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興奮 結果共3,773筆

  • 14歲滑冰新星!蔡玉鳳花滑世青「捍衛主場」 確定晉級長曲:很感動

    台灣滑冰新星蔡玉鳳今天在2024年花滑世青賽的女子個人短曲項目,繳出56.30分,確定晉級長曲項目,賽後她得到滿滿的娃娃,更令她興奮的是還有最愛的蠟筆小新。
    2024/02/28 21:54
  • 影音/失眠元凶NG行為大解析! 睡前「這舉動」興奮整晚

    2024/02/28 12:31
  •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2024/02/26 18:29
  • 等了9年!伍佰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地點要辦在北美

    「搖滾之神」伍佰&China Blue「ROCK STAR」2024北美巡迴將重磅登場,這是伍佰相隔9年再次踏上北美舞台,且連續三場橫跨東西岸大型演出,他與團隊都非常興奮,分別在4月27日登上美國拉斯維加斯、5月1日加拿大多倫多、5月4日美東康州演出。
    2024/02/26 12:14
  • 直擊!胡瓜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香港吃喝腫了2公斤

    綜藝大哥胡瓜龍年開工!首個工作就化身財神爺,今(25日)率領詹子晴(丫頭)、江坤俊醫師、張柏謙,新北燈會發紅包與民眾一同歡慶元宵,現場聚集上百民眾,興奮不已。胡瓜過年期間和丁柔安帶著陳沂、謝忻一行人到香港吃吃喝喝,成功剷肉16公斤的他,也抵擋不住美食當前誘惑,自揭胖了2公斤。
    2024/02/25 18:06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Angelababy開工連2場拼復出!操刀設計師吐9字心聲

    Angelababy先前因瘋馬秀事件遭到中國政府封殺,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不過近日才剛開工,Angelababy就接連出席了2場海外活動,疑似將在國外重新復出,而Angelababy亮相的2套禮服,再度驚豔眾人,不少粉絲興奮到:紅毯戰神Angelababy終於回歸啦!
    2024/02/22 09:54
  • 30幾歲男超愛買「玩具」憂會被笑嗎? 一票人挺:象徵財富自由

    30幾歲的人還可以買玩具嗎?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自己超愛逛玩具店,買了很多公仔和積木玩具,「回家看到一堆玩具跟狗一樣興奮」,不過他很擔心會不會被嘲笑或指指點點,話題引發眾人熱議,許多人表態支持「自己開心最重要!」
    2024/02/19 15:32
  • 男星唱一半!突喊「全身在燃燒」 竟是粉絲送這瓶害的

    風靡樂壇的嘻哈組合「Higher Brothers」核心人物PSY.P楊俊逸,日前帶著「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在台北Legacy開唱,1200張門票火速秒殺,對於粉絲的大力支持,他開唱時感動表示:「本來想戴墨鏡演唱,但我想要把你們看清楚,剛剛跟VIP拍照,他興奮跟我說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我的演唱會,這真的很感動!」
    2024/02/19 12:01
  • Dreamcatcher台北開唱售罄!成員親謝台粉 主辦不加場原因好暖

    韓國神祕系女團Dreamcatcher(捕夢網)3月30日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目前門票已經售罄,足見7名女神的魅力。好消息也同步傳到成員耳中,所有人都相當興奮,加上已經多年沒有來台,因此立刻透過主辦單位向台粉表達謝意,始娟透露成員都在努力學中文,希望活動當天能跟粉絲拉近距離;陸籍成員韓東則大膽放話,希望能跟五月天、周興哲合作。
    2024/02/17 18:32
  •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傳喜訊!蘇晏霈、鍾欣凌曝真相

    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在今(17)日晚上9點於民視無線台播出,主演的女星鍾欣凌聽到戲劇要在民視播出表示相當的開心,而且是看完相當療癒的戲劇。民視當家花旦蘇晏霈,則說非常興奮終於等到自己的電視台要播出。
    2024/02/17 17:21
  • 曾敬驊對「更生少年」大改觀 自豪:好適合當輔導老師

    曾敬驊與朱軒洋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第五站前往馬祖參與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所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並擔任隊輔的角色。藉由體驗教育活動與少年建立良好互動及服務關係,增加少年回歸社會後的適應力,地點更是首次進入到矯正學校「誠正中學」舉辦,不僅志工們很興奮,就連朱軒洋也相當期待直呼:「整個節目行程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站!」
    2024/02/17 13:39
  • 真的有譜?陳其邁影片配樂「用泰勒絲歌曲」 網敲碗:是暗示嗎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如火如荼舉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締造全球現象級熱潮,不過亞洲只有東京與新加坡場次,讓不少台灣粉絲超扼腕,原本還有風聲說泰勒絲有望2月底在大巨蛋開唱,後來以時間太過緊湊為由告吹,不過在南台灣開唱的機率似乎露出曙光,高雄市長陳其邁更給出曖昧暗示,讓網友們十分興奮。
    2024/02/16 14:09
  • 影音/汪星人賣萌等指令出門 媽說關鍵字秒興奮暴衝

