絮。在片中扮演鍾馗的李興文透露,因飾演鍾馗不得被稱呼本名,但導演廖士涵曾在片場導戲,因忙碌忘記不慎叫了一聲:「興文哥。」當下李興文扮鍾馗的頭冠突然掉下來,讓全場傻眼。
    2023/08/15 20:06
  • S.H.E合體「任爸、媽也不知情」 後台影像曝Ella暖舉被讚

    歌手田馥甄演唱會的第三場,邀請好姐妹Ella、Selina合體復刻SHE組合,Selina透露自己光在彩排就已經哭了兩次,事後公開的花絮,更看到她緊張到需要Ella不斷安撫,至於坐台下的任爸、任媽事前完全不知情,驚喜表情被人通通捕捉。
    2023/08/12 12:30
  • 《木曜4》集體出走!陳百祥恐最後現身 感性「道別文」逼哭粉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打出知名度,笑料不斷備受觀眾矚目,怎料節目開播9年,日前傳出幕後團隊集體閃人,老闆也宣布暫時停止直播,而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已離開公司。昨(11)日播出「名古屋篇」後,疑似是陳百祥最後現身畫面,他隨後便流露心聲揮別節目,更放上許多花絮片段,逼哭無數粉絲。
    2023/08/12 11:52
  • 樂天女孩雨中作樂溼身秀!籃籃「邪惡視角」曝光

    樂天與富邦之戰連2天因為下雨無奈延賽,昨天(11日)樂天女孩無法應援,化身工作人員,不僅一起收遮雨的大帆布,還雨中作樂,換上輕便服裝,上演滑水「濕身秀」,大家不管身體全濕,而隊長籃籃也一連曬出多張搞笑花絮。
    2023/08/12 10:47
  • S.H.E合體!Selina挺巨肚預產期曝光 Ella「暖心1舉止」被讚爆

    「Hebe」田馥甄昨(11)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好姐妹Selina和Ella合體演唱〈給小孩〉以及〈美麗新世界〉。3人時隔4年再度公開演出,讓全場陷入淚海。而Selina和Ella的後台花絮影片也流出,挺著8個月孕肚的Selina相當緊張,Ella不停輕拍Selina的背安撫她,給予她安全感,溫馨畫面感動無數粉絲。
    2023/08/12 08:15
  • 古裝男神辣跳〈Queencard〉! 手忙腳亂網笑:還是演戲吧

    「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的陸劇《蓮花樓》集結武俠動作、驚悚推理等看點,緊湊又充滿懸念的劇情,引起網友討論,熱搜不斷,昨(9)晚在愛奇藝站內的熱度值更成功破萬,曾舜晞、肖順堯、王鶴潤等人依約送上熱舞影片,男主角成毅則先放上在劇組唱歌花絮,讓網友表示看不過癮,紛紛在他影片下頭留言,坐等成毅跳舞影片。
    2023/08/10 14:33
  • 安普賢慣老闆風波「女助理現身」! 片場狀況全說了:冤枉又難過

