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速學生」 曾承康征戰卡丁車國際賽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文漢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34

有台灣「最速學生」的稱號,他是卡丁車國手曾承康」,連2年進軍國際舞台,代表台灣出國征戰卡丁車世界盃,夢想是要前進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殿堂。

圖/TVBS

 
一身勁裝,開著卡丁車,過彎甩掉對手,他有台灣最速小學生的稱號,來自台北Eason,連續兩年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卡丁車世界盃。

Eason曾承康:「今年13歲,就已經進軍國際舞台,頒獎台上笑的很燦爛,寫下最年輕國手紀錄,這個週末他在台中知名賽車場,跟英國好手交流,學習對方的優點。」

圖/TVBS

受訪時,還有點稚嫩,Eason的目標是前進F1,一級方程式賽車,他的最大動力來自於爸爸媽媽力挺。
 

國外車手來到台中,機會相當難得,這位英國選手拿過冠軍,Eason透過近距離學習,補足在台灣場地以及環境的限制,他期許自己未來能有更多好成績。

圖/TVBS

Eason父子坦言,在台灣卡丁車這項競技運動,並不盛行,參與的人也比較少,家長會擔心安全疑慮,隨著科技進步卡丁車也有分級,場地也越來越完善,他們的目標是帶著國旗,在國際的賽場讓世界看到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最速學生#卡丁車國手#曾承康#F1一級方程式#最年輕國手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