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舒服 結果共3,900筆

  •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2024/01/26 07:00
  • 低溫寒流來襲!療傷天后辛曉琪曝「超強禦寒秘訣」:會比較舒服

    療傷天后辛曉琪將於2月2日、3日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三場,讓她直呼相當考驗體力,除了一直都在運動維持體能外,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練團中,相信屆時一定可以帶來令大家難忘的表演,期待和大家相見!而近期寒流來襲,深怕影響演出的她,絲毫不敢輕忽,相當注意保暖,同時,也不忘向歌迷喊話,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健健康康的走進legacy聽歌。
    2024/01/25 17:37
  • 疑幫戴口罩害男嬰窒息 2照顧員訊後請回

    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指控托嬰中心長達22分鐘,沒注意孩子的異狀,孩子當初不舒服,扯下口罩,照顧員竟然再次幫他戴上,甚至最後呈現趴下姿勢,也沒人察覺不對勁,兩名照顧員(24日)晚間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請回。
    2024/01/24 23:27
  • 關鍵22分鐘 男嬰掙扎扯口罩遭二度戴上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發現小孩已經不舒服扯下口罩,又被照顧員二度戴上,沒多久口罩被浸溼,小孩臀部翹高呈趴下姿勢,明顯有異狀,但在場的照顧員卻沒察覺,質疑這關鍵的22分鐘,根本沒人理,目前涉案的其中2名照顧員,做完筆錄後,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訊後將兩人請回。
    2024/01/24 18:40
  • 寒流凍未條!這職業「自動罷工」一堆人哀嚎 網祭1辦法秒解決

    超強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讓人不敢踏出家門,當然是待在室內最舒服、溫暖,不過三餐還是要解決,因此不少人選擇叫外送,不過就有網友訂購餐點時發現,許多餐廳都沒有外送員接單,全都顯示「自取」,拋問「外送員都放假?」
    2024/01/24 15:05
  • 醫院急診室「這群人」 辛苦清理飛濺污物維護清潔

    醫院急診室分秒必爭緊急救人,不可否認通常生病的人,可能會在不經意之間產生很多的一些需要清理的狀況的情形,像是嘔吐或者血液尿液及身體分泌物,會讓整個環境會非常的髒亂不堪,這些後續處理,都是由醫院清潔人員清理乾淨,為了就是要讓醫護和病友能有舒服的急診環境!
    2024/01/19 23:03
  • 冬天也會中暑!專家揭「陰暑成因」 做好5步驟可預防

    30歲王小姐最近工作繁忙,又逢月經快結束,肩頸痠痛到不行,甚至痛到後腦勺下方穴位,因為太不舒服了,她只好趕緊去按摩鬆一下。結果王小姐卻被告知是中暑了,按摩師還幫忙刮痧舒緩,只是為什麼刮痧後,肩頸痠痛也沒緩解?冬天真的會中暑嗎?中醫師解答了!
    2024/01/19 14:12
  • 國中生聽到上課就腿軟!不是裝病 醫揭真相:腦袋真的當機

    「聽到要上課就不舒服」是真的!一名國中生近來常出現莫名腿軟、下肢無力狀況,嚴重影響學習與生活自理能力,有時休息幾天後就會康復,但只要提到返校、上課等關鍵字症狀就會再度出現,就醫檢查診斷「功能性神經疾患」,安排他接受兒童心智科和復健醫學科的復健療程,所幸情況逐漸改善,也幫助他順利重返學習路。
    2024/01/19 12:30
  • 綠燈沒亮 遊覽車沿路撞騎士翻滾閃躲

    桃園龜山長壽路上,13日下午五點多,有輛遊覽車沿路推擠前方汽車以及機車,還有騎士嚇到連滾帶爬閃躲。事後遊覽車駕駛表示不是煞車失靈,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疑似是血糖過低,才導致連環推撞意外,共2部自小客車、1輛機車被波及。
    2024/01/18 12:30
  • 胃食道逆流難受!醫親曝「1水果」下肚:不到30秒症狀全無

    胃食道逆流時常困擾不少民眾,其一原因恐是壓力太大導致。日前美國一名腸胃病學醫師稱自己有天吃完辛辣的飯菜後,突然胃酸逆流相當不舒服,吃了藥後仍然沒有緩解,然而當他轉向吃「一樣水果」後,竟然不到30秒症狀就緩解。
    2024/01/18 12:11
  • 快救他!工廠員工倒地 同事奔分隊求助

    新北蘆洲有工廠工人,上班時突然身體不舒服,倒地後失去呼吸、心跳,由於消防分隊就在附近,同事立刻騎車過去,救護人員幫忙患者CPR,兩次電擊後,人順利恢復心跳,住院十天後,也康復回家。
    2024/01/14 18:08
  • 引擎蓋掀開變形 疑閃避機車「逆向」撞5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中和時,疑似為了閃避騎士,闖入對向車道,當場撞到一輛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波及,一共5車毀損,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身體不舒服送醫,警方到場出動拖吊車,花兩個多小時排除。
    2024/01/13 15:09
  • 聲音沙啞好不了!中醫:恐是3癌症前兆 1茶飲改變鴨嗓

