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版無間道! 綠號召青年入陣藍要臥底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9:51

為了迎戰大選,民進黨號召「青年入陣」,要培養80位大學生前進全台各地當選戰特派員,消息一出就有國民黨的青年軍揚言要去臥底,2020大選開打,藍綠彷彿準備上演一場政治版「無間道」。

圖/TVBS

 
無間道,2020藍綠要改拍番外篇。

迎戰大選,民進黨網路號召青年入陣,分3階段、5報名,6、7月培訓8月進駐地方,全程參與培訓表現又優良的人,將獲選為各地選戰特派員,有藍營網友就揚言要去當臥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不會說來參加報名的人,一定都是百分之百完全認同民進黨的,我覺得有的人啊,可能對民進黨有好感,但是對於一些政策,他有他自己的意見,或者他是反對的,但這種溝通討論,我覺得也是好的事情。」

 
圖/TVBS

敵營臥底反串沒在怕,畢竟兩軍交戰,禮尚往來。

徐巧芯:「在三天兩夜的過程當中,他大概第二天的時候呢,跟其他朋友說,他是民進黨員,還給大家看他黨證,政治意識形態不同的人,其實彼此還是可以交流的。」

藍綠培養青年軍,迎對年年有,培訓課程除了有基本講座外,還有模擬選舉,模擬辯論,模擬民調,跟模擬投票。

大學生:「不會說非常有興趣這樣子,平常應該不太會(參加)。」

圖/TVBS

就怕有敵軍臥底,報了名不參加,藍綠陣營都有反臥底秘招。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在這個面試的過程呢,我們會跟所有的青年朋友,來聊聊他們的想法,以及對於國民黨的認同,以及對於國家及未來的想像,透過這個過程,我想一定可以篩選出優秀傑出的。」

 
雖然不用大考政黨忠誠度,但從基本資料送審到面試,層層關卡,不怕敵軍深入基地探情資,只怕騷擾戰術亂陣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青年軍#選戰#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7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