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舞台 結果共7,704筆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 陳芳語出事了!驚爆生「重病」緊急送醫 暴瘦近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壓軸找來華莎獻唱,現場吸引超過1.2萬人,而陳芳語帶著Jocelyn 9.4.0來到櫻花季舞台,兩人合唱〈SO SAD〉,自己獨唱〈愛你〉等多首經典歌曲,而她也在台上告白鼓手男友,送上〈愛你〉,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不過她這次演出穿著顯得保守,整個人也看起來瘦了一圈,她驚爆生了重病,會穿這麼多,是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想安全一點。
    2024/03/22 19:49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胡瓜節目時段被白冰冰搶走!曾國城點出關鍵問題:瓜哥不容易生氣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今(22)日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近日「綜藝大哥」胡瓜因為合約糾紛不滿,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大讚胡瓜有智慧:「如果要不高興也會是和電視台之間的問題。」
    2024/03/22 17:44
  • 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王琄飾演立志60歲再把自己嫁掉的失婚婦女,在網路上認識外國網友後竟不顧一切獨飛出國,角色與自身年紀相仿,目前單身的王琄坦言侷限於自己是公眾人物而不會大膽追愛,「而且希望別人不是透過舞台劇或作品認識我,而是直接認識我最好,我的對象其實非常適合是外國人,畢竟我本人也是很精彩,不是只有作品精彩!」
    2024/03/22 10:54
  • 真「柯賴配」 賴佩霞親邀柯文哲合演音樂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少許公開活動,沒想到柯文哲將跨領域出演「舞台劇」,而促成這合作的就是曾參選副總統的藝人賴佩霞,原本在總統大選前傳聞兩人將組「柯賴配」,沒想到在選後兩人將在舞台劇上成真「柯賴配」!
    2024/03/21 18:40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男星開唱倒數!爆「神經壓迫」急就醫 預告開刀:比想像中嚴重

    阿美族詞曲創作歌手舒米恩( Suming),將在3月30日於台北Legacy舉辦「Sanga’ayen ko rakat 一路平安」演唱會,卻在演出前夕驚傳身體出狀況,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彈吉他,他苦笑說:「這是我當歌手15年來,第一次不用在舞台上拿吉他表演,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當『歌手』的感覺。」
    2024/03/21 06:34
  • 獨/被說跟在Ozone後面!源少年不忍吐「真實心聲」:不是壓力

    AcQUA源少年從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在節目上已經累積超高人氣,組團後更是代言、商演不斷,出道滿一年後,他們終於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還將在3月30日帶著「I’m Here」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繼Ozone後,第二團《原子少年》站上北流開唱,日前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須弘道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到Ozone會不會有比較的壓力,隊長黃莑茗直言:「倒不是壓力,我自己也有去看(Ozone),我很欣賞他們的演出,整個舞台也滿好的,當然希望可以向他們看齊。」
    2024/03/20 07:10
  • 金鐘男配才剛新婚再曝喜訊!新作進軍國際 烙法文許願「世界和平」

    公共電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在「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影展」舉行全球首映,這是台灣首次將二次大戰臺籍戰俘監視員血淚史,推上國際舞台,更是公共電視首部戲劇作品,未播出前於臺灣以外舉行全球首映,場場爆滿。首場於台灣時間3月19日凌晨三點舉行,映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導演孫介珩表示:「戰爭之痛跨越國界,國際觀眾完全了解故事要傳達的核心,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2024/03/20 07:00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2024/03/19 15:47
  • 成年人限定!跟韓國猛男狂歡開趴 《WILD WILD》5月連嗨9場

    千呼萬喚!韓國人氣音樂劇《WILD WILD》繼去(2023)年9月來台演出,好評如潮,現在正式宣布5月將在台北、高雄帶來共9場演出!本次以「After Party」為主題,更打造全新舞台跟18禁演出內容,就要帶女性粉絲們一起進入美好的派對時光,門票也即將在明(20)天開賣!
    2024/03/19 09:00
  • 「西貢小姐」五月巡演 1:1直升機從天而降!

    名列百老匯四大名劇,《西貢小姐》五月將首度來台,進行北中南巡演,故事描述1975年越戰時期淒美愛情故事,其中將有一比一直升機降落舞台,場面逼真震撼。
    2024/03/18 22:46
  • 田馥甄攜2天后開唱!2男團成嘉賓 解鎖里程碑:不敢相信

    「H³ RIZZ UP演唱會」集結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三位天后,4月1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今(18)日公布人氣男團VERA、Saturnday擔任客串嘉賓,客家成員蔡朕、許孟維、孟維帶領成員努力學唱客語,VERA表示:「不敢相信!算是解鎖另一個里程碑!」Saturnday也說:「很期待這次的合作,這是件難能可貴的機會,也會好好把握並珍惜舞台。」
    2024/03/18 15:28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中職/仍然沒李多慧!樂天女孩春訓記者會 籃籃亮相任總隊長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為了迎接2024職棒賽事,繼去年聘請籃籃身兼啦隊CEO重責大任,樂天女孩去年在表演張力與國際舞台上也被更多人看見,隨著樂天女孩規模與編制不斷擴張,球團與籃籃經過不斷商議,將工作繁瑣的CEO工作,透過細部劃分,原CEO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並將新球季所有登錄的樂天女 孩劃分為紅、白兩隊,並交由新任隊長荺熹、菲菲,副隊長若潼、雅涵,讓他們各司其職帶領啦啦隊女孩。
    2024/03/18 11:55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NBA/睽違406天!「矮湯」10天合約加盟太陽 如願重返NBA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後,不但連續4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還幫助球隊續保3月不敗金身,如此回春表現終於是讓湯瑪斯得到太陽青睞,確定將在睽違706天後,以10天合約的方式重返NBA舞台。
    2024/03/17 09:40
  • 告五人94狂!宜蘭開唱驚見「漁船駛入場」 犬青突落淚粉絲揪心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對於在家鄉開唱,3人情感連結非常深刻,視覺上融入許多宜蘭元素,更耗時2個月完美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作為繞行全場的移動舞台,照顧到每一區的粉絲,如此用心讓歌迷感動不已。
    2024/03/16 21:09
  • 告五人宜蘭唱一半「無預警中斷音樂」 雲安緊張喊出錯了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不過要唱〈好不容易〉前,雲安緊急喊卡,表示音樂出錯、要重來一次,更和犬青一起到小舞台安撫歌迷,約莫2分鐘後繼續演唱。
    2024/03/16 20:46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