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推夢幻旅遊團!327萬包機爽玩全球12座樂園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09:40
迪士尼推出超奢華旅遊團,可玩遍全球12座樂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迪士尼推出超奢華旅遊團,可玩遍全球12座樂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各國邊境開始逐漸解封,不少人都盼望可以早日開放出國旅遊,迪士尼(Disney)近日就推出了一項迪士尼粉絲專屬的VIP旅遊行程,不但可以環遊世界,還能玩遍全球12個迪士尼樂園,只是報名費可不便宜,每人要價近11萬美元(約327萬新台幣)。

根據外媒報導,迪士尼推出的這份套裝旅遊行程將會在2023年7月1日啟程,旅客將搭乘冰島航空公司(Icelandair)專為VIP設置的波音757班機,此班機可長程飛行、直飛目的地,讓旅客能將時間利用在玩樂上;75名旅客將在為期24天的行程中以VIP身份遊玩全球12個迪士尼樂園,包含加州、東京、上海、香港、巴黎和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全程將安排3位導遊及迪士尼內部人員一同隨行。

 

旅客將搭乘冰島航空公司專為VIP設置的私人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迪士尼樂園之外,也會在其它國家停留,團員將參加參觀當地的著名景點,如印度泰姬瑪哈陵(Taj Mahal)、埃及吉薩金字塔(Pyramids of Giza)、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等;另外,行程還包括了參觀天行者山莊(Summit Skywalker Ranch),這是《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在舊金山郊外打造的豪華度假村。

行程也將參觀印度泰姬瑪哈陵等知名景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將是迪士尼最奢華的旅遊行程,預計在下週開放預購,名額僅開放75人,兩人同行一人平均為10萬9995美元(約326.8萬新台幣),若獨自一人報名要額外多付1.09萬美元(約32.3萬新台幣)費用,兒童需年滿12歲才能參加,且沒有折扣,旅費不包括出發及最終返回城市的機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迪士尼樂園#旅遊團#包機#VI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2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