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臨終 結果共354筆

  • 李登輝臨終無人敢拔管…曾文惠不捨「老伴太苦」忍痛停藥

    前總統李登輝昨(30)日晚間7時24分辭世,享耆壽98歲,台北榮總表示,李登輝本身有多重慢性疾病,抵抗力弱,在住院過程中反覆感染,最終因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有知情人士指出,其實在李登輝臨終時,病房裡沒有人敢做出「拔管」的決定,最後是夫人曾文惠覺得「老伴太苦了」,和其他家屬共同討論後決定停止用藥。
    2020/07/31 08:47
  • 癌末女穿禮服虛弱躺病床…曝臨終心願:想見媽最後一面

    一名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末期,所剩時日不多,日前她在親友的幫助下換上藍色禮服,躺在病床與男友合照留下最後紀念,但洪女還有心願未了,打從2、3歲就沒再見過母親的她,希望能夠在生前再見母親一面。家屬不想她留下遺憾,於是在網路、以及臉書各大社團發出尋人啟事,大批網友聽聞她的故事後也紛紛轉貼連結,盼讓這對母女再次團聚。
    2020/07/25 10:00
  • 呂文婉驚人身世曝光!「媽媽嫁親姊夫」下場淒涼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身世,媽媽年輕未嫁時,大阿姨在臨終前請託照顧6個孩子,當年媽媽才23歲卻毅然決然扛下重擔「嫁給姊夫」。
    2020/07/21 13:29
  • 幫癌父圓夢…臨終前遊花東 兒慟:來世讓我當爸爸

    為了讓癌末的父親圓夢,台南市男子林塏宗2月間陪伴父親遊花東,但2天後父親因病發陷入昏迷,雖然衛福部台東醫院緊急搶救,隨後轉往台南成大醫院,但2個月後傳來不幸消息,林父還是不敵病魔去世,林男強忍悲慟帶著亡父快樂暢遊的照片,為父送終的孝行令人動容。
    2020/07/02 14:51
  • 擊斃非裔男子 美員警自首被控11罪名

    美國喬治亞州溫蒂漢堡店外,白人警察槍殺非裔男子案,在經過民眾一個星期的街頭抗議,兩名涉案警察終於決定出面自首,地方檢察官也立刻以11項罪名起訴開槍員警;如果罪名成立,開槍員警將面臨終生監禁或是死刑,不過檢察官已經表示,不會求處死刑。這份11項罪名的起訴書公布後,亞特蘭大市許多警察立刻打電話請病假,還有六個區的員警不回應民眾的報案電話,以怠工的方式表達他們的不滿。現在,美國各地警察的士氣極度低迷,警察單位也出現人力短缺的現象。喬治亞洲的州長就趕緊出面為警察打氣,亞特蘭大市市長也承諾要為員警加薪。
    2020/06/19 19:52
  • 遵守防疫規定 荷蘭總理無法見老母最後一面

    荷蘭總理辦公室今天表示,呂特(Mark Rutte)總理因為遵守防疫限制,不得前往護理之家,而無法在母親臨終前最後數週予以探視。
    2020/05/26 09:38
  • 爸爸我想你…豬哥亮癌逝3週年 謝金燕「跪拜抄經」悼念

    「萬秀豬王」豬哥亮2017年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一度因為躲債跑路,更與其兒女鬧翻,臨終才圓夢和女兒謝金燕破冰和解,安詳辭世。今(15日)是豬哥亮逝世3周年,謝金燕一早便在Instagram貼出手寫抄經文、跪拜圖片,雖然一個字都沒說,卻看得出她對父親濃濃的思念。
    2020/05/15 11:08
  • 老母罹失智症…5兒只顧分產僅么女照護 結局催淚神反轉

    俗語有句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有網友發文分享,他的1名女性長輩,一直存著重男輕女的觀念,生前總共生下5個兒子和1個女兒。不料長輩買個5個兒子1人1棟房子,唯獨女兒沒有;不料長輩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卻只有女兒照顧她到臨終,5個兒子到了母親出殯那天,為了分遺產上演「孝子哭母」戲碼。但就在宣布遺囑財產分配時,結局卻是大翻轉。
    2020/04/14 18:40
  • 結婚51年老夫妻被確診…臨終相伴「僅隔6分鐘離世」

