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興奮 結果共3,773筆

  • 影音/暖尪驚喜送18萬名牌包! 妻開箱興奮狂抖秒試背

    2024/01/24 14:39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出太陽了!合歡山積雪達10公分 「金黃映白雪」絕美景曝

    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從(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下雪,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今早雪累積厚度達10公分,山上天氣晴朗、出大太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也提醒,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建議4輪傳動車並加掛雪鏈,上山遊客請做好禦寒保暖工作。
    2024/01/24 11:31
  • 最美雪景!一夜全變白 翠池積雪達20公分

    入冬最強寒流全台有感,高山地區下雪之外,其實有不少地區卻讓民眾超興奮,像是馬祖,因為沒有海拔較高的山,或是新北市烏來以及三峽,甚至桃園的東眼山,在雪線附近的山區,都變成雪白世界,不過大家很開心追雪,看在農民眼中,卻是在淌血,因為高麗菜都被凍傷了。
    2024/01/23 19:23
  • 馬祖也下雪了!難得景象 雪白世界留紀錄

    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這波寒流威力,不僅高山下雪了,馬祖的南竿以及北竿也都下起冰霰和雪,甚至是新北烏來,桃園東眼山,和新竹尖山,都有民眾拍到冰雪紛飛的畫面,民眾都好興奮,只是開心賞雪,得要注意保暖,新竹桃園有部分學校為此宣布放「低溫假」。
    2024/01/23 14:34
  • 李多慧追星成功!見「音響裡跳出來的人」 甜喊:睡不著了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前陣子,她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自己很愛的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21日)出席尾牙終於如願見到八三夭,興奮喊「我今晚睡不著了」。
    2024/01/23 14:24
  • 拉拉山下雪了「成銀白世界」 遊客嗨打雪仗

    寒流來襲,拉拉山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凌晨2點多下冰霰,一小時後開始降雪,山景成了浪漫銀白世界,遊客追雪成功,興奮打雪仗、堆雪人,但從上午開始,在巴陵派出所旁,開始進行交通管制,沒有裝雪鏈不能上山。
    2024/01/23 13:38
  • 21年來首次!廣西桂林城區下雪 多地雨夾雪

    大陸廣西桂林的城區下雪了,這是21年來首次降雪,不少桂林人興奮不已。而大陸這一波降溫降雪也讓電網、供暖、交通等部門頭痛不已,因為各地發生不少災情,包括連環車禍、電線覆蓋冰雪狀況嚴重,陝西電網首度啟用無人機除冰。
    2024/01/23 13:00
  • 錯過合歡山管制時間!追雪族竟「就地烤肉」 警要罰了 

    最強入冬寒流報到,從昨(22)日起,氣溫持續下降,追雪族相當興奮,希望可以上山追雪,昨天卻發生了一起因追雪挨罰的案件,一群親友要衝南投仁愛合歡山賞雪,沒想到錯過了「管制時間」,也不想敗興回家,所幸在管制點附近的道路上,拿出道具開始「烤肉、泡茶」,讓人相當傻眼,後續仁愛警方前往勸導,並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4/01/23 12:50
  • 合歡山下雪積雪4公分 追雪族衝了!車頂被銀白糖霜覆蓋畫面曝

    銀白世界!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今(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降雪夾冰霰,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不過地面也相對濕滑,於早上8點起,台14甲線29公里(昆陽) 到41公里(大禹嶺)路段,「限加掛雪鍊通行」,請民眾多多注意。
    2024/01/23 10:33
  • 寒流來會下雪嗎?台灣下雪機率、降雪條件和溫度一次看

    霸王級寒流將來襲,中央氣象署表示台灣山區有極大機率下雪,讓民眾好興奮,究竟幾度會下雪?下雪條件和前兆是什麼?《TVBS新聞網》總整理4大下雪類型及條件,並且回顧台灣下雪大事件,了解各地下雪機率,想看雪景才不會白跑!
    2024/01/19 18:10
  • 李千娜揪老公黃尚禾參加尾牙 挺孕肚「興奮蹦跳」嚇壞所有人

    李千娜近日雖然忙於新專輯的密集宣傳,16日不忘攜手老公黃尚禾參加「果陀劇場」尾牙,喜事連連的她挺著孕肚到場,希望將自己的「好孕」轉化成好運傳達給每一位工作人員,她表示:「去年的《淡水小鎮》是我第一次跟果陀的合作,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果陀的尾牙,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還可以有機會跟果陀還有梁志民導演合作!」李千娜在台上掩不住喜悅,邊說話邊興奮的蹦跳,嚇壞了所有人,連忙提醒她注意安全。
    2024/01/18 18:55
  • 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64歲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唱紅〈三百六十五里路〉、〈古月照今塵〉等歌曲,日前他和資深藝人林沖餐敘,興奮表示在心目中,林沖是遙不可及的巨星,他和爸爸曾一起去看秀,立志長大後要成為像林沖一樣歌星,沒想到經過半世紀,在友人安排與偶像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2024/01/18 17:58
  • NBA/大型三方交易!溜馬3首輪搶下席亞康 暴龍奪冠班底剩一人

