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臨終 結果共353筆

  • 觀點/追憶球王比利兩三事!點亮黑人希望、突破時代動盪

    一代球王比利( Pelé ),本名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本周已長眠在生前長住的桑托斯,留下傳奇身影和在足壇雋永遺產。如同他在綠茵上總是能洞悉對手,他其實相當能區別個人與英雄形象區別,但睿智和寬闊胸襟使他能善用自己偶像身分,臨終也不忘寄語後世心中要有愛,或許正是其得享令譽主因。
    2023/01/07 17:31
  • 朱芯儀才罹乳癌!姑姑「震驚癌逝」臨終交代遺言:好好活下去

    36歲女星朱芯儀憑藉《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還榮獲金鐘女配角;怎料,事業飛升的她,竟被診斷罹患乳癌2到3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去(2022)年做乳房切除手術,沒想到在治療期間,姑姑卻因乳癌過世,讓她備受打擊。
    2023/01/02 08:26
  • 影音/「安樂死」從反對到支持 傅達仁兒曝父親臨終過程

      
    2022/12/29 12:00
  • 八點檔女星不敵病魔離世!終於懷孕卻撒手人寰 帥尪悲痛無法接受

    梁舒涵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的「美女」一角,因心臟問題最終不敵病魔往生,在她臨終之前終於卸下心房,和陳文山飾演的「高山」父女相認,場面感人。而梁舒涵劇中之前曾經接受換心,體質已不適合受孕,這次卻因為不小心懷孕發生意外,讓觀眾一度無法接受,梁舒涵也說:「本來覺得換了心臟之後,就真的有個美麗的人生,沒想到劇情的安排,讓美女的人生就結這樣束了。」
    2022/12/27 11:14
  • 淫魔製片3項性侵罪名成立 溫斯坦恐面臨終生監禁

    根據《美聯社》(AP)報導,曾遭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性侵與性騷擾,好萊塢前金獎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加州法院陪審團19日做出裁決,裁定三項針對他的性侵罪名成立,包含強暴、異物性侵和強制口交,根據現行法律規範,溫斯坦最高恐面對60年至無期徒刑的判決,很可能在監獄內孤獨終老。
    2022/12/20 11:43
  • 超單身世代!臨終陪伴的是看護和護理師 學會獨居獨老獨死

    台灣不婚或不生的人越來越多,再加上離婚或喪偶的人,獨居獨老的一人家庭,可能是台灣未來常見的情況,2021年單獨生活戶,突破了300萬戶,占總人口的一成三,學者專家就建議,面對一個人的老後,個人要做好醫療準備和心理調適等等,社會也要擺脫過去對單身的偏見,還有國家的長照系統,也要及時跟上規劃。
    2022/12/15 23:09
  • 陳文茜「怪病侵蝕全身」痛難入眠!蔡琴心疼圓臨終願望:唱到妳睡著 

    歌后蔡琴跟陳文茜是多年閨密,日前兩人在Yahoo TV《茜問》中合體,從臨終時要唱什麼歌單、一路講到蔡琴私下的性格。蔡琴答應雲門舞集12月在綠劇場的義演,因心疼跟隨了多年的樂隊這兩年都沒有收入,當時答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演出後,說自己可以一毛錢都不要,但樂手們的薪水絕對不打折扣,就是希望幫他們爭取工作。
    2022/12/14 19:51
  • 《星際大戰》男星病逝!「新冠併發症惡化」享壽70歲

    來自加拿大的知名演員蓋瑞‧弗萊德金(Gary Friedkin)傳出病逝消息,官方訃文證實弗萊德金病逝於美國俄亥俄州的聖伊麗莎白揚斯敦醫院(St. Elizabeth Youngstown Hospital),享壽70歲;臨終時家人都陪伴在身邊,而在之前他已經在加護病房與病魔奮鬥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2022/12/10 10:42
  • 陳文茜臨終心願曝光! 要閨密蔡琴「病榻前唱告別曲」送她離開

