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普賢慣老闆風波「女助理現身」! 片場狀況全說了:冤枉又難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1:38
安普賢跟認愛Jisoo後持續被掀黑歷史。(圖/翻攝自安普賢IG、housedog_推特)
安普賢跟認愛Jisoo後持續被掀黑歷史。(圖/翻攝自安普賢IG、housedog_推特)

韓國演員安普賢傳目前跟BLACKPINK成員Jisoo熱戀中,然而傳出緋聞後男方就不斷被韓國網友攻擊,更有人掀出他當年演出《由美的細胞小將》的片場拍攝花絮,並指責安普賢在片場使喚女性工作人員,雙手空空卻要人家幫忙拿劇本,不過現在這位女性工作人員親自出面還原當天片場始末,更要大家停止攻擊安普賢!

更多新聞:BLACKPINK出道7週年! 不甩YG捧15億韓元「這成員被爆想單飛」

 

有網友認為安普賢在片場使喚女助理拿劇本,自己卻雙手空空。(圖/翻攝自housedog_推特)

韓媒《SPOTV NEWS》好不容易才聯絡上傳聞中「伺候」安普賢的片場造型師A小姐,對於近來傳出安普賢慣老闆耍跩風波,A小姐表示:「關於出現(安普賢的)品性爭議、幫忙拿劇本伺候等誇張內容,我心情上覺得很冤枉也很難過。」

A小姐進一步說到,「我想要親自說明當天的狀況。雖然報導中有幫我打馬賽克,但一直上傳我的照片,對此我覺得很煩也很害怕。不過因為普賢哥好像也很不好受,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要來談談這件事。拍《由美的細胞小將》的時候,我跟普賢哥以很親的兄妹關係相處並開心地拍完了。花絮影片中也是,因為(花絮)拍得太短了所以造成問題。」

 
至於為何會幫安普賢拿劇本,A小姐說明:「當時正在進行拍攝彩排,因為行程常常有突如其來的變動,我正在給普賢哥看劇本中行程有變動的地方,讓他能知道。我用手機確認出現變動的行程表,並說明劇本的這個畫面被捕捉下來了。」

更多新聞:EXO伯賢凌晨震撼彈!借130億韓幣「成立個人公司」 親曝SM態度

女助理特別接受韓媒採訪,強調安普賢是個照顧工作人員的好演員。(圖/翻攝自安普賢IG)

A小姐沒想到片場風波會鬧這麼大,更以「無稽之談」形容這件事,尤其一段被截圖的畫面竟遭惡意曲解,在各大網路上流傳開來,害安普賢被冠上慣老闆的惡名,讓她直呼荒謬。A小姐也說,「我跟安普賢一起同甘共苦了很久,作為工作人員,我只能說普賢哥真的是很好的人。拍戲時要是發生辛苦的狀況,也會一起討論來解決問題。小事情也都會一一關心並照顧,尤其他更是一位總是帶給所有工作人員正能量的演員。」

最後A小姐表示,「大家看了這麼短的影片就惡意解釋,還發了很糟糕的文章、報導,對於這件事我真的很難過。絕對不是(安普賢)哥叫我舉高劇本,我只是為了說明拍攝行程而舉起劇本給他看的。關於哥的品性爭議、幫忙拿劇本伺候等強解的說法、惡意留言、報導,希望都到此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安普賢#Jisoo#慣老闆#認愛#緋聞#BLACK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7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