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臨終 結果共354筆

  • 女王最後旅程 安妮公主伴全程 四手足添皇室榮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號辭世,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全程陪伴,從臨終病榻到移靈,安妮公主也打破傳統參加「王子守夜」儀式,最後伴女王靈柩回到倫敦白金漢宮。安妮公主是皇室最活躍的成員,光是2021年就進行了380多項皇室職務;大她一歲多的查爾斯,在擔任王儲期間多靠受歡迎的安妮公主協助。盛傳女王最喜愛第三個兒子安德魯,但也因此造就了他自私和放縱的性格;近期他因性醜聞而被女王摘了軍銜,女王移靈儀式他不能著軍裝,只能穿西裝出席。
    2022/09/14 20:00
  • 傳英女王臨終前改遺囑!34億珠寶只留給她:響亮的一巴掌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逝世後的遺囑也相當備受矚目,其中有八卦網站報導稱,傳出女王在臨終前更改遺囑,將其約價值台幣34億元的300件珠寶全都留給了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至於新任王后卡蜜拉及哈利王子夫人梅根「一件也沒有」。
    2022/09/12 08:59
  • 每天必吃蛋糕飲餐酒 女王長壽秘訣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她的靈柩預計從臨終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週二移往倫敦白金漢宮,19日喪禮前在西敏寺停靈,隨後安葬於聖喬治教堂,隨著女王離世,不為人知的小秘辛也曝光,像是女王餐前必飲酒、每天必吃巧克力蛋糕,但也有獨特的長壽養生秘訣。
    2022/09/10 19:39
  • 第一個沒余苑綺中秋!4歲女兒「這幕」引鼻酸 余祥銓擁入懷

    女星余苑綺8月21日不敵病魔癌逝,臨終時她還特地拍下遺願,訴說自己最放不下的是孩子跟爸媽,直喊「女兒不孝!」而今(10)日正是中秋節,在團圓的日子裡卻少了余苑綺,弟弟余祥銓特地曬出「1家人」照片,引來網友一陣鼻酸。
    2022/09/10 10:36
  • 英女王逝世/只愛牠!英女王擁「30隻柯基」相伴 不再養催淚理由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也是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然而,女王生只要出席公開活動,臉上都會掛上一貫招牌笑容,親民形象深植人心,過去祂最愛的狗狗「柯基」也跟著曝光。
    2022/09/09 10:34
  • 純素飲食讓幼兒挨餓致死 美國狠心母獲判終生監禁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O’Leary),信仰嚴格純素飲食的她,對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以餵食水果和蔬菜、沒有其他肉類或營養品,雖然偶爾會親自餵母乳,但長時間營養不均衡與挨餓,讓18個月大的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8公斤,最終在2019年9月去世。《美聯社》(AP)報導,被以一級謀殺、加重虐待兒童等六項罪名起訴的希拉,佛州法院29日裁定她將面臨終生監禁的懲罰。
    2022/08/30 15:51
  • 余苑綺臨終前曝心願卻說不出口 余祥銓緊握二姐手「答應照顧小孩」

    余苑綺在家中排行老二,大姐余筱萍和她差五歲,弟弟余祥銓相差一歲,因此姐弟倆感情最好。余祥銓透露余苑綺曾經在他經濟陷入困境時,塞給他五萬元,讓余祥銓從此對二姐百依百順,余苑綺也是家裡歌喉最好的小孩,曾經到南投草屯開唱,被封為「秀場小天后」,是最有機會在演藝圈好好發展,不料隔幾年就罹癌,發片夢想遙遙無期。
    2022/08/22 19:06
  • 余苑綺2片肺變白苦撐!護理師曝「臨終絕望」:任誰都想解脫

