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臨終 結果共354筆

  • 淚!《與惡》喬喬生母抱憾病逝 臨終前被追討百萬贍養費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小時候因為父親將拍攝她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一夕間爆紅,近期她還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的女兒,表現可圈可點,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喬喬的生母卻在上周六(11日)、母親節癌逝,更令人唏噓的是,在喬爸的阻撓下,喬喬母女竟已有長達7年沒有相見。
    2019/05/15 08:51
  • 苦讀20年畢業卻罹癌 碩士生臨終前「要父母忘了他」

    請你們忘了我吧!上海交通大學29歲碩士生張迪,苦讀20多年,去年3月好不容易完成的學業,大好人生正等待著他,沒想到卻被診斷出罹患血癌,週二(7日)張迪因為不敵病魔而過世,他死前曾表示,希望走了後,請父母盡快忘了他。
    2019/05/10 21:24
  • 送臨終病患回家…收到「這4樣」物品 他驚呼:超感動

    「婚喪喜慶」在台灣社會有各式各樣的習俗,但隨著時代演變,不少繁文縟節的程序也都化繁為簡,愈來愈少人知道。但日前有一名救護車司機發文提到,他在送一名臨終病患回家時,家屬準備了「4樣」東西給他,讓他直呼超感動外,還說現在應該很多年輕都不記得有這樣的習俗了吧!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真的長知識了!」
    2019/05/06 08:02
  • 安迪臨終前意識不清 愛女淚崩不敢滴到他

    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第3期,去年12月2日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時隔3個多月,愛女林吟蔚仍難掩悲傷,感嘆「當父女的時間太短,我下輩子還想要遇到他,我真的很想他。」還透露她在安迪臨終前向他承諾會照顧好媽媽跟弟弟,安迪雖意識不清,仍然淚流滿面回應。
    2019/03/29 07:42
  • 爸爸癌末!找「愛錢」的阿姨臨終照顧 她崩潰:做不到

    爸爸癌末,該讓以前曾經為了錢離開他的阿姨照顧他嗎?一名網友表示,父親正在化療,叫了之前為了錢離開的阿姨照顧他,還承諾要給她錢,但身為女兒的網友認為,真的無法同意父親跟一個無情無義的女人來往,於是上網求援,「大家能不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說服自己?」
    2019/03/27 11:39
  • 毛孩子臨死的掛念 寵物溝通師:牠們最放不下「這件事」

    毛孩子的平均壽命一般來說約13至15年,飼主面對寵物的離去常會無法接受,然而寵物溝通師指出,其實動物面對死亡心態很自然,並不覺得死亡是恐怖的事,真正害怕死亡和消失的其實是人類。不過,最讓毛孩子放不下的其實是飼主無盡的牽掛。
    2019/03/22 14:00
  • 女星慘遭酗酒母家暴 病床前忍不住說了這句話

    31歲女歌星梁文音,在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以她甜美的外表及動人的嗓音獲得不少觀眾支持。在節目當中曾透露父母皆過世,近日才說出自己曾與母親有很大的心結,直到母親臨終才和解。
    2019/03/18 21:23
  • 「台灣萬歲」傅達仁安樂善終前影片曝光

    已故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6月到瑞士安樂善終,而他生前致力推動「安樂法」,成立中華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並首度對外公開傅達仁在臨終前最後影像,他到生命最後一刻,依舊掛念著台灣,多次喊話,希望台灣不要惡鬥。
    2019/02/24 21:37
  • 傅達仁臨終「飲藥解脫」畫面曝光 兒淚:每次看每次哭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去年6月選擇到瑞士安樂善終;傅達仁生前致力推動《安樂法》,今(25)日在眾多演藝圈以及學界人士參與下,共同成立中華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並首度對外公開傅達仁在安樂死前的吞樂畫面,擔任首屆理事長的傅達仁兒子傅俊豪,表示將會努力完成爸爸的遺願。
    2019/02/24 14:23
  • 全球最大毒梟古茲曼罪名成立 可能關到死

