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臥底星巴克 竄改保存期、賣隔夜麵包


發佈時間:2021/12/1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3:31

陸媒臥底大陸無錫星巴克發現,多家門市只要有食品過期,不是把標示保存期限的標籤撕掉,就是乾脆竄改保存日期,還有店長會要求員工用擦垃圾桶的抹布擦取餐櫃檯,而且這些誇張的亂象在業內還是大家都知道的潛規則。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無錫星巴克員工vs.臥底記者:「這個怎麼沒有(保存期限)標籤了,因為已經過期了,主管說把它撕了是吧。」

因為產品過期,就乾脆把標示保存期限的標籤撕了,陸媒臥底無錫星巴克,發現驚人的亂象還不只這樣。

無錫星巴克員工vs.臥底記者:「奶油也到保質期了嗎?奶油也到過期了,像桃果肉什麼的,如果剩的多的話,就改個保質期。」

 
標籤不只可以撕掉,還可以寫新的,陸媒鏡頭直擊有員工在抹茶過期10分鐘前拿出新的標籤,先看看四周看沒人注意,就貼了已經竄改保存期限的新標籤。

無錫星巴克員工:「無錫這些店其實都這樣,都差不多,上面就是這樣一代一代,師傅帶徒弟都是這麼帶的。」

竄改保存期限在無錫多家星巴克幾乎已經是「潛規則」,報導同時指控門市不但會販售隔夜麵包,還會要員工用擦垃圾桶的毛巾同時擦取餐櫃檯。

無錫星巴克員工vs.臥底記者:「就用這個(抹布)嗎?對,就是把垃圾桶裡外都擦乾淨是吧,這個毛巾洗一下放回去。」

進軍大陸22年的星巴克,已經在200多座城市開了超過5100家直營店,陸媒臥底報導曝光後有專家痛批星巴克出現低級錯誤,代表管理上存在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員工#指控#保存#過期#星巴克#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50

0.2216