    2024/02/16 11:03
  • 歐印台積電被套牢!「大學長」Joeman逆轉畢業:奇蹟自來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15)日開紅盤,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其中,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除了在今年1月中旬靠著台積電大漲解套外,如今更是收穫滿滿,讓他興奮在IG分享「開工好心情」。
    2024/02/15 15:26
  • 過年爽飛日本5天!街頭狂遇1情況 他怨:根本不像出國

    農曆春節到來,一連7日的連假讓大部分民眾興奮不已,紛紛安排出門玩,帶著一家大小、約上朋友開心過年。從除夕就出發的一名網友,心情卻很無奈,直言好不容易出國一趟,卻因一個情景失去出國的感覺,好奇詢問「這樣正常嗎?」
    2024/02/11 17:43
  • 遊台南嗨玩刮刮樂!路過彩券行 強運男「湯匙刮出100萬」

    除夕歲末過後迎接龍年的到來,民眾也在空閒之餘大玩刮刮樂;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和同事到台南旅遊,路過彩券行「臨時起意」買了張刮刮樂,在精挑細選過後拿湯匙開刮,意外得知喜獲100萬元的驚人消息,超級強運讓所有人都興奮到不行。
    2024/02/10 09:21
  • 花萬元回本!妹子買13張刮刮樂「張張中獎」 尾數藏秘訣

    過年前夕一路到春節假期結束,買刮刮樂是必不可少的活動,有的人財運好總能中獎或持平不虧錢,有的人卻每刮必賠,不過長時間下來,不少人也總結了經驗,似乎觀察出一些小竅門。一名網友表示過去刮刮樂中獎機率簡直慘不忍睹,沒想到今年換個方式購買,買了13張花費1萬元,竟幸運回本1萬4000元,興奮分享挑選秘技。
    2024/02/09 12:23
  • 飛抵日本機上暴斃!5旬男興奮致死 解剖扯見「89顆膠囊」

    日本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全球關注的「人體運毒事件」,一名50多歲的以色列男子,在飛抵羽田機場準備入境前,意外暴斃在飛機上,事後經查才發現竟是興奮劑中毒致死,並確認其體內竟有多達89顆裝有古柯鹼、安非他命的膠囊,
    2024/02/09 08:44
  • 帳戶突多181萬!傳產妹「超大包年終」 全場看傻:超越年薪

    今(8)日是春節7天連假首日,許多公司行號早已在日前就發放年終獎金。其中,就有一名自稱在傳產業工作8年的女網友透露,她在某天睡前點開網銀APP,意外發現帳戶多了181萬元的年終獎金,讓她興奮感嘆「瞬間覺得一整年的辛苦值得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08 15:32
  • 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想像力太豐富!有眼尖民眾見到賣場架上好幾個提拉米蘇捲,將上面的圖案聯想到羞羞的地方去,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看起來特別好吃」、「師傅真調皮」。不僅如此,就連泰國網紅也朝聖分享,台灣網友更興奮喊,「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
    2024/02/08 11:26
  • 梅西訪日展精彩球技!中國球迷怒轟「醫療奇蹟」:別再來了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跟隨國際邁阿密隊訪問日本,2月7日在東京後備上陣對戰神戶勝利船隊。賽後不少日媒讚賞梅西展現連串精彩球技,指其表現令球迷著迷及「大興奮」,也有日媒談到梅西在香港比賽缺陣,然後3天後在日本上陣一事稱為「醫療奇蹟」,指此事惹怒不少中國人,爭議還可能會蔓延。
    2024/02/08 11:15
  • 聽鸚鵡的話!中年男「挑剩的刮刮樂」爽中百萬 一口氣連買6張

    農曆春節到來,除了團聚拜年、拿紅包、吃喝玩樂外,怎麼可以少了刮刮樂,不少人會趁滿滿年味、喜氣洋洋的過年期間買來試試手氣,近日一名中年男子買刮刮樂前先跟店裡飼養的鸚鵡玩了一會,再挑剩的刮刮樂,竟幸運刮中100萬,更興奮表示要包紅包給鸚鵡。
    2024/02/08 10:54
  • 陳柏文合體BL劇2國男神!首爾初次見下雪 竟興奮做「這件事」

    演員陳柏文近期因演出BL劇《奇蹟》的「陳毅」一角粉圈無數,日前才剛結束台北、東京、澳門的粉絲見面會,隨後接到首爾時裝週邀請,讓他緊張又興奮,表示自己曾以模特兒身分去台北時裝週,這次是首度以觀眾視角參與,甚至前進首爾,對於出發前諸多未知的初體驗都感到期待,還特地學韓文,想和當地粉絲打招呼。
    2024/02/07 18:46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