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佛州夢幻迪士尼員工竟是戀童狂 趁上班時誘騙少女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3:16
迪士尼巴士司機哈德森(Zachary Hudson)。(圖/翻攝自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迪士尼巴士司機哈德森(Zachary Hudson)。(圖/翻攝自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迪士尼樂園象徵著歡樂與愛,幾乎是每個小孩子心中的夢幻國度,然而在美國佛州的迪士尼內,一位30歲巴士司機哈德森(Zachary Hudson),竟是一名戀童癖,他向警方臥底偽裝的15歲少女探員傳送猥褻訊息,表達想要和對方發生性行為,還稱「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而這些文字訊息都是在上班時所傳,目前他已經被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佛羅里達州波克郡(Polk County)警方在暑假前執行2週的保護幼童專案,在社群平台釣出各種「怪叔叔」,結果在短短2週內就逮捕了12名戀童犯,他們的年齡從20歲到67歲不等,其中一人便是迪士尼員工哈德森,他在園區內擔任巴士司機。

 

佛州警方釣出12名戀童犯。(圖/翻攝自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報導指出,警方發現網路上的戀童訊息後,於6月4日至5日連絡上了巴士司機哈德森,他和探員扮演的15歲少女互傳訊息,還拍了穿著迪士尼制服的大頭照,以證明他真的是「迪士尼巴士叔叔」。

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迪士尼樂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德森不斷向探員表示「年齡不是問題,只是一個數字」、「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等猥褻訊息,甚至發送裸照,想要摸摸少女玲瓏有致的身體,意圖引誘女童發生性關係,但又要求保守兩人之間的秘密。
 

波克郡警長賈德(Grady Judd)表示,「無論是色情調查還是人口販賣,我們總是能發現有迪士尼員工」,而現在哈德森已經被警方拘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全球必讀

#迪士尼#戀童#誘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86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