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臥底 結果共354筆

  • 抄韓國瑜?林佳龍喊「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戰金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深植人心,沒想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出席競選活動時竟複製、脫口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酸說,這宛如讓人回到2018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刻,他更說「辛苦你臥底這麼久」,沒想到韓國瑜最大信徒是林佳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怒批,這就是抄襲黨的嘴臉,懶惰又傲慢。
    2022/09/17 16:43
  • 俄羅斯特務滲透北約 影響義大利總理選舉

    根據歐洲多國媒體披露,俄羅斯間諜已經滲透到北約組織,這名俄羅斯軍事情報單位(GRU)特務,以拉丁美洲珠寶設計師的假身份在義大利臥底長達十幾年,更與北約多位高層有過密切關係。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起間諜案是由義大利最大報《共和國報》、德國《明鏡》週刊等媒體及獨立調查組織共同合作,花費將近十個月的時間才釐清整個案情並公布。據悉俄羅斯軍事情報單位(GRU)利用『美人計』的方法,讓這名女特務打入義大利上流社會,藉此結識許多美軍還有北約高階軍官,並出席不少社交活動,一步步滲透進北約組織的高層,只不過女特務最後身分被揭穿,隨即逃回俄羅斯,至今音訊全無。」
    2022/08/31 15:52
  • 在兩個世界虛實擺渡 法作家臥底「清潔工」窺探底層

    近來一部講述法國社會階層的的電影受到矚目,這部電影改編自2010年,轟動法國的紀實報導文學;為了真實描寫,一名女作家隱藏身分,拋下一切到陌生城市,展開一場「失業勞工」體驗,她真的把自己投入清潔工作,將親身遭遇寫成了書。法國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中化身臥底清潔員,掃廁所、刷馬桶,打零工、領著最低工資,片中不見法國電影常見的漂亮街景,而是將社會底層辛酸,真實呈現。
    2022/07/22 19:49
  • 太噁心! 北京必勝客肉、腸、茶、甜點過期照賣

    北京連鎖PIZZA店被員工投訴,食品經常更改有效期限,過期食品繼續賣給民眾;大陸記者應徵進去當臥底,果然發現一連串違法行為,包括竄改有效期、烹炸油十天換一次,產生的有害物質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2022/07/20 14:33
  • 英國首位非裔女王護衛盜賣軍隊彈藥 買家竟是臥底警察

    配戴巨大熊皮帽與鮮紅軍服,負責護衛英國女王的禁衛軍,近日卻傳出麾下衛兵被查獲盜賣彈藥的醜聞,《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隸屬英國陸軍冷溪衛隊(Coldstream Guards)、首位非裔女王護衛吉爾士官長(Kirtland Gill),傳出與同袍葛拉漢中士(Rajon Graham)合謀,試圖以58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9327元)為代價盜賣陸軍數百枚彈藥,卻沒想到買家竟是一名臥底警察「D」。
    2022/07/05 14:06
  • 驚悚!佛州夢幻迪士尼員工竟是戀童狂 趁上班時誘騙少女

    迪士尼樂園象徵著歡樂與愛,幾乎是每個小孩子心中的夢幻國度,然而在美國佛州的迪士尼內,一位30歲巴士司機哈德森(Zachary Hudson),竟是一名戀童癖,他向警方臥底偽裝的15歲少女探員傳送猥褻訊息,表達想要和對方發生性行為,還稱「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而這些文字訊息都是在上班時所傳,目前他已經被逮捕。
    2022/06/19 13:16
  • 馮德倫被網友質疑好人壞人 李易峰施展「拋臉式演技」扮6身分

    由李易峰、馮德倫主演的懸疑警匪劇《暗夜行者》目前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電影等級的爆破場面令劇迷看得過癮,李易峰飾演臥底和馮德倫演出的緝毒警官,兩人一暗一明攜手偵破毒販集團,其中馮德倫亦正亦邪的演出,也讓網友瘋猜背後意圖。
    2022/06/01 13:06
  • 馮德倫化身重案組長帥慘 老婆舒淇「驚訝表情」放閃轉發