    紐約陪審團今天裁決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販毒、洗錢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終生監禁。
    2019/02/13 09:38
  • 偷咬木糖醇蛋糕中毒亡 她痛心拍下愛犬臨終照

    家中有毛小孩的要注意!含有天然甜味劑「木糖醇」(Xylitol)的蛋糕被誤食,導致狗狗中毒不治,飼主因此將愛犬臨終照分享在網路上,提醒其他主人千萬要小心!
    2019/02/09 09:21
  • 女星被父母棄養 阿嬤臨終還想著:要借錢讓她去畢旅

    螢光幕前搞笑扮醜、不計形象演出的小甜甜,總能帶給觀眾歡笑;螢光幕後的小甜甜,卻因宛如八點檔連戲劇的人生經歷,備嘗艱辛,她遭父母棄養,由阿公阿嬤帶大,因為窮困,從不敢開口要什麼。但如今她靠在演藝圈拚搏,並且懂得理財把錢鎖起來,因此成為有房又有車的小富婆。
    2019/01/31 10:17
  • 快訊/嚴凱泰女兒悼父 拿到駕照「開你的車去看你」

    裕隆集團今天為嚴凱泰舉行追思會,嚴凱泰13歲的女兒以錄音方式道出對父親的思念!開頭就說沒有人跟我說你的病很嚴重,因為大家都認為你會好。也回憶病榻時光,嚴凱泰臨終前,女兒說不出話,所以一直哭、一直哭,希望父親聽得到,最後寫下,請不要擔心,我沒有再哭了,但我想你了,有一天我會拿到駕照,開你的車去看你。
    2019/01/25 21:15
  • 如果沒有明天! 人們臨終前最後悔的20件事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也不是太短,歲末年終或一年復始之際,總會回過頭看曾經走過的路,酸甜苦辣鹹的事情裡,總有幾個很後悔,驀然回首卻發現,原來不管付出多少代價,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後悔藥。
    2019/01/12 09:30
  • 「最後一哩路」病人自主權利法 決定如何善終

    這幾年國人對「臨終權利」越來越重視了,尤其是比較年輕一輩的人很有感,因為照顧年長家人,如果是重症患者,就得面對長期照顧的壓力,再加上末期病人.或是永久植物人和不可逆轉昏迷,都是一個長期抗戰,有鑒於此《病人自主權利法》1/6確定上路,民眾可採書面預立醫療決定,選擇接受或拒絕醫療等選項,一般民眾諮商收費以1小時3500元為上限。
    2019/01/02 23:57
  • 拾荒翁22年前撿棄嬰咬牙養大 臨終前想看她出嫁

    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大過天!大陸一名拾荒老人22年前在天橋下撿到一名被丟棄的女嬰,儘管自己生活困苦,仍竭盡全力拉拔女嬰長大;如今白髮蒼蒼的他,最大的願望是在臨終前,能看到她幸福出嫁,無私付出令人動容。
    2018/12/21 21:42
  • 肚子挖洞灌奶餵藥…凋零至死 他曝食道癌臨終多不堪

    藝人安迪、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都因「食道癌」病逝,這項被稱為「最安靜的癌症」,已列入國人十大癌症之一,被發現時通常已是中晚期,想再治癒機率微乎其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父親從罹患食道癌開始到今年9月病逝的過程,公開食道癌患者在臨終前有多麼不堪,感慨「當我蹲在床邊,看著我父親呼吸頻率越來越低,直到沒有氣息、瞳孔放大的那個下午,我想應該是我這輩子記憶中,無法抹滅的片段吧!」
    2018/12/04 14:09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網路夯新聞/男星轉性出櫃? 女星為愛鏟30kg!

