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00:35
FRUITS ZIPPER第三度來台演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FRUITS ZIPPER第三度來台演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更多新聞: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左起為早瀨Noel、鎮西壽壽歌、仲川瑠夏、松本Karen、櫻井優衣、月足天音、真中Mana。(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FRUITS ZIPPER先帶來去年發行的最新歌曲〈Pure in The World!〉、〈保持完美主義☆〉、〈Going!〉。成員鎮西壽壽歌在中間用中文大喊:「我愛高雄!」並引用《間諜家家酒》的日文流行語「哇哭哇哭」,來表達來到高雄的興奮之情。接著她們一路帶來〈RADIO GALAXY〉、〈Happy Chocolate〉、〈世界由你開始〉等曲,來〈超歡慶的歌曲〜這麼幸福可以嗎?~〉,壓軸歌曲則是在TikTok上破6億觀看人次的〈我最可愛的地方〉,也讓許多台下粉絲激動怒吼。

FRUITS ZIPPER開唱前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雖然她們已經去過台北、台中、台南,這次則是首度來到高雄。被問到有去哪些景點時,仲川瑠夏立刻回答:「龍虎塔!聽說那邊可以消災解厄,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去、一起變幸福!」真中Mana則分享去了有許多燈籠的三鳳宮,只可惜這次停留時間不多,沒辦法好好求籤許願。但如果有機會許願,真中Mana說:「希望今天活動成功,我們5月登上武道館的演唱會也希望成功,還有第一張專輯大賣!」

 
更多新聞: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FRUITS ZIPPER全程真唱演出,誠意十足。(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卡莉怪妞昨(22)天才剛登上高雄櫻花季,FRUITS ZIPPER就透露師姊特別了建議:「她(卡莉怪妞)說真的很熱,舞台很熱,一定要多喝點水。」尤其目前日本天氣仍然偏涼,台日兩地溫差達將近20度,這次的舞台服裝也相對厚重,不過團員們仍拿出幹勁,仲川瑠夏就說:「雖然沒有特別應對措施,但我們會用腎上腺素戰勝的!」

去年FRUITS ZIPPER來台受訪時,月足天音就曾說如果配白飯吃的話,可以吃100個小籠包,這次來台也再提到這個話題,只可惜月足天音挑戰失敗,只吃了20個小籠包,不過食量已經是全團之冠。團員們這次也喝了50嵐,也相當內行地選了「烏龍珍珠奶茶混珠」。

本次活動以櫻花季為主題,只可惜真中Mana、櫻井優衣、鎮西壽壽歌都有花粉症,在日本無法賞櫻,但看到高雄櫻花季現場備有櫻花樹裝置,讓她們都相當開心:「這個也很不錯!」鎮西壽壽歌也說:「這次是我們第三度訪台,不論是台灣或台灣人,我們都很喜歡!第一次來到高雄,這是很棒的城市,希望下次能來高雄單獨開唱,並用更成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首張專輯《NEW KAWAII》即將在4月10日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FRUITS ZIPPER#日本女團#高雄櫻花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271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