    李易峰、馮德倫主演的懸疑警匪劇《暗夜行者》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首集電影感等級爆破場面,與警察準備抓捕毒梟交易,被間諜出賣情節,甚至馮德倫飾演緝毒警察執行任務被暗算差點失去性命,臥底李易峰慘中槍跌落水中等情節,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2022/05/24 11:28
  • 美國女醫不爽前夫獲兒扶養權 買兇殺人糗遇臥底FBI

    美國肯塔基州日前發生一起買兇拍人案件,當地一位女醫師為了與前夫爭奪2名孩子的扶養權,竟然出價7000美元(約20萬新台幣)買兇,沒想到她找上的殺手其實是一名臥底的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最後該名女子不僅殺夫不成,還慘遭逮補,一旦被定罪恐怕得入獄服刑10年。
    2022/05/21 14:10
  • 馮德倫睽違16年重拾老本行 加入緝毒與臥底諜對諜

    現年47歲的男星馮德倫,自2016年與舒淇結婚至今,夫妻兩人雖然經常分隔兩地,但仍時不時靠社群軟體放閃,羨煞眾人。馮德倫近年除了拍攝電影作品外,也參與了Netflix製作的美劇《五行刺客》,但他日前加入犯罪緝毒劇《暗夜行者》的演出,這也是他繼2006年《老馮日記》後,再次於華語劇中演出。
    2022/05/18 15:39
  • 陸媒臥底星巴克 竄改保存期、賣隔夜麵包

    陸媒臥底大陸無錫星巴克發現,多家門市只要有食品過期,不是把標示保存期限的標籤撕掉,就是乾脆竄改保存日期,還有店長會要求員工用擦垃圾桶的抹布擦取餐櫃檯,而且這些誇張的亂象在業內還是大家都知道的潛規則。
    2021/12/13 13:31
  • 施明德洩密民進黨臥底!謝長廷反咬起底「真實內幕」提告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爆料,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曾向他承認「駐日代表謝長廷是臥底」,此番話外震驚外界。對此,謝長廷不忍了,委任律師對施明德及陳嘉君提告,已進入司法程序。
    2021/11/20 14:23
  • 影視歌三棲! 木村拓哉演刑警揪兇手、睽違2年再推新專輯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在最新電影《假面飯店2》中,飾演臥底的辦案天才刑警,和長澤雅美同框飆演技。影視歌三棲的他,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日前釋出MV片段。
    2021/10/31 11:43
  • 林正杰揭綠營線民案內幕 稱蔡英文「流氓性格、會護短」

    立委黃國書坦承曾任情治單位線民,緊接著再傳出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曾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及駐日代表謝長廷更為此事隔空交戰,風波持續延燒,連帶民進黨內各號人物也備受討論。對此,前立委林正杰近日登上政論節目,針對江鵬堅當年是否為調查局情治人員做出分析,同時也點出總統蔡英文的行事風格。
    2021/10/23 19:44
  • 民進黨前主席遭爆是調查局臥底 蘇揆:肯定江鵬堅貢獻

    日前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在戒嚴時期曾當情治單位線民,宣布退黨且不競選連任,緊接著傳出民進黨前主席江鵬堅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受訪表示,江鵬堅在當年是創黨主席,在那個年代敢創黨,又擔任黨主席是多麽勇敢與不簡單。「江主席已經在天上,他不能為自己講任何話,但我特別懷念他,也要肯定他所做的貢獻」。
    2021/10/20 15:52
  • 美軍工程師賣機密 三明治藏情報.落FBI圈套被逮