    余苑綺昨(20)日晚間驚傳血氧飽和度下降,甚至已經交代好,希望臨終時只希望先生在場,而她也一度向爸爸余天用手勢示意「讓我走」求死。對此,資深病房護理師陳惠美分享「臨終絕望」,直言若遇到,「任誰都會想儘早解脫。」
    2022/08/21 11:26
  • 余苑綺傳血氧下降!臨終前「只要老公在場」 余天淚崩:無法接受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確診直腸癌8年,歷經70多次化療,仍逃不過癌細胞侵蝕,目前已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據消息人士透露,余苑綺目前意識時好時壞,且血氧飽和度下降,狀況相當不樂觀,且她已經交代了,臨終時「只希望先生在場」,不想讓其他親人見到自己不堪的一面。
    2022/08/20 20:16
  • 父母不捨放手與醫院對簿公堂 英腦死童插管多月宣告死亡

    英國一名12歲少年亞契(Archie Battersbee),今年4月份被母親發現昏倒在家中失去意識,送醫之後被院方評估為已經腦死,建議家屬放棄治療。但亞契的父母仍堅信兒子能夠痊癒,反對院方停止為亞契實施維持生命的相關治療,一路上訴到英國最高法院,甚至還向歐洲人權委員會提出申請,但都遭到駁回。這起事件也引起英國社會對於相關議題的兩極論戰,最終亞契在昏迷了3個月後,於昨(6)日正式被醫院宣告死亡。
    2022/08/07 16:21
  • 芝加哥槍擊案嫌犯出庭! 坦承計畫「二度行兇」

    美國芝加哥郊區國慶遊行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兇嫌克里莫周二首度出庭,他坦承所有罪行,甚至還透露原本打算開車到威辛康新州麥迪遜的國慶遊行繼續行兇。法官最後裁定羈押不准交保,接下來月底出席首場聽證會,很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2022/07/07 14:27
  • 美國槍擊案兇嫌坦承犯行 逃亡時還曾考慮二度攻擊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震驚全球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傷的慘劇。21歲兇嫌克里莫(Robert Crimo)遭到逮捕後坦承犯行,並透露曾考慮在逃亡時發動第二次攻擊。對此事件,該案法官今(7)日裁定,兇嫌不得保釋,很可能將面臨終生監禁處分。
    2022/07/07 11:22
  • 俄羅斯科學家遭控叛國 癌末臨終仍被捕、2天後身亡

    俄羅斯科學家寇克爾(Dmitry Kolker)日前因涉嫌叛國,在西伯利亞(Siberia)遭到逮捕,並且被送往莫斯科受審。沒想到,寇克爾因患有胰臟癌且病情相當嚴重,被俄方強制從醫院帶離拘留短短2天後就不幸病逝。
    2022/07/04 11:57
  • 男歌手年少「負氣離家」爸臨終沒見到面 懊悔驚覺:早就放下了

    新加坡創作才子陳傑瑞沉澱1年,邀請多年好友劉明湘,翻唱經典西洋情歌〈Say Something〉官方中文版〈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錄音時想起父親臨終前,未能對他說最後一句話的遺憾,他透露當年父親因工作忽略家庭,讓他很不諒解,年少不懂事的他負氣離家出走,直到爸爸過世後才發現自己早已放下,但卻來不及跟他見到面、說到話。
    2022/06/25 19:32
  • 4公分魚刺穿破直腸卡肛門 女開刀撿回一命得終生洗腎

    高雄市一名57歲江姓女子日前陷入昏迷,被家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院方緊急做電腦斷層,發現她的肛門內有一根不知名的物品,仔細檢查發現,竟是一根長約4公分的魚刺,院方隨即開刀取出。不過魚刺已經刺破直腸造成感染,導致嚴重發炎、橫紋肌溶解,併發敗血性休克,治療40天才出院,未來得面臨終生洗腎。
    2022/06/07 20:03
  • 21歲網紅「癌末猝逝」!發現時已沒救 臨終遺言曝光

    南韓YouTuber「꾸밍」(音譯:庫明,本名李瑟雨)年僅21歲被診斷罹患卵巢小細胞癌末期,上週三(18日)才宣告自己「剩下1週至1個月的壽命」。怎料,時隔8天,庫明於昨(25)日過世了,朋友今(26)日證實,希望粉絲能替這位天使祈福哀悼。
    2022/05/26 18:37
  • 邱凱偉癌父失智「眼神空洞」 痛心喊:爸爸怎麼可能不記得我

