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記者 羅子欣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58
柯叔元、李杏將在《婚內失戀》中同台飆戲。(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柯叔元、李杏將在《婚內失戀》中同台飆戲。(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更多新聞:傳新垣結衣抓包星野源偷吃怒分居 搬進月租31萬元新家真相曝

 
柯叔元、李杏將在劇中飾演一對話不投機的夫妻。(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曾入圍金鐘影帝的柯叔元,和前年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李杏將在《婚內失戀》同台飆戲,飾演在婚姻中看似相敬如賓卻已話不投機的一對夫妻,柯叔元過去在劇場界闖過一番名堂,這次「重磅回歸」,他表示讀完劇本之後非常喜歡決定接演,「心情很開心,但也有點忐忑,畢竟上一次演舞台劇應該已經是15、6年前了吧!」

李杏劇場出身,近年多投入影視作品,2年前看《婚內失戀》舞台劇,當下就喜歡上這個劇本,因此受邀演出時沒考慮就答應了,只是李杏她身為未婚女性,對劇情如何有共鳴?她表示:「雖然自己未婚,但因為演過很多不同階段的已婚女性,所以我知道要經營婚姻是非常困難的。」她坦言渴望進入婚姻,「但也清楚不要太衝動下這個決定,因為要承擔跟面對的東西太多、太複雜。 」

更多新聞:游否希拍片戰中壢人、台北人!網狂酸「就很玄、92無籤」
 
《婚內失戀》原著作者鄧惠文。(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劇中李杏與柯叔元正度過「第N個」結婚紀念日,但卻流於形式,柯叔元表示,紀念日還是有其意義,打趣說有些男生容易忘記,「不知道是真的忘記了,還是不小心忘了,還是根本不想記,或是年紀大了記性不好。」他誠懇建議有伴侶的男性們:「任何的紀念日,請你把它記在行事曆上,應該會讓你的日子好過一點。」《婚內失戀》由寬想國際娛樂主辦,5月10日至5月26日在水源劇場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叔元#李杏#李玉璽#陳庭妮#林映唯#夏騰宏#婚內失戀#鄧惠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24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