    本有美好前途卻因為一次惡作劇毀了一生!澳洲青年與朋友打鬧吞下蛞蝓,卻遭寄生蟲感染,癱瘓8年後逝世,臨終前對照顧他的母親說「我愛你」,留下無限傷感;另外在美國一名男子重建房屋,卻在地基裡發現一具白骨,讓他懷疑是失蹤50多年的父親,為家族投下震撼彈。而搭上最夯的公投及熱門電影,藝人宥勝在臉書上自曝,跟老婆聊天時談到,如果自己40歲時說要出櫃,妻子大方回應說「會接受」,坦然的態度也獲得不少網友迴響。值得讓人慶賀的還有南韓女諧星,為了讓自己美美的披上白紗,成功減重30公斤,超強毅力讓她人氣飆漲。
    2018/11/06 12:20
  • 生吞活蛞蝓!猛男8年後GG 臨終前對媽說「我愛妳」

    2010年,澳洲一名男大生巴拉德與同學起鬨,接受試膽挑戰生吞活蛞蝓後,引發寄生蟲感染,隨後更罹患嗜酸細胞性腦膜腦炎,昏迷臥床長達420天,上週五因為併發症離世,臨終前他對不離不棄照顧他的母親說「我愛妳」,終年28歲。
    2018/11/06 08:07
  • 不只藍潔瑛 她們都是過世家中無人知

    「孤獨死」是日本用來形容在生前鮮少和外界聯繫,在家中過世經過一段時間才被外人發現的現場。香港女星藍潔瑛被發現倒臥家中已無生命跡象,香港警方初步認為沒有他殺嫌疑,還需確認死因。演藝圈許多明星光鮮一時,但生命臨終時刻無人相伴,甚至過世數日才被人發現。
    2018/11/03 12:48
  • 運將過勞死「滿手搬貨疤痕」  臨終仍焦慮:貨怎麼辦…

    2017年3月底,山隆通運司機呂智偉送貨途中,因腦幹出血昏迷送醫急救,2個月後仍不幸過世,留下處理後事的妻子鄭淨蓮、年邁雙親與3個還在讀小學的孩子;鄭淨蓮憶起呂志偉倒下那天,淚水再也忍不住,她說那時丈夫身體不舒服、已經上了救護車,還是不斷問她:「貨怎麼辦?」
    2018/08/14 15:50
  • 乾德門病逝親生子女不聞問 繼女隱忍半年開砲

    資深演員「乾爸」乾德門今年2月因肺癌病逝,享壽74歲,不少演藝圈好友及後輩都不捨哀悼。乾德門生前始終掛念在美國17年未聯絡的兒子乾正,但直到臨終前,都沒能見上一面,成為生前最大遺憾。繼女陳希愛今(2日)錄完節目後受訪,砲轟乾德門親生兒女乾正、乾瑜未現身奔喪,不懂2人為何能如此無情。
    2018/08/02 15:33
  • 分離40年…想見媽最後一面 暖警替癌末男圓遺願

    高雄一名43歲吳姓男子,因肝硬化末期已住進安寧病房,他在病床上彌留時向家人表示,臨終前想要見已分離40年的媽媽最後一面;事後母子2人在警方不放棄協助之下,終於順利見到面,而不久後吳男便無憾離世,完成了生前最重要的願望,母親也特地寫信感謝員警的幫忙,重新再牽起短暫的母子情緣。
    2018/07/17 14:58
  • 死前最後一餐竟「想吃土」!他們臨終前的要求超詭異

    臨終前如果能選擇最後一餐,你會想吃什麼?部分有死刑的國家,會讓死囚們在死前自己選擇最後一餐,無論再昂貴的料理都可以。然而卻有部分特殊的死囚,提出的要求令人匪夷所思。網路上有人整理出5個「讓人毛骨悚然犯人的最後一餐要求」,其中有個最吊詭的就是死前想吃「從外面土地挖來的土」!
    2018/07/13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