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自嘲 結果共1,706筆

  • 男星傳訊借錢!方文琳火速匯款 揪對方是「慣犯」氣喊:錢我不要了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故事圍繞著張耀仁飾演的男主角文欽與兩位好友共同成立的橋頭青年合作社展開,此處宛如年輕人的秘密基地,讓他們訴說秘密與夢想。劇中張耀仁與好友蔡昌憲常在此模仿演講,張耀仁笑稱自己現實中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唯一一次演講經驗是在幼稚園擔任畢業生致詞。蔡昌憲則是演講比賽好手,還曾一路比到台語演講縣賽優勝,他自嘲:「我這個人懂事之前都沒有在怕,懂事之後才知道緊張。所以國小、國中、高中我都積極參加各種上台的活動,上了大學開始才會有點緊張。」
    2024/03/02 12:41
  • 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八點檔女神李燕近年專心經營個人品牌,但仍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日常,她近期放自己一個小假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回台身體卻出狀況,發現一邊眼睛微血管破裂,全身也大過敏,畫面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不過她十分淡定,還自嘲:「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2024/03/02 10:49
  • 金南珠愛上小26歲鮮肉「自嘲姨母」 車銀優被她1句話嚇壞:救我

    韓國百想影后金南珠曾演出《謎霧》、《賢內助女王》等經典韓劇,睽違6年回歸小螢幕,演出Disney+韓劇《美好世界》,沒想到本作的男主角竟是比她小26歲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今(29)天本作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沒想到金南珠的一句話竟讓車銀優當場面露難色,還向其他演員求救:「幫幫我!」
    2024/02/29 19:18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鄭宜農好消息不藏了!喜喊「脫胎換骨的奇蹟」 卻自爆變賠錢貨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近喜事不斷,除了自立門戶的「邊走邊聽」風光度過第1年生日,開年至今3場演唱會門票也開紅盤,她公開新身份為「節目製作人」,推出「邊走邊唱的女子」節目。但過去的她話少又害羞,如今成了主持人,笑說是脫胎換骨的奇蹟,加上受訪者全力相挺,她求好心切、不斷擴大節目規模,導致大爆預算,她忍不住自嘲:「當老闆的鄭宜農真是個賠錢貨,今年要拜託員工鄭宜農好好去賺錢了。」
    2024/02/23 11:28
  • 嫁豪門經歷了什麼?52歲郁方「一夜白髮」嚇呆  驚曝:憤怒入睡 

    52歲女星郁方被星探挖掘開啟演藝之路,因出演連續劇《天涯共此時》走紅,出道30多年戲劇、主持皆有亮眼表現,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然而,今(22)日突曬出1張照片,無奈自嘲「昨夜可能帶著憤怒入睡!」
    2024/02/22 15:48
  •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2024/02/21 19:20
  •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2024/02/20 13:54
  • 玖壹壹春風傻眼!羅志祥滑雪成果超驚人 他爆內幕:摔到懷疑人生

    羅志祥(小豬)先前曾表示要學會滑雪,事前他前往滑雪訓練中心上課,最近又飛往國外體驗,昨(18)日他分享苦練成果,自嘲第一次滑雪時摔到懷疑人生,另外也提到自己即便全身包緊緊,依舊被民眾認出,讓他很驚訝。
    2024/02/19 11:17
  • 終於有空來苗栗 柯自嘲因變「總統落選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跟妻子陳佩琪一同參加苗栗的客家文化活動,致詞時他自嘲,過去國民黨立委邱鎮軍常常邀請他來參加,但是一直都沒有空,笑稱因為現在變成「總統落選人」才有空來!
    2024/02/18 22:31
  • 丁噹穿紅內褲招桃花!陪爸爸過情人節卻進醫院 真實原因曝光

    丁噹工作繁忙,在年假期間終於有空好好陪伴家人,更當起「媽媽的寶貝」。談及過年趣事,她笑說在媽媽送上紅色系枕套、被套催婚前,先送自己一套紅內褲、紅內衣,自嘲說:「招桃花呀!每一年都來拜月老,每一年都還沒脫單,擔心月老都要被我煩。」
    2024/02/17 10:56
  • 柯文哲情人節傳授「與陳佩琪相處之道」 求生欲爆棚