    歌后蔡琴12月將在雲門綠劇場開唱,日前上了好友陳文茜在Yahoo TV的節目《茜問》,讓蔡琴完全拋開包袱,現場示範起平常如何幫陳文茜按摩,並鬆口說出自己私下答應了陳文茜的一個請求,「就是有一天能在文茜的病榻旁,為她唱離開人世的最後一首歌」。
    2022/12/08 20:56
  • 新冠重症臨終「多虧有他」 家屬現身說法:感謝護理的力量

    疫情期間,在負壓隔離病房的病患,唯一能見到的人就是護理師和醫師,家屬想給病患加油打氣,只能夠過視訊鏡頭;甚至臨終時,很多人也只能透過視訊,見上最後一面,這也是很多新冠重症家屬的痛。部分家屬,在醫療團隊協助下,穿上兩層隔離衣,進到病房見親人最後一面,內心五味雜陳,繼悲傷又感激。從這個角度出發,新光醫院團隊製作1分多鐘的影片「疫起 超越隔離的愛」,展現「護理的力量」。
    2022/12/04 11:21
  • 第一個沒余苑綺生日!5歲女兒一夕長大不許願 李亞萍:知道不會實現

    女星余苑綺臨終時拍下遺願,訴說自己最放不下的是孩子跟爸媽,今年8月直腸癌病逝,留下一雙兒女。如今余苑綺癌逝3個月,女兒樂樂也迎來5歲生日,而她也「一夕之間」長大了惹人心疼。
    2022/11/30 15:21
  • 抗癌9個月離世!ㄚ頭深夜淚崩「遇到婆婆很幸福」 喊話下輩子當家人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家庭關係相當和諧;遺憾地是,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在本月月初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時隔多日,ㄚ頭在深夜發了長文悼念婆婆,曬出靈堂前的照片,感性地說:「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2022/11/18 00:28
  • 猝逝3天前發文現徵兆!鳳梨哥哥悲嘆「最後一夜」竟一語成讖

    曾在幼幼台水果家族主持5年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昨(16)日驚傳猝逝,消息震驚各界,而他離世前3天,不僅在臉書上發文苦嘆身體不適,甚至寫下「完成最後一夜」,如今看來竟一語成讖。
    2022/11/17 07:46
  • 新冠帶走身邊至親 家屬難決擇「身後事」

    日本重新開放邊境與觀光自由行,境內防疫限制也幾乎取消,使疫情緩慢升溫。日本政府與公衛專家紛紛警告,第8波疫情正在蘊釀。而疫情間,住院患者原則上不許會客,不少人來不及交代身後事,家屬陷入決擇困境,只能靠猜想替至親做決定。
    2022/11/10 19:54
  • 北影百萬得主獎金分文不留 自爆病父臨終前曾發願「希望他早死」

    盧盈良導演的紀錄片《神人之家》,在拿下台北電影獎的百萬首獎後,又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紀錄片,今(8)日盧盈良導演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當時的100萬獎金,除了拿了20萬給工作人員,剩下的都投入到電影發行,自己分文不留,「我覺得這突如其來的鼓勵,對我這樣的創作者來說是需要的」。
    2022/11/08 15:47
  • ㄚ頭婆婆「子宮內膜癌」逝世!享壽68歲 ㄚ頭低調回應了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不時在各大綜藝節目分享夫妻大小事。遺憾地是,今(4)日傳出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凌晨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記者聯繫ㄚ頭詢問此事,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2/11/04 12:40
  • 驚罹漸凍症病逝!80歲馬之秦「生前當清潔工」雙手洗公廁

    從影逾50年、憑著《昨夜星辰》榮登金鐘視后的資深演員馬之秦,昨(1)日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80歲。有知情人士透露,馬之秦其實3年多前確診罹患漸凍人症,身體每況愈下,牧師宋逸民透露馬之秦臨終前一日神智還很清醒,隔天卻在睡夢中辭世。儘管身體有病痛,但馬之秦生前暖舉曝光,感動不少人。
    2022/11/02 08:47
  • 我沒當逃兵!前主播癌逝「家人不在身邊」悲喊:是醫生叫我放棄

