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節目時段被白冰冰搶走!曾國城點出關鍵問題:瓜哥不容易生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44
曾國城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曾國城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今(22)日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近日「綜藝大哥」胡瓜因為合約糾紛不滿,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大讚胡瓜有智慧:「如果要不高興也會是和電視台之間的問題。」

更多新聞: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左起林美秀、曾國城、唐從聖、鄭茵聲。(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日前,白冰冰帶著《我愛冰冰Show》節目團隊,從中視跳槽到民視開《超級冰冰Show》,該時段一直是胡瓜長年主持,並且胡瓜也有節目在談,疑似合約鬧雙胞,白冰冰在記者會上自認胡瓜不會為此動怒,並稱胡瓜「是我的好弟弟」,但胡瓜則說:「和民視在合約上出了問題,這段時間都在跟民視討論新節目的規劃,直到《超級冰冰Show》錄製前他才知道播出時段已給白冰冰。」曾國城和胡瓜有多年交情,對於胡瓜的EQ很有信心,直言:「瓜哥不是那麼容易生氣。」

更多新聞: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胡瓜鬧出合約糾紛,曾國城讚他有智慧。(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而胡瓜入主TVBS主持全新節目《拜託ATM》,加入益智綜藝戰局,曾國城說:「瓜哥本來就很喜歡這種QA節目,聽說胡瓜和Sandra搭檔主持很奇妙、很特別。」至於是否擔心金鐘獎對手多一個?他打趣說:「金鐘獎是電視台報的,不是我們自己報的,又不是考聯考。」表示不是為了得獎做節目。

《2024會演是英雄》團隊提前為茵聲(左二)慶生。(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另外,曾國城自曝近一年體重突破90公斤,劇中需要換上「茱麗葉」戲服,拉鍊已經完全拉不上,自嘲「禮服變肚兜」,下定決心要瘦到85公斤,「盡量克制不要吃消夜,然後要調整作息時間,盡量晚上12點睡、7點起床。」《會演是英雄》今年7月至10月將再次全台巡演,購票請上udn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胡瓜#綜藝大哥#白冰冰#合約糾紛#拜託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435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