    美國一名老夫妻結婚超過51年,兩人在3月中旬突感身體不適,隨後雙雙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出現嚴重併發症,但遺憾的是…這對夫妻經搶救後仍不幸病逝,死亡時間僅相隔6分鐘,讓家人悲痛不已。
    2020/04/06 14:18
  • 郝柏村辭世享壽101歲 郝龍斌哽咽悲憶父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今天(30日)下午因為中風造成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享嵩壽101歲,他的兒子也是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強忍悲痛,哽咽追憶父親,郝龍斌轉述說郝柏村終生職志與臨終願望就是希望台灣永保和平,而父親是他一輩子的榜樣。
    2020/03/30 19:45
  • 像溺水!醫曝新冠肺炎患者「臨終過程」:清醒感受到死亡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各國確診病例不斷增加,其中歐洲地區又以義大利的疫情最為嚴重。一名義大利醫師日前對外透露確診病患的「死亡過程」,她表示,這些病患臨終前的意識非常清楚,能夠感受到自己離死亡越來越近,她能做的只有拿出手機讓患者用視訊的方式和親人道別。
    2020/03/23 14:52
  • 一生沒談過戀愛!小鳳仙「跳過結婚生子」晚年兒孫滿堂

    歌仔戲當家丑角小鳳仙(本名陳麗如)昨天(17日)凌晨5時39分病逝於亞東醫院,享壽80歲,拜把姐妹楊麗花因見不到最後一面傷心淚崩,許多戲迷也相當不捨。事實上,小鳳仙堪稱歌仔戲界的傳奇人物,她一生沒談過戀愛、也沒結婚,卻擁有兒孫滿堂,臨終前家人都陪伴在側安詳離世。
    2020/03/18 08:43
  • 美股暴跌2013點近12年最糟 牛市瀕臨終結

    國際油價崩盤、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美股利空壓境,道瓊指數今天暴跌2013點,3大指數跌幅都超過7%,創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爆發以來最糟表現,延續11年的牛市瀕臨終結。
    2020/03/10 07:47
  • 救護車載臨終病患 撞機車挨告判4個月

    高雄一名開民間救護車的駕駛,載送病患返家,值勤途中全程鳴笛,結果闖紅燈,撞上從巷子出來的機車,一審判未注意車況,拘役40天,他不服氣上訴,二審卻認定,因為當時送臨終患者,非執行緊急救護任務,加重判4個月徒刑,而衛福部函釋認定,返家臨終屬緊急任務,如今法院卻判違法緊急救護法,讓駕駛無所適從。
    2020/03/02 12:27
  • 真實聚焦逾八旬醫生 仁心陪伴病患「在家臨終」

    我們每個人一生可以陪伴多少人?《公視主題之夜》本周選播的NHK紀錄片,主角小堀鷗一郎是一名仁心仁術的醫生,在13年間,紮紮實實陪伴了七百多個病人,走過生命最後黃昏,而在電影拍攝期間,他自己也已經高齡八十歲,顛覆了我們對於長者的想像,他每天開車探診年齡相仿或是年長的病患,讓他們能夠達成「在家臨終」的心願,陪著病人與其至親,平靜安詳地凝視死亡,過程觸動人心,更對生命充滿感謝。
    2019/10/02 19:58
  • 病危也不聞問!翁遺產全給看護 親生女只拿到1元

    上海一名久病的吳姓老翁,臥榻期間他的獨生女幾乎不聞問,就連臨終前,女兒也鮮少探望,最後心寒的老翁決定立下遺囑,包括房產、存款等全留給照顧他的看護,至於親生女兒則僅留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
    2019/08/30 23:42
  • 93年來「想壞一次」 白髮嬤遺願清單:被警察逮捕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93白髮嬤喬西(Josie Birds)日前被警方逮捕,不過喬西沒有犯下任何滔天大罪,而且被上銬時還非常興奮,原來喬西這一生從未犯罪,因此希望臨終前能體驗一次被警察逮捕的感覺,英國最大警察部隊得知後,也配合她上演這場逮捕戲碼。
    2019/06/26 18:10
  • 賀一航臨終前吐出「這句話」 兒聽完難過:我心裡氣…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曾經和父親賀一航就像陌生人的曾治豪,昨天(20日)難過透露父親臨終前,對他吐露了一句真心話,讓他心裡既難過又生氣,怨「為何不早點告訴我」。
    2019/06/21 07:58
  • 氣她拍全裸片!擋泥板女神斷聯24年 胞妹病逝無緣見

