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自嘲 結果共1,705筆

  • 有片/舞台火柱太強射中下半身 歌手當眾脫褲搶救「火燒雞」

    歌手在現場表演時總是會搭配燈光、煙火等元素來增加舞台效果,也有歌手選擇在舞台四周發射火柱,不過近期有位饒舌歌手在登上舞台時被過於猛烈的火柱擊中、瞬間讓他的褲襠起火,後來歌手意識到自己的下體在燃燒後還「當眾脫褲」,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這名歌手事後也在社群報平安與自嘲。
    2023/11/21 17:57
  •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2023/11/19 12:51
  • 威廉王子被邀挑髮型自嘲:不該問我 贏馮迪索成「最性感禿頭男」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因親民和幽默作風廣獲人民喜愛,近日他參加一場活動時,孩子們從雜誌上剪下喜愛的髮型,並邀請威廉一起挑選,此時威廉開自己禿頭玩笑,自嘲「我確實是你最不該問的人,我的頭髮正在消失」,讓孩子們哄堂大笑。另外,一項研究指出,威廉擊敗美國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成為「全球最性感禿頭男人」(sexiest bald man)。
    2023/11/18 17:40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Makiyo從手指看GG大小 一見「混血帥模」她驚呼:哇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的婚姻,甚曾在脫口秀中自嘲,「(毆打計程車司機案)緩刑都比這個(婚姻)長」。不過,離婚後的Makiyo,近期在綜藝節目鑑定「鮮肉」,並分享自己能觀察手指,判斷男性生殖器大小的心得。
    2023/11/15 20:43
  • 余祥銓女兒出生!露面自嘲「剪臍帶手抖」 余天聞愛女秒淚崩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年5月求婚成功老婆也宣布懷孕,在14日早上將近八點,正式產下女寶寶;上午余祥銓、余天出面受訪,表示是個3000多克的小巨嬰,余天更要包六位數大紅包,只是談起會不會思念余苑綺,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1/14 15:13
  • 攻蛋第2晚! 韋禮安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現

    韋禮安時隔一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第2場邀請金曲歌王陶喆擔任嘉賓,難掩內心滿滿悸動,跟偶像互尬歌藝,韋禮安甚至化身粉絲,對陶喆告白,從小聽他的歌長大的,只是聽到韋禮安提到從小,又說傳承,陶喆直呼不要這樣說,也立刻自嘲,發第一張專輯時,台下很多粉絲應該都還沒出生。
    2023/11/12 23:41
  • 韋禮安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現身 自嘲:台下很多還沒出生

    「金曲才子」韋禮安今(12)日來到第二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繼動力火車,他同樣精心安排「神秘嘉賓」,有著音樂教父之稱的陶喆一現身,再次帶給全場觀眾一大驚喜,兩人一起合唱彼此經典歌曲〈因為愛〉、〈愛很簡單〉,以及陶喆的經典歌曲〈流沙〉,兩位實力派歌手展現超強唱功,更將氣氛帶向最高潮。
    2023/11/12 18:04
  • PLG/林書豪開幕戰表現不滿意 自嘲2分投不進「要拔罐」

    PLG今(11)天上演開幕戰,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經典「豪獸對決」吸引滿場7000名觀眾朝聖,最終新北國王以96:89踢館成功,贏得開幕戰首勝。儘管林書豪本場砍下21分7籃板6助攻,不過賽後他說對自己的表現「肯定不是那麼滿意」,而林書豪手臂上許多拔罐也引起球迷注意,他也自嘲,「我現在的狀況就是2分投不進,要拔罐更多。」
    2023/11/11 20:17
  • 影音/王思佳想拚2胎怕老蚌生珠 甩假包自嘲「買包治百病」

    2023/11/11 10:29
  • 不只賣手機!華為首輛電動轎車亮相 定價比特斯拉便宜

    繼先前新一代智慧手機Mate 60惹出風波後,華為9日正式對外宣佈,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轎車「智界S7」,即日起開放登記預購,除了使用華為自行研發的智慧底盤與駕駛系統,還搭配輔助駕駛系統。首款電動轎車定價25萬8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14萬5000元)起跳,比特斯拉(Tesla)Model 3略低一點,提供4種規格供買家自行選擇。記者會上華為高層還自嘲,這個定價是虧本賣車,他們希望讓更多車主能體驗並喜愛華為的電動車。
    2023/11/10 14:06
  • 影音/萬芳憶扮苦情女配詮釋歌曲 鄭人碩自嘲角色「像啞巴」

