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花絮 結果共1,046筆

  • 楊丞琳遭揭「恐怖缺點」真實反應曝 淚灑練團室認:經歷很多事

    楊丞琳6月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她公開練團花絮,在和樂手溝通期間,她自爆有個缺點是,如果特別喜歡歌曲的原有編曲,就會希望盡量還原,不過音樂總監陳君豪卻點出她另個更恐怖的缺點,她聽完竟害羞笑了。
    2023/07/14 11:26
  • 《中元大餐》佳餚串連祖孫情 溫馨認識生死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劇組今天釋出「故事篇」花絮,揭秘如何藉由一道道佳餚與溫馨逗趣的劇情,讓孩子們了解死亡,並克服對鬼的恐懼。
    2023/07/12 16:47
  • 劉青雲穿厚皮衣「頂40度高溫」濕身開飛機 載郭富城衝上雲霄

    集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天王的動作片《掃毒3》,近期釋出最新花絮,郭富城和劉青雲,穿著皮衣駕駛小飛機,在逼近40度的高溫下拍攝,相當敬業,劇組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精采的爆破場景,更斥資11億,打造巨型金三角毒寨。另外睽違20年,梁朝偉、劉德華將在電影《金手指》合體,日前一同出席盛大場合,但梁朝偉看起來超級不自在,兩人超大對比,讓網友說實在太搞笑了。
    2023/07/12 14:56
  • 揭秘鬼如何吃中元大餐 夏靖庭曝「祭拜秘辛」:一定要點1支香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描述擁有好廚藝的「阿公」夏靖庭每逢中元必以一桌好菜款待好兄弟,孫子阮柏皓在阿公猝逝後,決心重現阿公在食譜裡寫下的手路菜,劇中跨越陰陽兩界的祖孫情令人動容,該劇今(12)日釋出「故事篇花絮」影片,揭秘如何透過溫馨逗趣的劇情讓孩子們了解死亡,並克服對鬼的恐懼。在劇中飾演黃冠智早逝好友的「最俏復古女鬼」江宜蓉提到,該劇在北影放映後,有小朋友舉手提問:「為什麼要燒完香,鬼才可以吃飯?」她當下被孩子的可愛爆擊!
    2023/07/12 12:36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陳婉若打造《未來少女》黑曜精靈9妞 推「少女公寓」邀粉絲入住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6家經紀公司打造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來自星光瑞瑞的「TWINKLE BLACK黑曜精靈隊」在7月6日率先推出「TB少女公寓LINE OA」開站活動,邀請粉絲們和9位少女一起入住「TB少女公寓」,她們會在公寓裡獨家公開自己的心情日記、當日穿搭、工作花絮以及「秘密小本本」,上線第一天立刻擁進上千粉絲入住公寓。
    2023/07/10 12:22
  • 泰國「古曼童」雕像招靈體 地下室傳小孩嘻鬧聲!真相超駭人

    《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6)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古曼童篇,揭露加入「古曼童」元素的緣故,以及供養古曼童的相關禁忌。古曼童源自於泰國的嬰靈信仰,信徒透過每天供養內有靈體進駐的孩童樣雕像,達成未了的心願。
    2023/07/06 14:34
  • 《航海王》真人版 魯夫聲優田中真弓將加入

    《航海王》真人版日前公布預告,現在最新花絮曝光!原著動畫聲優「田中真弓」等人將加入卡司,替影集日語版配音。另外,人氣居高不下的《進擊的巨人》,釋出完結篇最新預告,大戰場面讓粉絲超震撼。
    2023/07/04 12:38
  • 老蕭求婚經紀人Summer  周杰倫曬「幸福彩蛋視角」脫口這句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7)晚認愛低調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並宣布已求婚成功,獲得許多網友祝福。而求婚現場除了有羅志祥(小豬)、修杰楷及賈靜雯夫妻,天王周杰倫(周董)也帶著愛妻昆凌出席,周董更在社群分享老蕭的求婚彩蛋花絮,讓粉絲看到老蕭幸福又喜悅的一面。
    2023/06/28 10:49
  • 「孟耿如才發文」!黃子佼認性騷毀滅式爆料 網心疼:會挺過的

    「#Me Too」浪潮持續發酵,形象正面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其中,今(18)日拍影片道歉,「我也是坐立難安心裡很過不去」,表示認識孟耿如的十年間,一直很努力想改變自己,認為自己這些年有做到位,令人意外的是,他同時還抖出多達10幾位藝人的黑料,震驚演藝圈。不過,黃子佼拍影片的前2小時,妻子孟耿如剛在臉書分享拍攝代言的幕後花絮。
    2023/06/19 15:12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挺林心如《還珠》CP合體掀回憶殺

    TVBS打造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8)日播出完結篇,總製作人林心如再推新作!她今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活動中釋出花絮,曝光特別嘉賓名單,找來《還珠格格》昔日搭檔蘇有朋,「國民姐夫」AKIRA、許瑋甯、家家、戴愛玲和料理女王陸巧因等,片尾曲更找來曹格製作,重量級卡司讓現場粉絲尖叫歡呼。
    2023/06/18 15:18
  • 湯姆克魯斯危險駕駛! 手遭銬住單手開車羅馬街頭狂飆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日前釋出最新花絮,湯姆克魯斯為了讓觀眾能置身其境的去體驗飛車追逐的刺激感,親自飆上羅馬街頭。更刺激的是,湯姆克魯斯和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兩隻手被銬在一起,讓湯姆必須單手開車,完全是來真的無法作弊,重點是不能撞車。
    2023/06/17 11:46
  • 金馬男星暴肥15公斤!中年發福模樣曝光 竟撞臉吳孟達

