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舞台 結果共7,704筆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2024/03/31 12:26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蔡英文驚爆遭苗可麗連環砲飆罵!總統不忍親自發聲 內幕曝光

    總統蔡英文今年特地南下高雄參加大港開唱,她受到高雄市長陳其邁之邀,到女神龍舞台看百合花跟苗可麗的演出,而台下粉絲看到蔡英文來,都呼喊苗可麗罵總統,讓苗可麗直呼:「不要害我。」而蔡英文事後也在臉書分享「一日聽團仔」心情。
    2024/03/30 20:47
  • 消失歌壇5年!金曲女星現蹤中正區被拍 認了失去活力恐懼舞台

    葛仲珊(Miss Ko)相隔5年重返台灣歌壇,昨(2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原汁呈現紐約街頭派對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她感動表示:「謝謝音樂謝謝大家,我終於走出灰暗期,回到嘻哈音樂的世界,要為自己的熱愛繼續唱下去。」
    2024/03/30 19:00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台上藝人竟連珠砲狂罵 萬人暴動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盛大展開,以往都會有異想不到的組合,今年「女神龍」舞台找來百合花搭檔八點檔天后苗可麗,新鮮的組合,讓舞台前擠滿歌迷,但令人更驚訝的,就是總統蔡英文特地前來大港開唱,就是為了看百合花跟苗可麗,一出場讓全場暴動。
    2024/03/30 17:40
  • 睽違15年重返劇場!柯叔元搭檔金鐘女配 首曝「離婚原因」

    52歲台灣演員柯叔元,近期睽違15年回歸劇場,讓許多粉絲感到驚喜,在舞台劇《婚內失戀》中飾演一位與妻子在婚姻中話不投機的老公。他透露因為太喜歡劇本才接下這部劇,更吐露當年離婚原因。去年他被爆出與圈外人士交往,女兒聽聞後爆哭,不過下一秒的真實反應也讓他很傻眼。
    2024/03/30 15:15
  • 五月天差點缺一!石頭揭心臟隱疾泡溫泉昏倒 阿信曝黑心想法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同時也慶祝成軍25週年,他們特別獻唱彩蛋歌〈八月愛人〉,另外阿信邀怪獸、石頭、瑪莎、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看星星聊心事,更爆料當年五月天一起去陽明山上泡溫泉,有心臟隱疾的石頭突然暈厥,讓眾人嚇得立刻將他搬出澡堂散熱。
    2024/03/29 22:20
  • 五月天成軍25年內幕曝!阿信這句話促成 冠佑爆身體不適忍痛登台

    華人天團「五月天」今(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這天恰巧是他們成軍25週年紀念日,從當年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小舞台,一路唱到萬人大舞台,這天他們也呈現組團那一刻,源自阿信一句「我們來組團好不好」。而阿信此次演唱會裡,唱及〈笑忘歌〉都會牽著1位小歌迷上台,今晚阿信則邀「長不大的小孩」怪獸、瑪莎、石頭、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欣賞星空,訴說一路走來的心情,接下來也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2024/03/29 21:56
  • 電動車需求放緩 續砸大錢投資?紐約車展登場嗅端倪

    這星期有兩大汽車界盛事接連登場,一個是曼谷車展,除了多間中國車商帶來全新電動車款、釋出設廠計畫,另外還有越南的電動車大廠Vinfast,宣布要進軍泰國市場;另一場,則是美國的2024紐約車展,但受到純電車需求放緩的影響,可以看到各家大廠開始選邊站,也讓燃油車和混動車,似乎又重回國際舞台!
    2024/03/29 20:00
  • 跨越《排球少年》2.5次元界線! 日團ZIPANG OPERA 6月初登台

    只要他們站上舞台,奇幻的演出就此展開!從舞台劇《咒術迴戰》、《NARUTO-火影忍者-》到音樂劇《刀劍亂舞》,日本全方位舞演團體「ZIPANG OPERA」宣布將於6月15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他們首場海外單獨活動,對於台灣初體驗非常期待與興奮,喊話「一定要來喔!」
    2024/03/27 19:06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被女演員遭霸凌墜樓影響? 日寶塚音樂學校考生人數創新低

    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享譽盛名,然而去年一名年輕的寶塚歌劇團女性團員疑似因工作過勞、受到前輩職權霸凌,不堪壓力而墜樓輕生,此事震撼日本社會,寶塚華麗舞台背後過於嚴苛的黑暗面浮上檯面,受到日本大眾質疑。日媒報導,位於兵庫縣的寶塚音樂學校今(27日)的競爭倍率為12倍,是寶塚歌劇團本世紀以來最低,考生人數更是史上最低,與巔峰時期相比不可同日而語;《讀賣新聞》更點出,這有可能是受到去年9月的女演員輕生事件影響。
    2024/03/27 16:34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024/03/27 16:05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2024/03/27 08:08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搶先全球!D&E瘋狂劇透新歌 大讚「高鐵東西好吃」表演還騎機車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派出子團「D&E」參與高雄櫻花季,今天一連帶來5首歌曲,甚至還頻頻劇透即將發行的新歌〈ROSE〉、〈GGB〉。由於東海、銀赫昨(23)天在台北開完簽售會後,搭著高鐵南下,稱讚高鐵又快東西又好吃,加上活動上兩人也在舞台上「騎機車」,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24 23:00
  • 萬芳痛別鄭華娟!悲認「前天就知情」 開唱拿向日葵追悼內幕曝

    歌手萬芳昨(23)晚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及〈慢火車〉、〈孩子氣〉時,舞台上特別放了3朵向日葵,曲畢她又獻上1朵向日葵,此舉其實是為了追悼鄭華娟的離世,聽到前輩的離世,她坦言相當震驚,只能透過這種方式送別。
    2024/03/24 20:32
  • 羅時豐不識SUPER JUNIOR! 警告小兒子再鬧事「要給他踢下去」

    高雄櫻花季今(24)天來到最後一日活動,邀請到梁文音跟羅時豐一起合唱演出〈時間到〉,兩人也按照「慣例」在舞台上比伏地挺身,沒想到羅時豐最後突然單手比拚卻手軟,比到第10下就手軟。羅時豐受訪時也透露之前鬧事的小兒子目前近況,還先警告要是再鬧事不只是「巴蕊」,更要給他踢下去!
    2024/03/24 19:52
  • 台灣「最速學生」 曾承康征戰卡丁車國際賽

    有台灣「最速學生」的稱號,他是卡丁車國手曾承康」,連2年進軍國際舞台,代表台灣出國征戰卡丁車世界盃,夢想是要前進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殿堂。
    2024/03/24 14:34
  • 影音/華莎高雄「趴舞台撩粉」! 辣飆〈MARIA〉掀全場高潮

     
    2024/03/24 11:06
  •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2024/03/24 00:35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