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花絮 結果共1,046筆

  • 睽違20年合作!梁朝偉「金手指」炒股賺百億 交手劉德華如核爆

    電影《金手指》再現震驚全球的百億騙局,全新預告中演出炒股暴賺百億的梁朝偉和調查主任劉德華,15年來的複雜糾葛,雙方的博弈也升級,片場花絮曝光睽違20年合作的他們交情依舊,時常寒暄交流。
    2023/11/30 13:10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壓力太大!Lulu結束金馬主持走進後台「當場癱軟」 畫面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順利落幕,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的表現,受到各界大讚,但獨挑大梁的她,壓力其實相當大,她昨(27)日就在臉書分享幕後花絮,原來一回到後台就直接癱軟。
    2023/11/28 11:18
  • 吳奇隆不要看!劉詩詩「壓床撕衣」 逼問劉宇寧:為何不跟我生孩子

    陸劇《一念關山》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醉玲瓏》後,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劇照中,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都讓網友驚豔「果然是天選古裝人」、「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
    2023/11/24 19:57
  • 阿米們看過來!BTS原創音樂紀錄片12月上線

    Disney+ 繼2022年推出《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為來自全球的粉絲帶來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籌備過程和精華片段後,21日再度宣布推出全新共八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將為全球粉絲們帶來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 共七位成員過去從未曝光過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
    2023/11/21 14:09
  • 演到一半變BL劇?傅孟柏主動向王柏傑索吻 雙帥互看眼神超有愛

    傅孟柏、王柏傑及簡嫚書在影集《美食無間》中,曖昧不清的三角關係逐漸浮上檯面,兩男戲裡為競爭簡嫚書心中地位,這回不比「誰懂吃」要比「誰懂夾娃娃」,導演奚岳隆偷爆料:「其實他們都很不會夾,都夾得很爛。」但今(16)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東坡篇」,卻意外暴露導演內心真實想法,他竟要求雙帥互看眼神要帶點愛的感覺,並搞笑說:「我們這是BL劇啊!」
    2023/11/16 16:47
  • 「那麼那麼想念你」魏如萱再玩疊字 一看歌詞逼哭人

    來聽兩大實力派歌手新作品!金曲歌后魏如萱發行的新單曲,MV紀錄她在紐約演出的花絮,以簡單旋律,訴說人面對龐大的思念;至於萬芳則為電影《五月雪》獻唱主題曲,今年更受邀登上金馬獎演出。
    2023/11/13 18:31
  • 好萊塢巨星級待遇!朴敘俊公開《驚奇隊長2》花絮:可生活在這

    朴敘俊出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上映,在片中化身外星球王子的他,日前在自己頻道《倫敦滯留記》的影片。影片當中曝光了好萊塢的待機室是連臥室都有的露營車,讓朴敘俊大讚,簡直可以生活在這裡。
    2023/11/13 12:31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阮經天直球對決「南下追愛」遭拒 林依晨4字曝私下愛情觀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仔仔)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11月17日將全台上映,電影以當代獨立女性視角,看見新舊時代更迭下的台灣三代家庭流變,有多場感情對手戲的林依晨、周渝民皆對角色很有共鳴;今劇組釋出「愛情篇」幕後花絮,林依晨聊到自己飾演的「芙月」的個性,跟她追求事業上的完美很有關係,「很難找到一個跟她心靈契合的人,不過一旦遇上了就會非常固執的選擇。」她直言自己跟芙月的愛情觀很像,「每個人的人生都很短暫,我跟芙月的想法比較接近,就是寧缺勿濫。」
    2023/11/07 18:31
  • 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爆紅,陸續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麒凱,然而,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她,4日無預警宣布與大8歲的圈外男友修成正果,昨(6)日更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我和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2023/11/07 13:52
  • 影音/王心凌新歌〈對賭〉MV花絮曝光 累癱嬌喊:能坐我就不站