    韓國演員安普賢傳目前跟BLACKPINK成員Jisoo熱戀中,然而傳出緋聞後男方就不斷被韓國網友攻擊,更有人掀出他當年演出《由美的細胞小將》的片場拍攝花絮,並指責安普賢在片場使喚女性工作人員,雙手空空卻要人家幫忙拿劇本,不過現在這位女性工作人員親自出面還原當天片場始末,更要大家停止攻擊安普賢!
    2023/08/09 11:22
  • 尷尬!侯友宜訪日吃泡麵 「這口味」遭笑:有點不吉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日結束為期3天的訪問日本行程,傍晚回到台灣,而他日前在IG分享訪日期間花絮影片,一段他與幕僚到超商挑「泡麵」後返回飯店享用的畫面,但有網友發現侯友宜挑中泡麵的口味剛好是「中華鱉湯」風味,引發網友討論,因泡麵口味是「中華鱉(甲魚)湯」風味泡麵,有網友笑說等同是「吃鱉」,似乎有些不吉利。
    2023/08/05 11:16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父驟世 親吐心聲:對兒子虧欠多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日發布「傳承篇」花絮,夏靖庭飾演的通靈總舖師「孤龍師」驟然離世,跟他感情深厚的孫子阮柏皓要在七天內重現阿公的手路菜,讓變成鬼的阿公找回記憶,飾演兒子的藍正龍也在這過程體悟到父親的愛,並跟平時因工作疏於照顧的兒子拉近距離。夏靖庭表示:「傳承就是一種愛,我傳給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傳給我的孫子,就是一代一代這樣下去。」
    2023/08/02 12:53
  • 金鐘男配訊息傳情被抓包!遭她怒打耳光 苦嘆:巴掌的滋味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6)發布正式海報及「料理篇」花絮,金鐘男配黃冠智跟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劇中互為對方初戀,酸甘甜的芒果鮮魚是兩人定情物。黃冠智卻自曝他的初戀是「巴掌的滋味」,坦言國中談戀愛,竟被賞了一巴掌。何思靜認為檸檬紅茶最能代表初戀,笑說:「總是酸酸甜甜又帶有點青澀。」
    2023/07/26 16:46
  • 王碩瀚猛追鄭芯恩 扮神射手落漆「射了39次才成功」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深受觀眾喜愛,新加入的詮釋因傷退役的退役球星「鍾世安」,在鄭芯恩飾演的「周凌凌」安慰下轉戰娛樂圈,並對女方產生異樣情愫,甚至指定她成為自己經紀人,日前曝光的花絮影片,扮演籃球高手的王碩瀚與鄭芯恩打賭,只要女方投進一顆三分球,自己就答應成為「絕對演繹」手遊代言人,戲裡帥氣進球畫面,卻讓他吃足苦頭,一連投了39次才完成「神射手名場面」。
    2023/07/25 08:10
  • 嚴正嵐踩高跟鞋展驚人演技 被瞿友寧逼到懸崖邊:妳跳還是我跳

    愛情喜劇《地獄里長》播出後掀起討論,導演瞿友寧、主演鄭怡、嚴正嵐登上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分享拍攝花絮,瞿友寧透露該劇隱藏很多自己想跟母親說的話,鄭怡也向老公表達歉意,因為拍攝時間長,經常不在家,嚴正嵐則是想起離世的爸爸,透露以前思念不容易說出口,因為拍攝這部劇,讓她更理解愛、也更能說出愛。
    2023/07/21 13:27
  • 《Barbie芭比》幕後花絮曝光 喚起童年回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擔任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是《淑女鳥》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的最新作品,在今(19)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飾演芭比的瑪格羅比表示,每個人都有著關於芭比的回憶,導演葛莉塔潔薇更是從小玩芭比長大,「小時候看著包裝盒裡的芭比,想要她的鞋子和頭髮都很完美,對她來說意義不凡」。
    2023/07/19 19:34
  • 真的是不可能!阿布達比開機場「新航站」讓阿湯哥拍攝狂奔

    阿湯哥新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釋出最新花絮,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的機場抓人場景,原來是真的在阿拉伯阿布達比機場拍攝,而且還是未開放的航站!只是受到好萊塢罷工影響,本來正在拍攝的續集,已經宣布停拍,檔期恐怕會延後!
    2023/07/17 14:18
  • 遊行花絮!場外台灣國抗議 傳「炸彈危機」

    716凱道遊行,不只台上熱鬧,台下也是相當精彩,除了台灣國來抗議外,不少網紅都趁著這波人潮到現場拍影音,像是四叉貓就帶著網紅郭鬼鬼到現場開直播,也有YouTube知名平台到場採訪,只是遊行前傳出有人放炸彈的消息,也讓警方不敢大意,派警力加強巡邏因應。
    2023/07/16 19:26
  • 阿湯哥新作險象環生 橋樑遭炸毀!蒸汽火車整台墜落懸崖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14日晚間釋出火車特技動作精彩花絮,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透露,這場令人看到下巴掉下來的動作戲份,他和湯姆克魯斯要將一列真實的蒸汽火車,從一座被炸毀的橋樑上墜落懸崖。
    2023/07/15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