    美國一名海軍工程師,計畫將國家核動力潛艦技術賣給外國政府,他與妻子參考間諜小說的內容,把存有機密的記憶卡,藏在花生醬三明治和口香糖包裝之中,打算交給某個外國政府;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外國政府卻立刻將洩密事件,通報給美國情報單位,FBI展開調查行動,派臥底警探假扮外國政府代表,向洩密工程師以每筆資料10萬美元的代價購買,相當於台幣280萬,FBI最後在交付地點將洩密夫婦逮捕。
    2021/10/12 19:53
  • 美海軍核工程師夫婦握極機密 賣給臥底探員被捕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海軍核工程師和他的妻子被捕,因兩人被控把機密核動力潛艦情資,串謀售予偽裝成外國特工的聯邦調查局(FBI)臥底探員。
    2021/10/11 09:17
  • 北影23/劉冠廷奪男配角首度謝女友孫可芳 求婚進度曝光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男配角由演出《詭扯》的劉冠廷奪下。劉冠廷在《詭扯》中扮演的是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鏘但很真誠,因常常狀況外,鬧出很多鬼扯事。
    2021/10/09 19:40
  • 雙十連假新片!柯震東、李心潔談姊弟戀 死侍攜神盾局長回歸

    雙十連假即將到來,不少電影公司搶攻這波檔期推出新作品!由柯震東和李心潔主演的國片《鱷魚》就要上映,大談姊弟戀。不過這段期間也有不少韓國電影強勢上映,《攔截聲命線》描述工地主任臥底潛入詐騙集團找真相,在韓國觀影人次破百萬。
    2021/10/08 20:08
  • 劉冠廷《詭扯》假扮警察騙吃騙喝 陰沉賊笑令人發毛

    近年來在電影、戲劇上表現亮眼,取得多次金獎入圍肯定的男星劉冠廷,在新片《詭扯》中扮演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ㄎㄧㄤ」但很真誠,因常常狀況外,鬧出很多鬼扯事。而今劉冠廷在《詭扯》中的賊笑畫面曝光,令人看得毛骨悚然,除了有劉冠廷賊賊模樣的搞笑表演,男主角陳柏霖則是首次扮演拿槍辦案的帥氣黑警,顛覆過去「大仁哥」的暖男形象。
    2021/09/22 18:52
  • 中國大陸網紅餐廳屢爆食安問題 隔夜死蟹當活蟹賣

    大陸餐飲市場在2019年時突破人民幣4兆,重營銷、靠裝潢的網紅餐廳如雨後春筍搶市,但卻撐不久,特別是屢屢遭踢爆食安問題,像是網紅奶茶店「奈雪的茶」被記者臥底揪出後廚髒亂,現在北京2家店被官方頂格開罰人民幣10萬;另外,一家名叫「胖哥倆肉蟹煲」的網紅餐廳,宣稱螃蟹料理現點現殺,結果記者臥底發現店家賣隔夜死蟹,甚至用過期變質的食材,遭到有關單位調查。
    2021/08/24 19:48
  • 陸手搖飲龍頭「奈雪的茶」 遭記者臥底踢爆廚房髒亂

    中國大陸手搖飲產業快速擴張,當地兩家最大的茶飲企業,估值都已經破千億台幣,但食安卻沒有跟他們的名氣畫上等號,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記者,日前就臥底到其中一家「奈雪的茶」上班,結果十分驚人。
    2021/08/05 18:14
  • 華萊士分店遭踢爆!炸雞掉地重炸再賣 廚房髒亂還有蒼蠅

    大陸門市最多的速食連鎖餐飲華萊士,以平價炸雞起家,多年來受到消費者歡迎,但現在被網友臥底調查後踢爆,炸雞掉地上店長不丟掉,還說只要再炸一下就能賣,廚房髒亂不堪,還有蒼蠅停在食材上,對此上海官方還針對華萊士突襲檢查。
    2021/07/20 11:45
  • 線民加手機加密通訊軟體 催生大規模臥底行動

    大規模臥底行動近期收網,全球800多人被捕。法院文件顯示,僅花10多萬美元以及幫智慧手機開發商爭取減刑,換取和聯邦調查局合作,催生了這項全球「特洛伊木馬盾牌行動」。
    2021/06/09 09:16
  • 超強演技派!李帝勳完美詮釋韓劇「模範計程車」各種角色

    韓星李帝勳在韓劇「模範計程車」展現精湛演技。為了臥底報仇,化身各種身分,一下賣萌,一下又殺氣騰騰,讓觀眾看得過癮。而他接下來還有一部新作品,飾演遺物整理師,勢必又會帶來不同的螢幕形象。
    2021/05/0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