    2023/11/10 11:28
  • 劉亦菲自稱全家最醜 三代「超強基因」曝光:真的都比她美

    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有「神仙姐姐」的美譽,代表作品為《花木蘭》、《神鵰俠侶》等,憑藉著清秀氣質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獲得大批粉絲的愛戴,不過她本人曾自嘲是全家最醜,最近就有網友曬出她的媽媽、外婆和小姨的照片,令人驚呆「真的比劉亦菲還美」。
    2023/11/07 22:15
  • 掉土裡?驚見「灰綠色」洋芋片 女傻眼:才買7天竟發霉

    屏東有家長在賣場買了知名的洋芋片,沒想到才放了七天,打開來要給孩子吃,結果發現裡面的洋芋片裹了一層厚厚的粉,疑似整包發霉了,還自嘲這難道是超濃海苔口味,業者發出聲明,初步認為運送過程中包裝破損導致受潮,目前已經與消費者取得聯繫,要釐清產品變質原因。
    2023/11/03 19:14
  • 挨轟業配造假!百萬YTR尊遭點名「別眼裡只有錢」急道歉滅火

    因不少爭議言行自嘲「墮入魔道」的YouTuber賴鴻麟2日以「踢爆網紅遊戲業配作假」為題,發布影片砲轟多名網紅,稱其接了手遊業配後,有明顯的遊戲內容不相符情況,讓他決定蒐集多段廣告影片後,搭配自己實際操作的遊戲介面做出彙整;相關影片也被網友轉載至Dcard等平台,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其中一名被點名的YouTuber「人生肥宅x尊」也火速致歉。
    2023/11/03 16:14
  • 商務艙竟有3等級!空姐揭「1差別待遇」 過來人驚:錢多是老大

    搭機等級大不同!就算是商務艙裡也有細分等級,有名空服員就分享,搭商務艙時並非每人待遇都相同,事實上,有3個等級的差異,如果在餐點有限下,會優先讓「高卡別貴賓」選擇,內幕曝光後,網友自嘲「簡單一句話:錢多的是老大」。
    2023/11/02 21:34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不忍了!小S臭臉認「只有兩個女兒」 林志玲7字急發聲

    迎接萬聖節,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曬出扮成天使的美照,超仙的模樣曝光後,讓網友狂讚「撞臉」名模林志玲、女星大S(徐熙媛)。對此,讓小S吃醋自嘲,「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林志玲見狀緊急發聲。
    2023/11/02 08:21
  • 被指流量大崩跌!阿滴親揭數據:較同期增35% 釣Joeman自嘲

    YouTuber阿滴經營語言學習的YouTube頻道走紅,擁有278萬訂閱戶!不過日前有網友質疑他的流量大不如前,引來本人發文澄清,說自己的觀看數逐年增加,流量崩盤是錯誤印象,還釣出其他百萬YouTuber「Joeman」及「聖結石」自嘲回覆。
    2023/11/01 19:20
  •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傑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2023/11/01 11:33
  • 李玉璽落髮18公分罕揭「心理陰暗面」 靠心理諮商走出低潮

    李玉璽加盟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星運大開,曾許願想要一台私人飛機,期許自己大鵬展翅,他月初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自嘲幽默封是「國際禮遇璽」,今宣布喜獲加拿大國民品牌Canus肯拿士亞洲區代言人,該品牌看重他陽光自然率真特質,與品牌強調天然成分不謀而合,李玉璽開心接下人生第一個亞洲區代言,他感謝經紀人與粉絲不斷遊說:「大概是我把頭髮剪短了才有機會,感謝經紀人與粉絲的勸導。」
    2023/10/31 12:36
  • 「三子合體」擠爆鳳山 韓國瑜:我男粉攝護腺肥、女的過更年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到高雄鳳山,再次舉辦「漢子、燕子、禿子」聯合造勢晚會。晚間6時50分許,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開始大進場,韓國瑜在上台演說時,自嘲道:「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
    2023/10/28 21:46
  • 王陽明800萬愛車撞壞了! 修好「只花30元」網笑瘋:經濟實惠

    藝人王陽明(Sunny)熱愛改車與玩車,他和好友Ryan共同創辦的生活品牌Empire Motor Club(EMC),時常透過社群以及VLOG分享。不過昨(27)日他在IG分享愛車下巴(前保桿空力套件)掉落,無奈至極的他拿起透明膠帶黏回去,只花30元修好車的他更自嘲:「這是手工改車!」
    2023/10/28 07:00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年薪200萬男友「婚後堅決AA制」連蜜月也要!行政妹不想結了

    不少情侶交往是AA制,不過若是長跑多年要邁入婚姻,婚後也要AA嗎?就有名女網友心寒表示,已經和男友交往8年,兩人準備要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卻因男友執意婚後還是要AA,她自嘲能力不足「配不上他」,於是決定不結婚了!
    2023/10/27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