    邱凱偉(Darren)去(2021)年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他今(24)日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媒體茶敘,劇中面臨家人失智的他,拍攝期間不斷憶起父親臨終前,突然忘記自己的悲傷回憶,坦言:「那感覺很可怕。」
    2022/05/24 19:02
  • 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男星「寧折壽20年換命」淚崩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中風倒下,多虧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甚至曾一夜為他更換7次尿布,深情守護感動不少人。事實上,演藝圈也曾有鶼鰈情深的感人故事,港星黃日華2020年和罹患白血病的妻子天人永隔,他曾一度發願想折壽20年給病妻,怎料最終老婆仍撒手人寰,讓他深受打擊。
    2022/05/19 15:27
  •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2022/05/15 09:06
  • 按普欽照片讚也不行! 直擊烏克蘭安全局公寓抓「叛徒」

    烏克蘭安全局最近動作頻頻,著手調查有沒有烏克蘭人「叛國」,暗中支持俄羅斯行動。烏克蘭安全局人員,最近就在哈爾科夫展開行動,逮捕一位在社群網路上稱讚俄羅斯總統普欽和特殊軍事行動的烏克蘭人。根據烏克蘭法律,用任何形式支持莫斯科,可能得面臨最高15年的監禁,如果導致烏克蘭人死亡,還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之刑。
    2022/04/30 13:35
  • 30小時落網!紐約地鐵槍擊案 62歲凶嫌自曝行蹤

    週二在紐約布魯克林地鐵車廂內,引爆煙霧彈後開槍,造成20多人輕重傷的凶嫌,隔天在曼哈頓下城落網;消息指出,他是自己向警方通報所在位置,當地也有民眾看到他,讓他在現場被警方逮捕。紐約檢察官將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一旦成立,將面臨終身監禁,週四將首次出庭。警方從他個人YouTube帳號影片發現,他在犯案前一天曾揚言要殺人,並鼓吹大規模槍擊事件,不過目前犯案動機依然不明。
    2022/04/14 19:51
  • 獨/「獨臂刀王」王羽過世 女兒王馨平曝臨終前病況

    資深武打演員王羽,今早(5)日因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關於王羽過世,是否有何遺願?或交代什麼後事嗎?王馨平獨家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謝謝,父親最後這幾天比較疲倦,差不多都是在睡覺,所以沒有說什麼。」至於會有告別式讓粉絲可以弔唁嗎?王馨平說:「告别式方面,因為疫情,也不想太勞煩大家,我和妹妹商討中,日後再公布。」
    2022/04/05 09:54
  • 臨終病人床下放屍袋… 港醫生:包裹遺體成日常工作

    香港第5波疫情造成大量死亡,一名香港公立醫院醫生說,醫護與病人像是鐵達尼號的船員和乘客,在大海中掙扎求生;奄奄一息的病人床下都放了屍袋,包裹遺體已成為醫護日常工作。
    2022/03/08 14:20
  • 俄羅斯臨終癌童被迫站雪地 排Z字挺普欽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在過去一個月裡,「Z」字母成為支持戰爭和普欽的象徵,當俄軍入侵烏克蘭時也會在車輛上寫下 Z 來作為標誌。現在就連俄羅斯的臨終關懷醫院內癌童也被迫站在冰天雪地裡,列隊排成大大的Z字,以支持普欽在烏克蘭的行動。
    2022/03/08 11:21
  • 蛇島之戰登維基百科!13烏軍臨終怒嗆「他X的去死吧」

    烏克蘭邊防局透露,在昨(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一天,蛇島(Zmiinyi)就遭到俄羅斯船艦的攻擊,隨後俄羅斯海陸空轟炸蛇島,摧毀島上所有的基礎設施,13名邊防警衛隊員駐守並拒絕投降,最後不幸陣亡。他們最後的錄音跟著曝光,只聽得烏克蘭守軍毫不畏懼地怒嗆「他X的去死吧」。
    2022/02/2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