    2023/11/07 12:39
  • 紅遍全亞洲!大咖女神突「無罩現身公園」沒人認出 絕美樣貌曝

    南韓女星李英愛擁有清純、優雅外貌,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因演出《大長今》一夕間爆紅,而這股風潮更是席捲亞洲各地,讓她成功走進全世界,享譽國際。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拍攝電視劇的花絮照片,52歲凍齡樣貌曝光了!
    2023/11/02 14:35
  • 影音/《有生之年》導演跳舞給孫可芳看 張榕容:「鏘」得淋漓盡致

    2023/10/31 13:26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4)日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楊銘威、張軒睿所主演的單元為「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張軒睿所飾初來乍到的職場菜鳥黃少廣,遇上楊銘威飾演的主管也是學長的葛嘉豪,沒想到長時間的相處,嘉豪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少廣,埋藏33年的深櫃再也不選擇逃避,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
    2023/10/24 11:20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笑楊貴媚老花眼 拍戲遇海龜:絕對自然

     
    2023/10/24 10:34
  • 影音/《有生之年》鄭元暢談飾演角色 曝「高嘉揚」真正夢想

     
    2023/10/24 10:33
  • 邵雨薇主動加戲「浴缸忘情自慰」 跨坐鳳小岳火辣床戲曝光

    邵雨薇在電影《惡女》中大膽挑戰情慾演出,今(18)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惡女篇」,飾演蛇蠍女「秀蘭」的林美秀對邵雨薇飾演的黃立美說,「小美,對某些男人來說,性是很重要的」暗示電影的關鍵圍繞著「性」;除了先前預告中的床戲橋段,邵雨薇更主動向導演宋欣穎提出加戲,在鏡頭前忘情自慰,導演透露,「那一場是雨薇主動加的戲,是主播立美面對性愛,從嚴肅拘謹到激情放縱的關鍵轉折!」
    2023/10/18 14:25
  • 趙麗穎、王一博驚爆熱戀中!他為愛「棄1事」:真愛才能做到

    趙麗穎與王一博緋聞消息甚囂塵上,這對相差10歲的姊弟戀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繼先前在《有翡》花絮中的甜蜜互動後,有網友也挖出兩人一同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等戀愛鐵證,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更多線索,認為男方的資深老粉似乎也早已知情,在微博的發文中不小心露餡。
    2023/10/18 13:26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 仙氣壓下劉亦菲!25歲「超正替身」洩近況 泳裝放送邪惡視角

    25歲女星劉西亞外型散發優雅氣質,身材曼妙,但她實際是一名武打演員,曾在《花木蘭》擔任劉亦菲的替身,無數網友隨即被其美貌深深吸引,許多人稱顏值、仙氣都不輸劉亦菲,更被受封為「最美替身」。如今走紅的她,私底下更是十分灑脫,經常在社群辣曬性感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0/13 10:17
  • 賈靜雯被小鮮肉背後環抱!姐弟戀竟「扯出曾國城」雙方關係曝光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2)日釋出愛的模樣組花絮影片、和三張單元CP海報,一次曝光三組CP非典型的愛戀故事,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由王淨、朱軒洋主演,透過五名互不相識的男女展開同居,並開啟各種曖昧關係。其中最引發矚目的,就是賈靜雯將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
    2023/10/12 11:27
  • KID大婚「吳宗憲諾百萬紅包」 兒坐阿拉丁魔毯進場萌翻

    KID林柏昇和老婆Rita選在雙十晚間舉辦婚禮,席開約40桌,包含藝人好友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等人都來了,更由兒子"木木"乘坐阿拉丁魔毯當花童;在晚宴結束後,官方頻道上傳快剪影片,將婚禮花絮以及兩人相識過程剪成回顧短片,相當催淚。
    2023/10/11 12:35
  • 《有生之年》林哲熹戀上「吳慷仁舊愛」 吐真實心境:她需要我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最新劇情進展掀起高潮,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o影劇館登頂冠軍,劇中林哲熹飾演的小弟「高嘉凱」,戀上大哥「高嘉岳」吳慷仁的舊愛張榕容,兩人可愛的互動深獲劇迷喜愛,林哲熹在花絮中也談到,為何角色會愛上個性與自己迥異的「許雅欣」。
    2023/10/1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