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情人節傳授「與陳佩琪相處之道」 求生欲爆棚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4:34
柯文哲情人節傳授「與陳佩琪相處之道」。(圖/翻攝自柯文哲IG)
柯文哲情人節傳授「與陳佩琪相處之道」。(圖/翻攝自柯文哲IG)

今(14)日不只是農曆初五,更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紛紛都獻上給另一半的祝福與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不例外,只見他在ig貼出太太陳佩琪正在台上致詞的照片,而自己則坐在台下端碗吃東西,配上手指愛心自嘲,「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對方說話的時候要仔細聽,不要只顧著吃。」

柯文哲傳授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圖/翻攝自柯文哲IG)

 
更多新聞:「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雖然ig發文用幽默自嘲的方式,不過柯文哲還是有在臉書真摯感謝陳佩琪,他透露大選期間,妻子盡力陪同出席每一場造勢活動,尤其對方還守護著家庭,讓自己心安。

柯文哲在臉書真摯感謝陳佩琪。(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賴清德、蕭美琴持紅、白玫瑰祝情人節 提醒1事秒冷掉
 

而敗選後,柯強調每場小草見面會,陳佩琪都盡量參與,陪著支持者收拾情緒、也安定了他,「愛情不只有熱情、還有相知,還有寬容、還有陪伴、還有懂得」,祝福大家像自己一樣,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情人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陳佩琪#情人節#相處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