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reamcatcher台北開唱售罄!成員親謝台粉 主辦不加場原因好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8:32
Dreamcatcher日前特別為台灣粉絲拍攝情人節影片。(圖/翻攝自微樂客FB)
Dreamcatcher日前特別為台灣粉絲拍攝情人節影片。(圖/翻攝自微樂客FB)

韓國神祕系女團Dreamcatcher(捕夢網)3月30日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目前門票已經售罄,足見7名女神的魅力。好消息也同步傳到成員耳中,所有人都相當興奮,加上已經多年沒有來台,因此立刻透過主辦單位向台粉表達謝意,始娟透露成員都在努力學中文,希望活動當天能跟粉絲拉近距離;陸籍成員韓東則大膽放話,希望能跟五月天、周興哲合作。

更多新聞: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Dreamcatcher的台北演唱會已經售罄,目前無加場計畫。(圖/星樂全球、微樂客提供)

得知3月台北演唱會的門票售罄後,隊長祉攸先代表全員表達感激之情,「記得聽到我們即將在台北有演出時,我與成員都很期待和興奮,因為已經好幾年沒去了,而且聽說門票一開賣就完售,讓我們充分感受到Insomnia(粉絲名)一路以來對Dreamcatcher的支持與想念,現在每位成員都超想快點親自跟粉絲說聲『抱歉!讓你們久等了!』希望到時相聚,能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秀雅也說:「我們正在準備一個特別的新舞台!雖然現在不能透露太多,但大家一定會喜歡的,敬請期待!」始娟則表示,「無論去哪個國家,我們都盡量學習當地基本的用語和年輕人的流行語。發音上,我認為難度較高的語言應該是德語和法語,因為這兩種語言在發音上和韓文有點不同,因此是最具挑戰性且很有魅力的語言。聊到中文,在認識韓東前,大家平常已經有學習一點中文問候跟用語,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好好學學中文。」

 
更多新聞:ZB1金地雄沒罵西八! 「粉絲音檔動手腳」動員國家力量還清白

Dreamcatcher最後以中文收尾,也承諾會學更多中文跟台粉交流。(圖/翻攝自微樂客FB)

韓東期待與不同優秀的音樂人合作,瞬間化身小粉絲的她激動表示:「希望未來能榮幸與五月天前輩合作,在音樂上擦出不同熱血的火花!當然還有周興哲老師,若能合唱抒情歌,我覺得一定非常幸福,因此請讓我大膽做個夢,或許真有一天能美夢成真!」裕賢說:「每次聽到InSomnia的歡呼聲,跟著旋律大合唱Dreamcatcher的歌,心都特別暖,覺得再怎樣辛苦都值得了!」她還透露其實早就跟粉絲請教台北的美食清單,「他們說什麼東西都很好吃,所以我想嘗試各式各樣的食物!」。

最後佳泫也跟Insomnia喊話:「很久沒去台北了!此時此刻,我難以形容內心的感激與興奮,謝謝你們的等待,我們一定會呈現最棒的演出,送給大家一個最愉快、難以忘懷的時光!」Dreamcatcher 2024 World Tour【Luck Inside 7 Doors】in Taipei演唱會將於3月30日舉辦,票房已完售。雖然許多粉絲敲碗加場,不過主辦為了讓成員能專心演出,以及能有私人時間在台灣走走看看,因此目前決定暫不加場。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主辦單位星樂全球微樂客官方F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reamcatcher#台北演唱會#中文#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41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