    51歲民視前主播張瑞玲驚傳罹癌病逝,震驚各界!張瑞玲臨終前留下遺言,提到抗癌過程中,手術、化療、放療、鏢靶和免疫療法她全都試了,「我沒有當逃兵,是醫生叫我放棄的!」由於上月父親才過世,張瑞玲疑似不想讓家人再承受生離死別的痛,選擇和家人保持距離,離開時家人不在身邊。
    2022/10/27 08:02
  • 慟!前主播張瑞玲「驚傳罹癌病逝」享年51歲 臨終遺言曝光

    前民視美女主播、資深媒體人張瑞玲驚傳於日前罹癌病逝的消息,享年51歲。許多曾與她共事的媒體人和親友,近日紛紛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其臉書代理人4天前代為轉達張瑞玲遺言,張瑞玲坦言自己用盡所有治療方法全都試過,「我沒有當逃兵,是醫生叫我放棄的!」她也透露已安排好身後事,包括遺囑、生前契約和靈骨塔等,但最讓她掛心不下的是家中的2隻貓。
    2022/10/27 07:28
  • 父親臨終前交代「水缸有便當盒」 3子女一看當場痛哭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將最好的留給小孩,大陸遼寧一名57歲的父親,近日因為胃癌去世,臨終前喊來3個子女,說是水缸裡面有便當盒,沒想到3姊弟回家一看,瞬間崩潰痛哭,因為裡頭竟然放著厚厚一疊鈔票,讓人不禁感嘆,「父母親永遠都愛兒女!」  
    2022/10/22 12:43
  • 昨日才喪父!溫士凱連奪2金完成遺願 激動仰天喊「爸我得獎了」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教育文化節目獎」皆由廣播金鐘常勝軍溫士凱奪下,沒想到,他在台上致詞時,意外分享自己的爸爸在昨天離世,原本不想參加金鐘獎,但媽媽告訴他,爸爸在臨終前最大的願望就看他奪下金鐘。即便歷經喪父之痛,溫士凱仍露出溫暖的笑容,感動在場所有人。
    2022/10/15 21:54
  • 《哈利波特》海格逝世!男星「享壽72歲」臨終病榻床上

    相信《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人,一定看過這位「溫柔的巨人」海格;不幸地是,飾演該角色的演員羅比寇特蘭(Robbie Coltrane)證實離世,享壽72歲。
    2022/10/15 07:12
  • 小S無預警淚曝人生最大遺憾 爸爸10年前過世遺言沒人聽懂

    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提起徐爸爸喝酒的往事,還曾寫歌〈欠揍的你〉給爸爸,但她真心覺得爸爸是個好人,沒喝酒的時候就是最棒的爸爸。而小S也在節目中自曝最大的遺憾,就是10年前爸爸過世時,居然沒人聽得懂爸爸的臨終遺言到底在說什麼,但她心底知道,爸爸真的很愛他們。
    2022/10/11 11:31
  • 又一時代的眼淚!蘋果iPhone 5c下月列「過時產品」

    蘋果曾在2013年發表iPhone 5c,是官方首度推出的平價手機,當時曾引起一陣轟動,近日外媒表示官方在下個月將把這款機型列為「過時產品」,不再提供官方維修服務,也代表又一款蘋果產品將面臨終結命運。
    2022/10/09 18:56
  • 女王最後旅程 安妮公主伴全程 四手足添皇室榮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號辭世,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全程陪伴,從臨終病榻到移靈,安妮公主也打破傳統參加「王子守夜」儀式,最後伴女王靈柩回到倫敦白金漢宮。安妮公主是皇室最活躍的成員,光是2021年就進行了380多項皇室職務;大她一歲多的查爾斯,在擔任王儲期間多靠受歡迎的安妮公主協助。盛傳女王最喜愛第三個兒子安德魯,但也因此造就了他自私和放縱的性格;近期他因性醜聞而被女王摘了軍銜,女王移靈儀式他不能著軍裝,只能穿西裝出席。
    2022/09/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