    41歲的大陸男星王寶強,過去曾靠電影《盲井》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而他主演的新片《八角籠中》在近日公開現場花絮,為戲增胖15公斤的王寶強,在整個樣貌上,彷彿香港已故男星「吳孟達」重新走進大銀幕,讓不少人看得嘖嘖稱奇。
    2023/06/13 11:42
  • 《閃電俠》前所未見「超少女」登場 身分曝光竟是外星人

    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今(8)日公布「超少女」的幕後花絮,曝光導演安迪馬希提公布選角,以及飾演「超少女」的女星薩莎卡勒(Sasha Calle),在演出前的訓練過程。導演安迪馬希提指出,超少女不是完美的英雄,她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況且她早就失去了父母和她的星球。但她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
    2023/06/08 13:20
  • 火爆女邂逅隨遇而安男 世界觀點被顛覆「探索內心元素」

    皮克斯全新動畫《元素方城市》劇情描述脾氣火爆的「小炎」在邂逅隨遇而安的「水弟」後,顛覆她對於周遭世界的觀點,今(7)日曝光最新幕後花絮,揭開元素市不同元素之間的爆笑互動,以及層出不窮的雙關語。為女主角「小炎」配音的莉亞路易斯率先分享:「不同元素無法相容,當他們碰撞時實在有趣極了!」為「風老闆蓋兒」獻聲的女星溫蒂麥莉登康薇則透露,一連串為了元素市改變的雙關語台詞,讓她一見到自己的角色,就像是照鏡子一樣。
    2023/06/07 12:42
  • 周潤發拍戲出意外!頭部遭物重擊 縫5針仍喊:繼續拍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別叫我賭神」即將在這個月上映,只是近期公布的花絮中,周潤發在和黃德斌對戲時,因對方失手讓他頭部慘遭撞擊,當下血流如注還緊急送醫縫合;但周潤發面對意外處變不驚,還說自己簡單包紮後,會繼續回片場拍戲。
    2023/06/03 20:20
  • 周潤發頭部遭重擊! 「鮮血流滿臉」手按傷處畫面曝光

    香港男神「發哥」周潤發日前剛歡慶68歲生日,而由他主演的全新電影作品《別叫我賭神》,將於6月21日在大陸上映。近期劇組公開一段花絮,畫面中,周潤發在拍片過程中不慎受傷,滿臉是血。正當身旁的人都心急如焚時,周潤發卻老神在在的表示要去醫院縫針後,再返回片場拍攝,相當敬業。
    2023/06/03 11:41
  • 「哈啾!」木棉花絮亂飛如五月雪 惹民怨

    台北市錦州公園,日前出現木棉花絮狂飆在人行道及馬路上,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直指,公園處竟是事後「被動」才來處理,直言根本未照SOP,而木棉花絮亂飛問題,也讓在地居民唉喊「真的很困擾」。
    2023/05/28 19:31
  • 麥可基頓時隔30年再扮蝙蝠俠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DC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今(26)日曝光蝙蝠俠幕後花絮,導演安迪馬希提及製片芭芭拉馬希提,分享找回過去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出演及拍攝過程。《閃電俠》故事跨越時間線,集結不少英雄角色,包含蝙蝠俠、閃電俠及超少女。導演安迪馬希提說:「能找回麥可基頓飾演蝙蝠俠,讓我興奮極了!因為在我青少年時,看到蝙蝠俠出現在電影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意義甚至超越其他蝙蝠俠。」
    2023/05/26 18:52
  • 世紀同框!貝克漢澳門「十指交扣」大咖女星 再曬鄧紫棋燦笑合照

    澳門最近可謂眾星雲集,除了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演唱會外,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也現身澳門出席活動,期間他不僅曬出多張風景照以及與粉絲熱情互動的花絮,昨(25)日更PO出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鐵肺歌后鄧紫棋的合照,高顏值組合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26 16:07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小美人魚》男演員太養眼!裸身曬腹肌 網:愛麗兒幹嘛上岸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將上映,但由於主角「愛麗兒」由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此引起一波拒看潮。不過日前扮演「美男魚」們的養眼花絮照曝光,頓時讓不少網友回心轉意、想看電影。
    2023/05/25 13:30
  • 跳舞表情猙獰狂被酸!楊丞琳情緒潰堤:「心有餘力不足」

    「全能天后」楊丞琳從舞蹈系出身,不過因為腰傷關係,導致她出道後很少跳舞,近期她重拾跳舞熱情,積極地上中國綜藝節目,卻遭到不少網友嘲笑「表情猙獰」、「肢體僵硬」等,甚至被截圖成表情包。對此,節目花絮中,楊丞琳罕見崩潰落淚,直言每次面對外界攻擊都要花很大能量消化情緒。
    2023/05/23 16:40
  • 越南鬼片《厲嬰魂》頻傳靈異事件 女主角莫名撞頭、手臂脫臼

    取材自真實社會案件的越南恐怖片《厲嬰魂》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男女主角大有來頭,分別是在當地被喻為「越南張東健」與「越南孫藝真」的國輝與莊楊黎芳,2人在片中飾演恩愛夫妻,卻在懷上孩子之後生活開始變調;演員們回憶拍攝花絮,都表示餘悸猶存,不僅身體不適還飽受精神折磨,莊楊黎芳更是莫名脫臼、撞頭,讓她直呼「以後不敢再拍鬼片了!」
    2023/05/23 13:40
  • 《小美人魚》音樂創作藏洋蔥! 紀念已故作詞家大揭密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3)日釋出最新音樂創作幕後花絮,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透露,《小美人魚》的歌曲以經典名曲加上全新歌曲擦出火花,其背後意涵是為了追憶英年早逝的原版動畫天才作詞家霍華艾許曼(Howard Ashman),希望拓展本片以彰顯他的創作。
    2023/05/23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