    許多民眾常在說太多話,或是演講過後有聲音沙啞的問題,但頑固不癒的聲音沙啞恐是癌症警訊。中醫師指出,想改善聲音沙啞問題,最好不要過度勞累,飽食睡眠充足,以免火氣上升,平時也可用護嗓茶包保養喉嚨,既能護嗓又能止咳。
    2024/01/12 21:41
  • 高中生遭噁男「掐蛋」 尾隨進高雄捷運廁所問:要不要舒服一下

    高雄一名男高中生於前年年底在美麗島捷運站如廁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尾隨進去,王男向高中生搭訕,並手指著男廁隔間內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男高中生立即當場拒絕,王男卻惱羞成怒,伸手「怒掐」高中生的生殖器,嚇得他立即向站務人員求助並連絡父親,而王男最後二審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到駁回,將發監執行。
    2024/01/11 14:52
  • 罔腰道歉了!被影射「愛滋夫妻」崩潰剩42公斤 祝福鳳梨:你好就好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互槓,砲火延燒到他的舊愛罔腰,鳳梨甚至影射罔腰是「愛滋夫妻」,讓罔腰崩潰瘦到42公斤,甚至一度動念輕生,沉澱2天後她今(10)日在社群上發出聲明,為浪費媒體資源道歉,並向前任鳳梨喊話:「哪裡有覺得我攻擊到你,或是不舒服,這裡跟你說聲抱歉。」希望未來能回歸安靜生活。
    2024/01/10 17:15
  • 余天認了!沒列不分區「心裡不舒服」 2關鍵轉念回歸輔選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0日)在新北市三重區,陪同接班他的立委候選人李坤城掃街拜票。余天先前曾有一個多月未公開現身,被傳是因為沒有進入不分區名單而有不滿,今他受訪坦言確有此事,但後來因為孫女出生心情比較好,且副總統賴清德也致電給他,因此重回輔選行列。
    2024/01/10 14:52
  • 43歲男肚子痛到背部! 醫一查竟是「心臟」主動脈剝離

    新竹一名43歲男肚子不舒服,演變到劇烈背痛,緊急到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急診,經過醫療檢測,心臟外科醫師李俊毅診斷此男患有急性主動脈剝離,破裂位置已從升主動脈、主動脈弓、降主動脈,進展到腹主動脈。
    2024/01/10 11:21
  • 私密處發炎內診竟遇性騷!被男醫師讚「妹妹有除毛」 林襄噁喊:超想吐

    26歲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笑顏和暴力身材,近年人氣超旺,有「流量密碼」封號。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曾被性騷擾的經驗。林襄因私密處發炎去看婦產科,未料,男醫生內診時,先是誇她身材後,後又讚她有除毛,讓林襄相當不舒服,直呼「超想吐,超可怕!」
    2024/01/09 16:48
  • 昊叡CP!陳冠叡狂讚章昊「記得自己需求」 坦言兩人關係:很舒服

    從3歲開始學習舞蹈的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發光發熱,雖然最終並未入選出道組,但也因此結識了許多同為參賽者的各國友人。陳冠叡今(6)天受訪時,就透露大陸成員章昊的暖舉,他就驚呼章昊都記得自己的小細節,覺得相當窩心。
    2024/01/06 17:29
  • 天冷泡湯最舒服!網友私心最愛10大「溫泉景點」療癒又暖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溫泉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泡湯好去處。
    2024/01/05 22:16
  • 停完車不回家?他好奇「賴車上原因」 一票人淚嘆:婚後就知道

    現代人每天要花大量的時間與人交流,但並非所有人都喜歡社交,也有不少人渴望獨處。日前有一名網友好奇,經常看到有人停好車後,坐在車内賴著不動,質疑「回家不是更舒服嗎?」問題抛出後,引起許多已婚男性感慨「等你成家就知道」。
    2024/01/05 12:23
  • 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因懷孕身體不舒服,日前和何姓男友一起吃完飯後想要回家休息,卻被對方強行帶到醫院,甚至還起搶走手機、限制行動。張姓女子為了求救,假借健保卡放在家中要回去拿,趁機打電話和妹妹求救,警方也在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何姓男友車輛已進入三重地區,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於2小時內火速將張姓女子救出,並將何姓男友依法送辦。
    2024/01/05 10:57
  • 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不過,她今(4日)無預警地在限時動態上透露,表演至今身體出現了狀況,「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引起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4/01/04 21:01
  • 分手了還吃醋!目擊前女友被接走 男氣炸持棍敲車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謝姓女子,因為上班途中覺得身體不舒服,便請來許姓男友接她下班,而謝女前男友在場撞見,竟醋勁大發,氣得拿出鐵棍及小斧頭攻擊郭男車輛。轄區警方到場後,還發現許男是日前被桃園地院發布通緝的槍砲犯,謝女前、現任男友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3
  • 石川在日本「是什麼樣存在?」 內行人解惑:像台灣2地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發生規模7.6強震,至今已造成62人罹難,相關話題引起網友間的討論。有網友因為對日本不熟,好奇「石川縣在日本是什麼樣的存在?」話題一出釣出許多去過的網友回應,直指石川縣是非常的舒服的地方,類似像台灣「2地」。
    2024/01/0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