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臥底 結果共354筆

  • 環時記者被陸民當英雄 「當時我已錄遺言」

    大陸環球時報記者,在香港機場遭示威者包圍痛毆,他出院時,被大陸民眾視為民族英雄,他受訪時說,受困當時他拿錄音筆,已經錄下遺言。報社老闆也痛批,外國媒體「腦子裡全是粥」。不過美國媒體分析,陸媒記者被包圍,已經被北京當作煽動民族情緒的工具。
    2019/08/16 21:06
  • 被指拍照蒐證 陸環時記者遭港示威者圍毆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晚間在赤鱲角機場引爆衝突,一名大陸記者,因為近距離拍攝示威者,被質疑是警察臥底,隨即被用束線帶綑住雙手還多次揮拳毆打,限制行動兩個多小時,今天上午,大陸港澳辦痛批,這是近乎恐怖主義的行徑。
    2019/08/15 00:09
  • 兩陸男遭疑公安臥底 遭包圍搭救護車脫困

    香港機場昨天晚間爆發一連串衝突,示威群眾發現兩名大陸男子鬼鬼祟祟,懷疑他們是臥底公安,將他們團團包圍,一名男子被逼到角落,遭毆打和潑水,另一名男子自稱是記者,卻拿不出記者證,被示威群眾拿束帶綑綁在行李推車上。這兩人最後是被送上救護車才脫困。
    2019/08/14 23:31
  • 遭指警察臥底 陸客遭港示威者圍困4小時

    香港機場連續兩天的示威活動,昨晚演變成暴力衝突場面,有兩名大陸籍男子,先後因為被懷疑是來蒐證的公安而遭到綑綁圍毆,還有警察因為被圍毆、搶走警棍,而被迫拔出配槍指向群眾,今天凌晨機場管理局取得法院的「禁制令」,禁止在任何指定區域內集會示威。
    2019/08/14 13:19
  • 被指拍照蒐證 陸環時記者遭港示威者圍毆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晚在赤鱲角機場引爆衝突,一名大陸記者,因為近距離拍攝示威者,被質疑是警察臥底,隨即遭到示威者脫掉他的反光背心,用束線帶綑住雙手還多次揮拳毆打,限制行動兩個多小時後,才讓男子被救護車送走,今天凌晨,大陸環球時報證實,被打男子確實是他們的記者。
    2019/08/14 12:31
  • 快訊/大批港警機場外集結 港媒:隨時可能清場

    香港機場抗爭持續兩天,造成航班大亂,目前大批港警在機場外面集結,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港警隨時準備進入清場,目前了解,一名男子被懷疑是公安臥底,在機場被限制行動長達4個多小時,晚間11點左右,大批港警護送他離開,過程中有一名港警在機場門口落單,遭到示威者圍毆痛打,警方因此火速集結​​​​​​​。
    2019/08/13 23:49
  • 香港機場千人示威 抗議警扮黑衣人喊衝

    香港的示威抗爭進入第十周,第一線的鎮暴力度幾乎可以說全面升級,葵芳和太古兩個地鐵內,警方施放催淚彈和橡膠子彈,甚至是超近距離行刑式射擊。銅鑼灣的驅離行動中,有打扮成示威群眾的黑衣人,先帶頭喊衝,隨即倒戈拿出伸縮警棍,毆打身邊並肩而站的夥伴。今天下午,警方召開的記者會,直接向媒體坦承,確實有派警務人員喬裝成某些身分,進行逮捕動作,一整個晚上抓了149人。這項行動也激發了香港市民的怒氣,從今天中午過後,赤鱲角機場大廳再次聚集了上千民眾。香港機管局宣布,今晚六點開始,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暫停,除了已經完成登機程序的航班可以離開之外,其餘所有航班取消。實施航班重新編配,限制飛機起降。
    2019/08/12 20:04
  • 迪士尼員工假裝開心? 繼承人「臥底」驚見員工翻垃圾吃