    53歲日本歌姬中森明菜,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曾是台灣機車擋泥板女神之一,但不僅自己的情路崎嶇,和與家人也關係疏離,整整斷絕來往24年!而日媒報導,中森明菜的52歲胞妹中森明穗,日前因肝病併發症逝世,久未聯絡的兩人,中森明菜甚至連妹妹臨終前,都沒能見到最後一面。
    2019/06/11 19:50
  • 親眼看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她曝賀一航臨終情景惹鼻酸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在榮總病逝,享壽64歲,昨天(4日)在靈堂上,金鐘視后柯淑勤在現場協助遺孀Judy,甚至幫忙安撫賀媽媽情緒。原來柯淑勤趕上見賀一航最後一面,親眼見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她透露原本接到通知時,知道賀一航「最多再3天」,她還覺得怎麼可能,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19/06/05 07:49
  • 賀一航癌逝!傳信偏方草藥 曾治豪闢謠

    64歲的主持人賀一航,因為大腸癌離世,震驚演藝圈,老婆Judy更是抱著白冰冰痛哭,其他演藝圈朋友,包括林美秀、柯淑勤都來了,另外他的兒子曾治豪,也說爸爸走得很安詳,臨終前最後的話,是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
    2019/06/04 20:17
  • 賀一航臨終前遺言曝光 兒哽咽:很臨時!不知為何惡化

    縱橫演藝圈40年的知名主持人賀一航,昨(3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享壽64歲。據了解,移靈事宜由余天安排,稍早,白冰冰也前往靈堂悼念,賀一航的妻子Judy緊抱著她,頻頻拭淚。而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現身靈堂接受訪問,他先是感謝所有關心爸爸的人,接著提到,「我要更加努力,完成爸爸的遺願,帶著Judy環遊世界,到處吃遍美食。」
    2019/06/04 16:48
  • 孫女夢見阿嬤臨終…阿公來接人走 她追上被兇:不准跟

    人往生前後,常常發生許多令人無法解釋的事情和現象;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的阿嬤臨終之際,曾夢到阿嬤穿著黑色旗袍,而且紅光滿面的走向廚房,過程中還撐了一把黑色的傘。就在同時早已過世的阿公也出現了,倆老就手牽著往前走。原本她堅持要跟,結果阿嬤轉過頭兇她人「不准跟!走!」女網友隨即醒來,卻也讓她永生難忘。
    2019/06/04 16:00
  • 自私?婦人立遺囑要愛犬陪葬 健康狗狗慘遭安樂死

    寵物對現代人來說如同家人,許多人都將毛小孩視如己出,但這種愛的方式,會不會太殘忍?美國一名飼主在臨終前,竟然在遺囑中要求將寵物安樂死,然後與自己合葬。而這隻才6歲的西施犬本身十分健康,動物庇護中心一直拒絕將其人道毀滅,不過在遺囑執行人的安排之下,小狗最終難逃一死,由一名獸醫為其安樂死,事情曝光後,引發譁然!
    2019/05/24 09:09
  • 喬媽過世當天 喬喬粉專:看舞台劇爆笑到一直流淚

    近日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女兒的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戲裡雖最後和母親和解,戲外真實人生竟是母親癌逝抱憾終生。喬喬生母上周六(11日)因肺腺癌末期病逝,母女不但未能見最後一面,喬媽臨終前收到的竟只有喬爸追討贍養費的訊息。週刊報導,喬媽走的那天,由喬爸為喬喬經營的臉書粉專,只是寫到去看舞台劇「爆笑到一直流淚」。
    2019/05/15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