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9個月離世!ㄚ頭深夜淚崩「遇到婆婆很幸福」 喊話下輩子當家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00:36
ㄚ頭的婆婆賴兆琳(右圖中)日前過世。(圖/翻攝自ㄚ頭、王惟立IG)
ㄚ頭的婆婆賴兆琳(右圖中)日前過世。(圖/翻攝自ㄚ頭、王惟立IG)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家庭關係相當和諧;遺憾地是,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在本月月初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時隔多日,ㄚ頭在深夜發了長文悼念婆婆,曬出靈堂前的照片,感性地說:「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更多新聞:宥勝帶妻飛澳洲蜜月「揭第三胎喜訊」 自爆有凍精:會被殺掉!

 

ㄚ頭與婆家的關係良好,不時會在臉書曬出全家福,在送完婆婆最後一程後,ㄚ頭發了長文回顧婆婆在她心中的樣子,不嫌棄她的學歷、家庭、各種不足,只給她滿滿的愛,「我覺得要做到這樣的愛很難,但媽媽真心這麼愛我這個媳婦。知道我愛吃什麼、關心我的家人、在家都不讓我做家事、注意我的身體、從來不給我任何壓力、每次和王惟立吵架永遠站在我這邊」。

ㄚ頭發長文悼念婆婆。(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透露,婆婆的一輩子都在全心照顧公公與她的兩個兒子,「每天關心他們吃了沒?為爸爸準備三餐,一直到生病了,身體強忍病痛都還在堅持要為家人燒菜煮飯」;每次長輩聚餐時,公婆都會帶著兩個兒子和媳婦ㄚ頭一起出席,怕他們平常沒有好好吃飯,每天為他們擔心煩惱,給了滿滿的愛。

 
ㄚ頭和老公感情甜蜜。(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也說,婆婆是她最敬佩的人,個性正直公正、節儉持家、真心待人、堅強勇敢、吃苦耐勞,「各方面都是我沒有看過比媽媽更優秀的程度」。而今(2022)年是公婆結婚第40週年,全家人發現婆婆生病、陪抗癌這9個月真的很艱難,ㄚ頭滿是情緒地說:「第一次感受到愛的人隨時會離開我們,每個脆弱的夜晚,都是眼淚。」

更多新聞:許效舜控訴「說話都沒人信」 金鐘影后見他1舉動傻眼:很不OK

而她也像婆婆喊話,「我最親愛的婆婆,您和世界告別了,沒有機會再繼續孝順您,下輩子我會珍惜時光、好好孝順,彌補這輩子我的不足」。不少網友見狀紛紛鼻酸,安慰她說「天使只是提前到天堂報到」、「婆婆換個方式陪在你們身邊」、「沒病痛了,不用在打針吃藥了,一切圓滿」,也看得出婆媳關係緊密,字句都是想念。

ㄚ頭臉書全文:

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全心的愛兩個兒子也用同等的愛來愛我
甚至也愛我的家人
沒有嫌棄我的學歷、沒有嫌棄我的家庭、沒有嫌棄我的不足,給我滿滿的愛
 
我覺得要做到這樣的愛很難,但媽媽真心這麼愛我這個媳婦。
知道我愛吃什麼、關心我的家人、在家都不讓我做家事、注意我的身體、從來不給我任何壓力、每次和王惟立吵架永遠站在我這邊。
媽媽一輩子都在全心全意照顧爸爸跟兩個兒子,每天關心他們吃了沒?為爸爸準備三餐,一直到生病了,身體強忍病痛都還在堅持要為家人燒菜煮飯。
每次長輩聚餐,長輩都不會帶小孩,只有公婆會帶著兩個兒子還帶著我一起出席,怕我們平常沒有好好吃飯,每天為我們擔心煩惱,給我們滿滿的愛。
我非常敬佩我婆婆,正直公正、節儉持家、真心待人、堅強勇敢、吃苦耐勞,各方面都是我沒有看過比媽媽更優秀的程度。
剛跟王惟立在一起一年多的時候,是公婆30週年,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一輩子的愛,世界上真的有全心付出,一心一意的夫妻。
今年是公婆40週年,全家人發現媽媽生病、陪媽媽抗癌這9個月,真的很艱難,第一次感受到愛的人隨時會離開我們,每個脆弱的夜晚,都是眼淚。
媽媽的一輩子 教了我很多事情
但我卻學不會
要如何像您一樣優秀
 
我最親愛的婆婆
您和世界告別了
沒有機會再繼續孝順您
下輩子我會珍惜時光、好好孝順
彌補這輩子我的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ㄚ頭#過世#子宮內膜癌#王惟立#王卓鈞#賴兆琳#詹子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