    迪士尼樂園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園內總是氣氛歡樂、員工充滿笑容,但日前卻驚爆那些笑容都是裝出來的,低薪員工需要翻垃圾桶才能靠著遊客吃剩的食物果腹。迪士尼繼承人臥底發現這些真相,讓她相當憤怒,認為公司的執行官和清潔工有一樣的人權,要求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
    2019/07/17 21:56
  • 迪士尼繼承人樂園臥底 聽聞員工慘狀氣炸

    東京迪士尼海洋,下週即將有全新遊樂設施登場,所有大人小孩心中的童話王國,但近來美國迪士尼卻是負面新聞頻傳,迪士尼樂園繼承人孫女,日前臥底潛入樂園調查,實際體會後才發現,員工處境相當悲慘,讓她氣到心碎。
    2019/07/17 21:00
  • 市長「臥底」扮殘障測試員工 自己秘書把他踢出去!

    墨西哥有1名市長日前收到投訴信,表示市府的公務員對弱勢團體的態度不佳,但他不知道投訴內容是真是假,所以決定「臥底」找真相。市長假扮成坐在輪椅上的殘障人士到社會局求助,不但受到歧視,還被他自己的員工趕出辦公室,氣得他當場卸下偽裝,把他的員工都給嚇壞了!
    2019/07/12 22:57
  • 爛掉水果打果汁!她曝知名飲料店超黑心店員也不敢喝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歡喝新鮮現榨的果汁或冰涼的茶飲,既消暑又解渴,但你知道你喝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嗎?大陸有名記者到知名飲料店當臥底,發現業者不但拿發黑的香蕉和爛掉的芒果來榨汁,茶飲和果汁甚至還放隔夜繼續使用,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噁心。
    2019/07/09 12:57
  • 發臭水果拿來榨汁 陸媒揭網紅手搖茶黑幕

    炎炎夏日,不少人就愛喝一杯手搖茶降溫,但大陸記者臥底知名網紅茶飲店,發現了令人作嘔的內幕,業者用爛掉的水果混合新鮮水果榨汁,完全不把衛生和食安問題當一回事。
    2019/07/08 19:50
  • 【觀點】衝刺民調 郭台銘手中的秘密武器

    「國民黨裡面只會有『抗英聯盟』,絕對不會有『抗韓聯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半開玩笑的口吻問向提問的媒體:「你不是民進黨派來臥底的?韓國瑜是我的兄弟,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2020要把民進黨換下來!」
    2019/06/20 13:51
  • 以色列探員臥底加薩 影集「混亂」紅遍中東

    以色列演員,以親身經歷改編製作的影集「混亂」(Fauda),描寫以色列反恐探員,臥底混入巴勒斯坦,逮捕恐怖組織首腦的故事,這部影集在中東地區大受歡迎,第三季今年播出,第四季也確定開拍,不過故事從以色列的角度出發,難免引起不夠客觀的質疑。
    2019/06/14 22:35
  • 古天樂5到8月片量爆表 4部新片接力上映

    港星古天樂最近片量爆表,從五月到八月,每個月都有他的新片,而且角色多變、正反派都有,包括像是跟梁家輝合拍《追龍2》,飾演臥底警察,而跟劉德華拍的《掃毒2》,他則是化身世紀大毒梟。
    2019/05/11 13:25
  • 政治版無間道! 綠號召青年入陣藍要臥底

