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不敵病魔離世!終於懷孕卻撒手人寰 帥尪悲痛無法接受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1:14
梁舒涵(右)劇中不敵病魔往生,還出現在尹彥凱的夢中。(圖/台視提供)
梁舒涵(右)劇中不敵病魔往生,還出現在尹彥凱的夢中。(圖/台視提供)

梁舒涵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的「美女」一角,因心臟問題最終不敵病魔往生,在她臨終之前終於卸下心房,和陳文山飾演的「高山」父女相認,場面感人。而梁舒涵劇中之前曾經接受換心,體質已不適合受孕,這次卻因為不小心懷孕發生意外,讓觀眾一度無法接受,梁舒涵也說:「本來覺得換了心臟之後,就真的有個美麗的人生,沒想到劇情的安排,讓美女的人生就結這樣束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梁舒涵溫柔的對尹彥凱微笑。(圖/台視提供)

戲裡最難過的,莫過於梁舒涵的老公尹彥凱,最新劇情中,尹彥凱在夢中遇到健康的梁舒涵,肚子裡的寶寶也安然無恙,對方還溫柔的對著他微笑,和實際狀況相比,遺憾的場景畫面令人鼻酸。
 
梁舒涵將正式的和角色說再見,心中當然不捨,也很謝謝喜愛《美》劇的觀眾,她表示:「雖然故事情節、角色的人生安排不是每一件事,都那麼符合大家的期望,但對我來說,從一開始跟角色相處、變成她,我就知道『美女』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她是一個單純又直線條、純樸的人,我也很珍惜她的善良和純真。」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不再當傻白甜!挑戰反派使壞 嗨喊:興奮又緊張
尹彥凱在夢中遇到已過世的梁舒涵。(圖/台視提供)
梁舒涵在劇中因為身體問題,無法留住孩子,這也讓梁舒涵很有感,她表示得知要失去孩子時,悲傷感會不由自主的湧上來:「最後在醫院拍的那幾場,光是排戲情緒就出現了,也體認到媽媽真的很偉大。」
 
梁舒涵同時也感謝好夥伴尹彥凱,兩人一路打拼過來,現在雖然先「下車」,但相信未來還有很美好的路在等他。由於尹彥凱戲裡的生父、養父,以及現在的老婆、小孩接連離開,這讓梁舒涵忍不住打趣的說:「力德可能要去看一下手相或面相,可能這一切的問題都在他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八點檔#梁舒涵#尹彥凱#陳文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