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他!工廠員工倒地 同事奔分隊求助


發佈時間:2024/01/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33

新北蘆洲有工廠工人,上班時突然身體不舒服,倒地後失去呼吸、心跳,由於消防分隊就在附近,同事立刻騎車過去,救護人員幫忙患者CPR,兩次電擊後,人順利恢復心跳,住院十天後,也康復回家。

圖/TVBS

 
救護人員:「再用力按壓,稍微用力一點。」

男子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跪在旁邊幫他做CPR,把握黃金救援時間跟死神搶命,他的同事在一旁非常擔心,急救15分鐘後終於恢復心跳,送醫治療。

事發在新北蘆洲一間不鏽鋼材工廠,患者是員工59歲的林姓男子,上班到一半突然倒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做CPR和AED電擊兩次後,將患者送上救護車。

 
圖/TVBS

記者黃靖棻:「由於工廠旁邊不到100公尺,就是蘆洲消防分隊因此工廠的同事,第一時間是直接騎車到這裡找人求救。」

蘆洲分隊小隊長陳茂詳:「當時因為兩台救護車都已經出勤,所以請當時分隊的待命同仁攜帶急救器材,AED開車前往處置病患,派就近的救護車一樣到達現場,加入搶救的行列。」

二重消防分隊派出支援救護車,很快抵達將林姓男子送醫,疑似因為有高血壓,住院10天後順利康復。

新北消防局統計去年,一共獲報2420件,無生命跡象的患者,經過CPR急救送醫,有277件康復出院。

圖/TVBS

這回在上班時突然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幸好及時救回,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蘆洲#工廠工人#倒地#消防分隊#救護人員#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704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