    為了迎戰大選,民進黨號召「青年入陣」,要培養80位大學生前進全台各地當選戰特派員,消息一出就有國民黨的青年軍揚言要去臥底,2020大選開打,藍綠彷彿準備上演一場政治版「無間道」。
    2019/05/07 19:51
  • 批韓國瑜滿口仁義道德!黃光芹嗆:「別推給綠蛆臥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討論巿長任期「做好做滿」,雙方事後形成各說各話,黃光芹遭到網友攻擊,甚至被威脅到家庭及人身安全,讓她憤而辭去電台主持人一職。對於,之前外界質疑這些網路霸凌的網友,根本是「假韓粉」,黃光芹表示,不要再推給綠蛆臥底,或說是假帳號、假韓粉,「都是真韓粉!」
    2019/03/22 19:45
  • 黃光芹遭霸凌是「臥底」搞鬼?他曝:真韓粉不會如此瘋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問到是否會做滿任期,或參選總統等可能,當時韓國瑜表示「4月不會去領表」,然而韓在事後在這部分發言轉為曖昧,兩人對於談話內容似乎各自表述,隨後黃光芹便遭到韓粉攻擊,認為她挖洞給韓國瑜跳,甚至出現威脅孩子安危的言論,這也讓黃光芹決定辭去主持人職務。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認為,真正的韓粉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擺明就是「臥底」的破壞行為。
    2019/03/15 13:24
  • 「雞不可失」全台破千萬 劇組公開炸雞食譜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千萬,片中描述警察臥底賣炸雞,為了要抓毒販,儘管片中炸雞店是虛構的,但其中一道「水原牛肋排炸雞」,讓不少粉絲都想吃,劇組乾脆公開食譜,還有YouTuber親自示範。
    2019/02/25 18:38
  • 不約而同!警探臥底 韓賣炸雞、陸賣龍蝦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衝上韓國影史亞軍,不過卻跟大陸片《龍蝦刑警》,劇情都是臥底警察開餐廳,一個賣炸雞、一個賣龍蝦,劇情幾乎如出一轍,原來兩片是同一個劇本,是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項目獲獎的劇本。
    2019/02/22 18:54
  • 軍官變間諜!美情報女官叛逃伊朗遭起訴

    美國與伊朗的緊張關係,近日越演越烈!美國司法部13日正式起訴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官──39歲的威特,曾是美國在2千年初期積極栽培的反間諜,她在2013年突然人間蒸發,美軍原以為她身分曝光有生命危險,沒想到她是投靠了敵軍伊朗,利用自己擁有情報單位的高級安全權限,幫助伊朗革命衛隊鎖定其他臥底在中東地區的情報幹員。美國司法部調查後還發現,伊朗軍方通訊中,大力稱讚威特的情報表現,還開玩笑地說:「我們應該感謝美國嗎?把你栽培的這麼好!」威特卻笑回:「我熱愛情報,但我不願意為『邪惡的一方』賣命付出」,讓美國國防部氣得跳腳。不過,人還在中東地區的威特,要伊朗交人、回美國受審,恐怕是難上加難。
    2019/02/14 20:04
  • 臥底和陪酒妹玩摸奶遊戲 港警遭疑自肥

    香港尖沙咀一間酒吧,為了招攬客人,雇用大批泰籍陪酒妹,強打「摸奶遊戲」,警方獲報後假扮顧客,但執行任務5次,至少有4次都長達四個小時,被外界質疑動機不單純。法庭上,也有員警承認怕被懷疑,因此有跟著「玩」,港媒認為警方有自肥嫌疑。
    2019/01/31 13:42
  • 2屁孩酸他點150元拉麵「很窮」 男反擊超後悔…

    不少人喜歡吃飯時加點些小菜,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去吃拉麵時,受到旁邊的小屁孩的調侃,激不得的他做了一件「很幼稚的事情!」最後他忍不住感嘆「我超級後悔!」
    2018/12/30 19:39
  • 「重案組」香港臥底情報員 酒駕車禍不治

    台灣唯一出身香港的情報員,陳洽波,前天晚上,酒後騎車發生車禍,送醫後傷重不治。他僑生身分來台念書,被調查局吸收回香港臥底,協助調查香港富商王德輝綁架案,就是成龍改編成「重案組」電影的真人真事。後來正式進入情報局,憑著廣東話專長,協助偵破不少案件。10月份查緝賄選,他還是駐站第一名。
    2018/12/23 21:09
  • 滄桑到不像她! 妮可基嫚《毀滅者》追緝幫派

    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年過半百仍然保養得宜,在《水行俠》飾演亞特蘭娜女王,面容緊緻無瑕,卻在新片《毀滅者》扮醜再現,飾演一位因執行臥底任務飽受摧殘的女警,一反過去的美豔形象,滄桑扮相令人吃驚。
    2018/12/14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