    暴龍本季動作頻頻,繼2023年12月底將阿努諾比(OG Anunoby)交易至尼克後,台灣時間今(18)日深夜又策動了一樁三方交易將席亞康(Pascal Siakam)送至溜馬,並拿回3張首輪籤與布朗(Bruce Brown)等球員,至於席亞康則對於能夠與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聯手感到相當興奮,更期待能夠在休賽季與溜馬續約。
    2024/01/18 07:48
  • NBA/挑對手洗數據?恩比德嘆「不強求MVP」:健康因素難控制

    金塊作客費城的踢館之戰,率領衛冕軍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上屆MVP得主、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上演精采對決,各自拿下大號雙十成績單,精彩廝殺也讓球迷看的興奮不已,而這場交鋒最後則是恩比德笑到最後、帶領76人以126比121的5分差驚險奪下近期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曾在昨日賽後談到外界「挑對手洗數據」的質疑,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7 14:53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睽違八年!鼓鼓、蕭秉治終於合體幹大事 預告黃色小鴨要靠港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這是他們成團不到一個月就宣布站上高流,挑戰5千人場地,現在宣布將舉辦他們的第一次簽票會,2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與歌迷再創多個「第一次」,不只歌迷開心一次就能收集到兩人的簽名,鼓鼓也興奮地說:「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秉治坐在一起簽名了,好期待。」而兩人同台簽名已是2016年MP魔幻力量時期在西門紅樓舉辦的《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距今已8年之久。
    2024/01/15 17:39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 投票結果晚間揭曉!醫示警4對象「別時刻盯螢幕」:恐猝死

    今(13日)就是2024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投票日,而下午4時過後,投票結果也將陸續揭曉,不過台大醫院心臟血管科主治醫師、台灣高血壓學會理事長王宗道就提醒,緊盯開票恐提高猝死的風險,因交感神經易興奮,後影響到血壓與心律,呼籲有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民眾,切勿時刻緊盯螢幕。
    2024/01/13 12:15
  • 選舉前飛越南爭獎!王瞳努力瘦身美出新高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藝人王瞳、顏曉筠及曾子益於昨(12)日上午飛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參加亞洲電視大獎(ATA)頒獎典禮,三人分別以《決勝的揮拍》、《市井豪門》入圍最佳女配角及男配角獎。而民視總共入圍11項大獎,居全台之冠,頒獎典禮將於今(13)日晚上8點舉行,典禮過程也將在民視台灣台(152頻道)播出,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掌握第一手的消息。
    2024/01/13 07:00
  • 柯盈車隊經過!小朋友邊追邊大喊柯文哲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接連車掃11天來到終點站文山,有球隊學生看到柯文哲熱情歡呼,還有小朋友看到柯文哲,很興奮大喊他的名字,而吳欣盈也頻頻發射愛心給大家,卻也一度忘了自家小雞張其祿的號次。
    2024/01/12 19:31
  • 沈玉琳好興奮!釋放費洛蒙「溫暖Melody」 生日6大禮感動她

    沈玉琳今(11)日趁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空檔,特別為好搭檔Melody提前慶生,除端上生日蛋糕,事前更絞盡腦汁準備了6樣禮物製成「戳戳樂」,要讓Melody有難忘的生日。6樣禮物中,其中有一樣是胸前印有「Melody」的白色帽T,沈玉琳笑說:「為了讓妳有隨時被我擁抱的感覺,送妳之前我穿了3天。」滿心期待的Melody一聽嫌棄到不行,直接伸長手臂,作勢將衣服拿開,互動相當逗趣。
    2024/01/11 18:44
  • 柯文哲中和車掃路過學校 小學生等候興奮大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中和掃街,經過一間學校時,小學生們全都在走廊對他大喊,只是柯文哲的選前之夜也傳出,民進黨方面指柯陣營怕作業不及,要沿用凱道舞台,民進黨說不會計較之前柯文哲支持者的小動作,但柯文哲也說不須要刻意操作。
    2024/01/11 13:19
  • 民眾興奮拉手保柯體力 急籲招呼取代握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9號晚間在台南去兩個夜市拍照,許多人看到柯文哲很興奮的拉著他的手,但柯文哲的手已經受傷,讓幕僚相當緊張連忙喊不要拉,希望大家打招呼就好,還有粉絲為了跟柯文哲拍照,提早兩個半小時去卡位。
    2024/01/09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