    今(14)日不只是農曆初五,更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紛紛都獻上給另一半的祝福與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不例外,只見他在ig貼出太太陳佩琪正在台上致詞的照片,而自己則坐在台下端碗吃東西,配上手指愛心自嘲,「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對方說話的時候要仔細聽,不要只顧著吃。」
    2024/02/14 14:34
  • 影音/《有生之年》謝展榮自嘲角色很厭世 吳慷仁說他偶像包袱重

    2024/02/13 12:38
  • 再也不用竹籤!黃偉晉甩陰霾自嘲 LE SSERAFIM除夕嗨跳3曲

    昨天(9)除夕夜,台灣兩大節目都邀請海外嘉賓!除了日本舞團和藝人王彩樺,在文總節目上合體,另外來自韓國的大勢女團在寶島的演出也終於公開,不過當時主持人黃偉晉當時深陷"言語騷擾",隨著節目播出,他也用自嘲化解。
    2024/02/10 14:38
  • 影音/白冰冰自嘲像獨居老人! 擺白曉燕照「不能忘記她」

    2024/02/10 12:19
  • 影音/陳沂自嘲遇襲「此生代表作」 見母掩面啜泣直播再次落淚

    2024/02/10 12:09
  • 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9)日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其中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表演掀起高潮,不過先前錄影時,主持人黃偉晉的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如今事件落幕,他雖因此丟了工作,仍大力在社群為節目宣傳,更回應網友的發文自嘲,顯見已擺脫陰霾。
    2024/02/10 10:33
  • 吃不懂+1!過年餐桌必有「1高級食材」 他自嘲:窮人嘴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飯桌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食材,有些甚至是過年過節才能看到,只因價格昂貴、平常捨不得吃。然而,卻有網友坦承自己是「窮人嘴」,覺得好多高級食材不但看不懂也吃不懂,「吃來吃去還是滷肉飯100分!」
    2024/02/09 16:59
  • 玖壹壹師弟不藏了!迎龍年曝重磅喜訊 下一步當時間管理大師

    嘻哈歌手潤少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獲得第4名,在嘻哈圈名氣不小的他,日前宣布好消息,是正式加入嘻哈大廠「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他表示最佩服師兄就算再忙,還是會擠出時間做歌,自嘲還沒學習到「時間管理大師」這個技能,會努力學會安排時間。
    2024/02/07 11:50
  • 吳思賢開春報喜!驚爆將「全裸」演出 整身刺青宣告轉大人

    影視歌三棲男神吳思賢(小樂)龍年開春獻好消息,今(6)日官宣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睽違1年再開唱,小樂親自為演唱會取名,表示想「聽自己也聽粉絲的心」,至於被問演唱會中有沒有Special橋段獻給鐵粉們,旁邊同事們打趣回:「全裸?」讓他大吃一驚,他還幽默自嘲:「是要我大吃一驚?還是大家大吃我一斤?」小樂近期趕拍新戲,至於新年新計畫,他表示:「目前邊拍戲邊準備新的音樂,今年會陸續推出新作品。
    2024/02/06 17:53
  • 影音/安溥抱病攻蛋自嘲咳到爛掉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2024/02/05 12:03
  •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2024/02/03 20:17
  • 求職遭AI面試官刷掉 英女自嘲:網路太差害自己沒加分

    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快速發展,AI面試機器人已成為求職過程的一部分,對於許多求職者來說,這種新興的面試形式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英國女子華頓(Adele Walton)的經歷便是一個典型例子。去年12月,華頓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她接受一場無人在場的職位面試,面試官是一個AI機器人。面試過程中,華頓面對的是螢幕上顯示的問題,她有60秒時間閱讀問題,然後必須在一分鐘內口頭回答。面試限制在五個問題,這讓華頓感到這種方式,並無法全面評估一個人的能力。
    2024/02/03 14:31
  • 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
    2024/02/02 13:53
  • 馬志翔挑戰高難度體位自嘲「空幹」 夏于喬DIY被老公反應氣壞

    夏于喬與馬志翔在Netflix《愛愛內含光》中,飾演抵抗七年之癢的夫妻檔,夏于喬在劇中性事不滿足、靠「DIY」解決,她今(30)日出席記者會時,笑說該劇上映的時間剛好將迎接農曆新年,超擔心公婆會相約看劇,崩潰喊:「很難熬欸!」
    2024/01/3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